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3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说完,眼神意有所指的在他‘矮小’纤细的身体上扫过。
    安小墨瞬间憋红了脸,双手伸出就要去揪男人的脸。
    ——混蛋,瞧不起他的身高还是怎么的?
    在这个时候男人却突然动作一顿,眼神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外面,在安小墨还没注意到的时候却又收回了视线。
    “好了好了,再闹我可要跟你好好的‘深入’谈谈了!”一只手仍然揽着少年的腰,另一只手却伸出来讲少年的脑袋压向自己,在少年的唇角轻轻地咬了一口。
    男人意味深长的‘深入’两个字顿时让安小墨呆了一下,随即却又真的不敢随便乱动了,可想想又还有些不忿,只是低头在男人唇瓣恶狠狠的咬了一口。
    看着男人唇上印着自己的牙印,安小墨终于心里爽快了。
    “那就睡觉,晚上出去大干一场。”从男人身上翻下来直接躺在男人身侧,脑袋还枕在男人胳膊上,安小墨说的豪气满满。
    男人真不想打击少年的自信心,但是想起刚才感觉到的那股气息,眼神不禁微微沉了沉。
    不过,在看到少年已经闭上双眼微微颤动的眼帘时,男人却还是讲少年往怀里再搂了搂,随即若无其事的跟少年一样的闭上了双眼。
    感觉到男人没有因为自己刚刚恶狠狠的一口而有‘报复’倾向,安小墨不着痕迹的松了口气。
    而且,闻着男人身上的熟悉气息,不知怎么的眼皮还真的开始有了上下打架的感觉,他也不撑着,就直接放任自己埋入男人怀里慢慢地陷入沉睡。
    殊不知,他那一系列反应完全没有逃过男人的感知,但是男人却是以这种无声地宠溺放纵着他而已。
    而夜晚,在他们的休憩之中也很快的到来了。
    ——安小墨和赤皇这对‘小情侣’也到了该出场的时候了!
124.怪异‘狼人’
    花灯初上,花雨镇的夜晚还是有星星点点的光亮透出的。
    不过因为怪物吃人的事情还没得到解决,一到夜晚,路上几乎就没有几个行人,仅仅只有少许夜晚营生的行当开着门。
    而在这个时候,一个高大俊美的男人搂着一个俊秀可人的少女走在路上就极为怪异了,可偏偏两人那悠闲的姿态还真看不出丝毫违和感,当真让人惊奇万分!
    “你不要搂我搂得那么紧啊!”安小墨偷偷的撞了撞旁边的男人低声道。
    本来终于到了晚上可以大干一场他是很高兴没错,但是只是做诱饵而已,用不用搂得那么紧啊?
    他感觉自己的腰都快要被勒断了!
    男人听到他的抗议低声笑了几声,“呵呵,不这样怎么显得出我们真的是情侣呢?”
    ——胡说八道。
    安小墨不禁在心里嗤笑。
    人们两个人是专门选择这个时候出来的,而安冽等人因为担心跟着他们反而引来‘怪物’的警戒,因此他们暂时还是留在老者的烟叶店。
    等到他们这边有消息的时候,安小墨说过会第一时间发过去的,凭他们的速度,在‘怪物’还没逃掉的时候完全可以赶过来的。
    虽然对男人的说法有些嗤之以鼻,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安小墨还真的没有再继续挣扎了,反而顺着男人的力道靠在男人怀里。
    只是,晚上这个漏风的裙子穿着真的很不爽啊!!!
    “这样到底行不行?”安小墨扯了扯裙角,看着男人狐疑的问道。
    他们走了这么一会可是连一个鬼影子都没看到啊。
    男人微微侧头看着他红彤彤的脸蛋,眯了眯眼道,“••••••或许吧。”
    这么不肯定的回答登时让安小墨瞪起了眼睛。
    男人只能安抚的说道,“肯定行,不然我们再走偏僻一点试试?”
    听了男人这句话安小墨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整条街,除了偶尔哪家有点灯光外,整条街几乎都暗的不行,他们走哪不是偏僻?
    不过想了想他还是点了点头,“好吧,再试试,不行话就回去重新想办法边。”
    风在吹他都要拉不住小裙子了,小裤裤都要露出来了,窘!
    于是,男人就准备搂着‘少女’转个弯再试试。
    就在换了个方向走了几分钟之后,周围的气氛忽然就变得有那么点不对劲了,感觉除了自己的呼吸声之外都听不到别的声音了。
    安小墨眼神一凛,难道是来了?
    不着痕迹的将眼神递给男人,安小墨没说话,还是佯装着靠在男人身上的姿势。
    男人双眼微眯,在感受到身后不属于他们两人的气息之后表情也略略有些诧异。
    还真的来了?!
    本来提出赞同这个提议只是单纯的想跟他的小呆瓜玩玩,欣赏一下小呆瓜女装的样子罢了,根本就没有觉得会起作用的。
    ——安小墨要是知道的话会跟你拼命的,绝对的!!!
    还有就是,在中午那个时间段他突然感觉到的气息,绝对不会有假的,这让他更加觉得今晚出来也只是打个酱油而已,可是现在情况竟然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了?
    不过,这样正好。
    两人默契的佯装没有发现身后的异样,依然笑声欢语的说着话。
    背后阴影中的怪异生物嘴角上咧,眼中满是不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原来也不过如此!
    即然这样,拿着两道美味的餐点他可就毫不客气的接受了。
    他仿佛已经闻到了两人身体中甜美的鲜血味,那满满的精气真是让他心神荡漾不已。
    嗷——
    伴随着一声大吼,怪异生物直接低下头来,大概三米高左右的身影,子低下头的瞬间完全是俯瞰着地上的两个‘小不点’。
    大张着嘴,尖锐齿牙在朦胧的亮光中闪现着锋利的色泽,毫不客气的直接一口朝低下的两个人吞下去。
    铿锵——
    一声仿若金属碰撞声想起,怪物锋利的牙齿在即将触到两人头顶时突然被一把银紫色的长剑彻底的卡住了。
    赤皇和安小墨这个时候才彻底转过头来,既然已经动手了,那就不用再装了。
    “喝!!”谁想看清身后什么生物之后,安小墨当下倒抽一口冷气。
    就连赤皇都忍不住皱了皱眉。
    这是什么东西?
    塔般的身影,人面兽身,身体大部分看着都是狼型,可头部却偏偏是人的脸,说是人的脸,却又长着一下杂乱的深青色毛发,身后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更是在地上胡乱的扫动着,随着扫动,地面仿佛都能被打坏!
    ——这完全是人不人狼不狼的样子啊!
    此时那张大的夸张的嘴正被银紫色的剑身卡住,那双透着狼性的双眼正阴狠而又渴望的盯着他们两个人猛瞧。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安小墨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真是太有碍观瞻了,回去得洗洗眼睛才行。
    ‘狼人’这个时候才明白自己是被耍了,自己早就被发现了。
    思及此,‘狼人’松开嘴猛退了一步,伴随着他的动作嘴里却有几颗牙齿掉落了下来,就连嘴角都还在躺着血。
    ‘狼人’错愕的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一手血让他的双眼瞬间充斥着嗜血的杀意。
    “你们很好。”裂了咧嘴角,‘狼人’盯着赤皇和安小墨的眼神就像子盯着口下的猎物,语调听起来也让人格外不舒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