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6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那是一个面色古井无波的年轻男人,但是他的双眼却透漏出了他的真实年龄,因为那双眼睛睿智却又沧桑,绝不可能是一个年轻男人会拥有的眼神,可此时,那双眼的主人却定定的看向安小墨的方向。
    这个男人的出现让整个空间的空气都好似变得稀薄起来了,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受控制的落在了他的身上。
    安冽以及万俟墨等这些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威压的几人都不由有些浑身颤抖的感觉(因为赤皇从未在他们面前释放过全部的威压),是身体遇到威胁之时的下意识反应,也是本身的振奋导致。
    而安小墨因为没有被男人释放出来的威压影响到,所以他此时倒是没多大感觉,但从别人的反应上他却能猜出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的强大。
    不过,安小墨童鞋一点也不怕。
    原因就是——
    ‘你只要知道,不管遇到什么事老公都能护你周全就好’这句赤皇两个月之前说过的话再一次出来刷了一次存在感,因为信任赤皇,所以安小墨才‘肆无忌惮’。
    此时他们满是惊讶的看着疑是神级强者身后那两个熟悉的人,“景,岑说的人就是你们俩啊?”
    被众人瞩目的神级强者反倒是被安小墨暂时性的忽略了。
    那家伙,也就是信号转换站的主事人,被安小墨指了一下顿时嘴角微抽,要不要说的好像他那么没存在感啊,但在看向突然出现的强大男人之时就又变成满脸的尊敬之色。
    而出现的赫连二人,也就算是之前说的在这里等安小墨四拨人中的最后一拨。
    信号转换站的主事人在他处理通讯器问题的时候有说过,有姓赫连的两个自称是他朋友的人让他在这里等他们一等,那特殊的姓氏安小墨一猜就知道是虚拟网络公司十人中的两个,只是没想到是赫连景和赫连岑他们罢了。
    “你们这是?”又指了指这个佛爷一样竖在两人前面的男人,安小墨满脸不解。
    他们这是业务发展到高级位面的节奏吗?
    赫连景就算知道自家的少主有时候有些不着调,但是此时看到他这样的表现还是嘴角狂抽,影大人那么强存在感的一个人他感觉不到不成?
    不过视线在扫过安小墨身后的赤皇时就了然了,好吧他明白了,少主这绝对是被他男人宠的了,都要‘无法无天’了。
    只是,那个以一种保护的角度站在少主前面的男人又是谁,能在影大人的威压下只是额角微微渗出一些冷汗,但整体状况还算不错的人绝对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吧?
    自家少主身边怎么总是会聚集些这样那样的强者,当真是上天的宠儿不成?
    “你,很不错。”面色古井无波的男人突然开口了。因为他面对的方向是安小墨这边,可赤皇,安小墨,外加言谨霖三人几乎在同一个方向,所以还真说不准他这话谁对谁说的。
    “啊?谢谢夸奖啊!”安小墨就直接认为对方那声不错是对他说的来了,所以在微微诧异了一下之后就很礼貌的道了谢。
    那厚脸皮的样子,或是天然呆的样子直接让在场的大部分人都要被惊呆了好吗,这少年到底是何方神圣,面对一个强大无比的神级强者都这么淡定,他背景那是得有多硬(大雾)啊!
    就是已经熟悉安小墨的安冽等人以及逐渐熟悉安小墨的万俟墨等人都有些错愕,他们在这位来意不明的神级强者的威压下想要动身都有些困难,安小墨这么轻松完全不受影响的样子就太明显了好伐?!
    这位神级强者许是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应,表情竟然微微顿了一下,然后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细小的几乎看不到的弧度。
    而在场这么多人中就属言谨霖心情动荡最大,虽然他从萧天明那里听说到不少有关安小墨的事情,但都不如亲眼所见来的真实。
    此时此刻在冷静下来之后他也就发现了安小墨表现出来的与众不同,以及站在他身后赤皇的那副淡定的表情,稍微一想他就明白了,自己之前还是有些小觑这个银发男人了。
    但是这些都不是他最先想到的,他最先想到的却是,小墨果然跟天明说过的一样可爱啊,这让错过了小墨以前那么多年成长的他越发的遗憾,可那却不是他能控制得了的,既然如此,小墨今后的成长他就必然不能错过了。
    思及此,他神经也放松了下来,看着安小墨一脸礼貌的表情就不由的笑意深深,这神级强者虽然不明来意,看样子对小墨应该没什么恶意,否则就不会站在这里什么也不做了。
    “少主,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影大人,赫连影!”赫连景看不下去了,这发展节奏他再不导回正规就要偏到西伯利亚去了,所以忙站出来对安小墨介绍起来。
    “赫连?影?”安小墨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然后错愕状,“他该不会是你祖宗吧?”
    噗呲......
    就算如此严肃的时刻,听到安小墨这句话还是有个别人喷笑出声,下一刻却赶紧捂住嘴将笑声憋了回去,不然被强者迁怒了那可就坏了。
    赤皇本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也因为安小墨这句话也不由得挂上了一抹无奈,但眼底的笑意却又骗不了人,同意如此神色的,还有言谨霖,但他却同时还为赫连景的那声少主而面带沉思。
    赫连景却在自家少主话落之后一脸僵硬,然后苦逼着脸认真道,“少主,请严肃一点,我在说正事。”
    安小墨,“......”
    他没有不严肃啊!真的!
    “好吧,那你有什么正事,说吧?”他刚才又不是乱猜,明明都是赫连,而且对方是高级位面的人,指不定还真是他祖宗也说不定呢?!
    赫连景,“......”
    他好像已经说完了?
    看着安小墨一脸静待他说正事的表情,赫连景欲哭无泪,自家少主杀伤力要不要那么强大啊?摔!
    “安小墨,我是赫连影,我正式邀战于你,你可敢接受?”从出现到现在仅仅只开口说了四个字的男人再一次开口了,但是说出来的内容却直接像是在沸腾的油锅中滴入了一滴冷水,瞬间就炸开了锅。
    众人都以一种见鬼了的表情看了过来,他们耳朵都没问题吧,一个神级强者竟然邀战一个少年,不是天要下红雨了吧?!
    赫连景因为赫连影的直接有些无奈,但却无法改变对方的决定,也不能改。
    而言谨霖本来已经放松的神经因为赫连影的这句话再一次的紧绷了起来,神色迅速的染上了一抹肃杀之色,让他本来温润的神色瞬间变得极为冷傲,很明显是动了怒了。
    “邀战我?”安小墨又一次指了指自己,在众人以为他会害怕或是暴怒的时候,他耸了耸肩,以一种悠闲的令人发指的语气回道,“我很明显是打不过你的吧!”
    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真的!
    言谨霖本来肃杀的神色却因为安小墨这一句话不由自主的缓了下来,他回头看着一副明显没有上心的安小墨宠溺又无奈。
    他果然还是不够了解小墨啊!

385、应邀
    于是,本该紧绷不已的气氛却因为安小墨一句太有‘自知之明’的回答反而变得充满了些许怪异。
    至少,当事人赫连影又一次的顿住了,但是还不等他再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赤皇却在这个时候主动开口了。
    “答应他的邀战。”
    “嘎?”赤皇如此出乎意料的出口让安小墨完全傻眼了,扭头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单音之后就定在原地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