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93)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让他不得不思索这次的‘绑架’的真实原因了。
    “你们是什么人?”看了许久,安冽还真认不出这几人是谁,或者说是属于哪个势力,毕竟他不可能对每个势力手下的人都认识不是?!
    结果本来还在痛呼的几人倏然就消了声,挣扎的身体也彻底顿了下来,见状不对,安冽忙低下身查看,竟然发现急人全都咬!舌!自!尽!了!
    安冽神色当下就更沉了起来,站起身看着安小墨他们低声道,“都自尽了!”
    这事怎么看都透着一股浓浓的诡异,怎么会有人绑架凌泽,这个‘无权无势’的学院长老,而且在认出他的身份被捕之后就直接自尽的?
    这样的行动力明显不是一般人做的出来的,更趋向于死士!
    “啊?”安小墨愕然的发出了一个单音,随后也上前两步低头看了看,还用脚踢了踢,发现急人果然死了个透彻。
    ——刚才将这几个人弄回来的人其中就有他的功劳!
    “没想到刚来就看到这么一处大戏!”萧天明后知后觉的发出这么一声感概,赫连景对此持赞同态度,被安小墨赠送了两枚卫生球。
    不过,莫不是因为他们离开中心城太久,所以刚回来才会如此满头雾水的跟不上节奏?
    恭喜,答对了!
    安小墨还真无意中真相了一把,现在的中心城可不复他们刚离开之前的平静,已经变得有些紧张起来了,局势不明,不过现在的他们显然还没搞清楚状况。
    “凌长老不是个中年美大叔么,怎么突然又变成了年轻的美男子了,还被人绑架?”人都死了也没办法继续追究了,安小墨注意力这才转向了还昏迷着的凌泽身上。
    要知道,这个问题他刚才就有了,不然他也不可能说这人跟凌泽有些像而不是说这人就是凌泽了。
    他在奥斯托学院见过凌泽不少次,所以对对方的中年美大叔形象还有些深入,而且还是一个特别懒整天呼呼大睡的美大叔,现在突然来个形象大转弯,他还真有些不习惯啊!
    这个问题安冽就能问答他,在发现没理清情况之前没办法再继续深究这件事之后,听到安小墨的疑问后安冽就给他解释了起来。
    “凌长老论起真实年龄来他应该还没正式跨入成年期,况且他的实力也有皇级,更不可能那么快显老,之前他都是刻意的,至于具体原因那我就不太清楚了。”
    被安冽这么一说,安小墨就想起这个异界诡异的年龄计算方式了,十五岁以下都是幼崽,十五岁到四十五岁才算少年到青年期,而四十五岁以上的才能被称为成年人。
    也就是谁,凌泽根本就还没有四十五岁!
    那么——
    “他那是什么怪癖,人一般不都是希望自己年轻一些好么,他怎么反其道而行,偏偏故意让自己显老?好玩?”安小墨觉得自己又长见识了。
    这让那些天天化妆品美肤品用来用去及时为了让自己年轻好看的女人情何以堪?会想要套他麻袋的,绝对的!!
    ——说这话的人完全不想想,他自己一下来了个还童还不是那么嫌弃自己的短板身材,非要让自己恢复成正常状态才肯回来?!
    “可能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吧!”扶着凌泽的君少砚思索着回了一句。
    “算了,现在这样,我们要送他回凌家不成?”这么一说,安小墨发现自己还真没去过凌家,不过他对凌家也没那么多的好奇就是。
    安冽思忖了一下拒绝了,反而提议道,“我们还是先带凌长老一起回去好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完全不清楚,等弄明白情况再说吧!”
    对此,没有人反对,现在的他们实在是缺乏信息,还是先回安家为好。
    既然已经达成了共识,几人也就不再耽搁,直接再次向安家返回,不过多携带了一个凌泽而已。
    至于地方叠罗汉的那几个死人?谁管他们去死,相信会有人出来找他们的。

332、关系
    等到安小墨一行人回到安家的第一时间就被管家发现,随后——
    看着几分钟后站在面前的安穹,安小墨和安冽面面相觑,本来应该是在乾境天的人竟然在家?
    倒是赤皇略有些意外的看了安穹一眼,不过也止于此了。
    安穹却看着赤皇主动招呼道,“阁下请坐。”心理却不由有些复杂,因为他依然看不透这个男人。
    在赤皇闻声带着安小墨一起落座之后安穹收敛了思绪又看向赫连景,“这位是?”
    到了他们这个程度,从气息的强弱都能大概判断出一个人的实力,安穹能感觉出眼前这个看着风流的男人绝对不简单。
    “安家主可以直接叫我赫连景。”赫连景微微一笑,那叫一个正色,笑话,怎么说这人都是他们少主的父亲!
    安穹闻言神色微微一动,赫连,就是这么个姓氏就足以他听出不少东西了。
    等招呼几人落座之后,安穹这才转向安冽,并没有问他这么长时间都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又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回来,他相信安冽可以很好地处理好这些问题,而是将视线落在凌泽身上看了一眼道,“这是怎么回事?”
    边说话的同时还边发送了一个信息出去,信息自然是发给最想知道凌泽在哪的某人。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是在回来的路上碰到凌长老的,看情况不对就将人救了回来,倒是父亲你怎么会在家里?”安冽坐姿端正,回答起安穹的问话来也显得一眼一般的。
    安穹对此习以为常,听完安冽说的话之后微微皱了皱眉,“这事说来话长,凌泽没事吧?”
    如果有事的话,那某人可不得抓狂?
    “无碍,刚才我们已经替凌长老检查过了,他只是因为受到重击昏迷而已,一会应该就可以醒来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安小墨却趴在赤皇耳边咬耳朵,因为他刚才注意到了赤皇看向安穹那一略意外的神情,他眼睛可是很尖的,一定有内幕,他最喜欢听秘密了。
    对于安小墨,赤皇自然是知无不言的,他既然想知道,他的这点小兴趣赤皇自然乐意满足他,因此他极为配合的跟安小墨一起咬起了耳朵。
    看到他们两人这样,在场的人都目不斜视当做没看到,反倒是安小墨听赤皇说完之后略低的呼了一声,随后扭头看向安穹。
    不巧,因为他的这声低呼安穹也看向了他,结果两人视线对了个正着,安小墨眨了眨眼睛,再眨了眨眼睛,随后若无其事的转回目光,将脑袋埋到赤皇的肩膀处,心里低呼,太倒霉了,被抓包了!
    但是心里还是不由的想着刚才赤皇告诉他知道的,说是安穹竟然突破了尊级,也就是说,安穹现在竟然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圣级强者了,果然不愧是安穹。
    就在他心里这么想着,安冽那一句话刚落的当下,一道人影刷的一下从外面冲进来,速度快如电,目标直指靠坐在沙发上还被君少砚略微扶着的凌泽。
    来人将凌泽快速的揽过去,双手迅速的在他身上检查了一遍,确定没问题之后这才松了口气,随后将手放在凌泽脸侧轻声唤道,“泽,醒醒!”
    来人正是安穹所想的某人!
    本来还因为这一突兀变化而略微紧张起来的君少砚在看清来人的面貌之后陡然放松了下来,因为来人他认识,看对方的表现也很是在意凌泽,应该说是在意的跟他本人都有些不太像了。
    “凌辰!”安穹一声不高不低的唤声直接道出了来人的身份,对凌辰如此的‘不对劲’,身为相处依旧的同僚来说,原因他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一些的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