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8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
    安小墨和艾比跟着雷家兄弟来到目的地之后,颇有些惊讶的看着这栋‘古香古色’的宅子。
   “这是?”安小墨表情略带惊奇,毕竟从一开始到现在他见到的可全都是现代风浓郁的建筑,偶然见到这样‘返古’的宅子,难免会有些新鲜感。
    艾比更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建筑,表情同样惊诧。
    雷诺见状刚想解释一下,话痨大哥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话头接了过去。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这栋宅子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据说是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我也说不清具体到底是什么时候流传下来的宅子了,本来他不是在这里的,不过咋凤凰城建好之后,第七层就成了魂师专用,而加老这栋宅子就是在那个时候整体转移过来的,是这么大一个宅子整体转移过来的哦!”说着,雷烙还做出了一个极为夸张地表情。
    显然,在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是极为震惊的,乃至于现在他只是个别人将这些也还会觉得不可思议。
这个时候安小墨和艾比已经没有心思吐槽雷烙话痨的习惯了,因为两个人都被雷烙说的话惊得瞪大了眼睛,表情一致的夸张。
    不是吧?
    安小墨瞪圆的眼睛清晰的表达出这个情绪,他现在再看着这栋宅子都觉得像是在看一件文物了。
    就算是在现代,人们有挖掘机,大卡车,直升机等等之类的运输工具,但他从来没见过可以将一栋完整无缺毫无丝毫损坏的转移的例子啊。
    ——这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完全是‘神迹’了啊!
只是想着都有机甲这么不科学的东西了,等实力提升到传说中的神级,那转移一栋宅子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吧?!
    这么一想,安小墨突然又觉得自己有些大惊小怪了。
所以他很快的收起了自己惊讶到蠢的表情,淡定的看着雷烙,然后淡淡的应声道,“哦。”
    哦…….什么?
    雷烙其实想问这句话的。
    但是张了张嘴他又收声了,他才不想让小仔觉得他太无知了呢,哼!
    况且他们此时也已经走在宅子里面了,里面虽然没有外面那么多但依然显得来来往往的人让他们收了话题,转而想起过来这里的目的了。
    而且,他们四个进来之后很快就收获了一大票目光。
    ——因为雷诺的存在。
    前不久刚刚在屏幕上露过面,还是以加老的关门弟子身份露的面,此时为加老生辰而来的人怎么可能不认识他呢?
    只是能来加老私人宅子这边的不同于外面那些人,来这里的大都身份足够,地位足够,不然也不可能有资格来到这样的私人宅子不是?
    当然被“携带”而来的那些或有亲戚关系,或是小厮手下的人自然不能算作在内。
    雷诺对这些眼神完全视而不见,他直接带着三人前往主厅,在那里他们师兄弟会将他们准备的生辰礼亲自献给老师。
    对雷诺这样的反应没多少人觉得不对,身为加老的关门弟子,人家有这个资本!!!
    不过对跟在雷诺旁边的三个人身份,很多人就有些好奇了,能跟加老的亲传弟子关系如此好怎么也不应该是默默无名之辈吧?!
    不过这些跟四人完全没有什么关系,他们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到了主厅。
    说是主厅,里面的面积不可谓不大,容纳区区几百个人还是不成问题的。
    这个时候安小墨就更加佩服那个将整栋宅子转移到这里的人来了。
    仅仅只是宅子中的一个主厅就这莫大,宅子本身要的多大啊?!!
    至少刚才他在外面的时候,一眼看过去完全不能将整栋宅子‘放在眼里’,实在是宅子的占地面积太大了。
不过主厅内现在的情况让安小墨觉得有些好笑。
    许是因为这个地方的人完全不重‘口腹之欲’的缘故,宴会上该有的一些东西,像是常有的糕点水果酒盘之类的这里一样都木有!!
    所以这么多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格外的‘闲’,闲的都要发霉了,几乎都是几个人在一起说说感兴趣的话题,或是各自找地方暂作休息,看在安小墨眼里简直无聊到了极点。
    可就在他眼神转来转去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熟人。
    ——正是前不久因为尴尬而离开的青雪老师!
    不过他跟那位女老师说到底也没有那么熟悉,所以他只是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而雷诺这个时候也看到了他的师兄师姐们,刚想上前去问问老师什么时候出来的时候,主厅内突然显得静了一瞬。
    眼神几乎都看向了侧门哪里的方向,加老正在从那里缓步走来。
    不止加老,还有好几个重量级的人物,其中包括除加老外的另外两老,以及三大机甲学院的副院长、院长(少部分人认识)。
    可其中却有两个人在场大多数人都不认识。
    其中一个一身优雅笑容温和至极的男人,让人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人很是贵气,另外一个一头及腰的银色长发,俊美至极的外貌,但却给人一种危险之极的感觉。
    安小墨却在瞬间瞪圆了眼睛,他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太不淡定了,都震惊到瞪圆了好几次眼睛了。
    可是,谁能告诉他,姓赤的那个男人为什么会跟那几个惹人眼球的重量人物走到一起去啊?!!
    也许因为他的眼睛太过于强烈,情绪波动过大,被他注视着的男人仿佛有所感应似的,当即就向他这边看了过来。

Chater 93
   安小墨陡然一惊,在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要叫他啊!
没看见我没看见我绝对没有看见我,心里不停的默念着,仿佛这样就好似真的能逃过男人的视线一般。
    结果却是怕什么来什么。
    在加老等人在众人的目光下依次坐在首位之后,男人偏偏落后了一步,随后直接坐在了偏下首的一个位置,然后直接冲着安小墨招手。
   “还不过来?”低低潺潺的嗓音让人听着不禁心生摇曳,却让安小墨抓狂不已,还是看见他了 。
    虽然男人坐的位置相对首位来说已经不那么显眼了,可偏偏因为他跟好几个重量人物一起出现的,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注意到了他。
    现在,他的一举一动轻易的就落在了大部分注意着他的人的眼里。
    不少人目光陡然就因为男人的动作而转移。
    安小墨捂大(?)脸,尽量将自己藏在艾比身后,他真不想被人行注目礼啊。
    艾比却在看到男人招手之后,在安小墨想往他身后藏的瞬间很有自知之明的闪到一边,他不想当电灯泡啊!
    所以安小墨藏身的举动顿时彻底失算了。
    他整个人也彻底的暴漏在了多数人的眼前。
    安小墨放下手怒瞪着艾比,眼神很清晰的表达出‘你真是太不厚道,竟然出卖我?’的信息。
    艾比摊了摊手,同样眼神回应,‘没办法,赤老师我可得罪不起。’
    安小墨顿时焉了。
   “还要我说第二遍?”这个时候,男人的声音略带不悦的传了过来。
    安小墨当下顾不得和艾比斗眼了,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是听到男人染上不悦的嗓音时还慢吞吞的挪到了男人面前。
   “啊…..”身子陡然一轻,安小墨忍不住的惊呼一声,在想起自己是在什么地方的时候赶紧捂住了嘴。
    人却已经准确无误的坐上了男人的腿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