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07)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波本的嘴角微微勾起,帅气的脸上扬起明媚的笑,笑意却不达眼底。


第69章
  织田作之助皱眉, 波本这话怎么越听越怪。
  有种微妙的敌意。
  他在记恨自己,因为我“杀”了苏格兰?。
  不管了,先应付琴酒吧。
  “我做到了,琴酒, 你满意了?”织田作之助竭力维持面无表情的神情, 他反复斟酌后, 才将打过腹稿的话说出口。
  语气没有丝毫波澜, 因为那是个假人,自然可以心无波动。
  听在其他人耳里,却变了个样。
  红发男人手持双枪,身姿挺拔, 周身蒙着一层月色的柔光, 他的眉眼却是那么冷硬,下颚绷紧, 每一字都极其慎重和艰涩。
  他默不作声,笔挺的衬衫变得皱皱巴巴的, 风衣外套也沾着尘土, 垂下眼,眼睫颤了颤,看上去很是狼狈。
  琴酒没有说满意, 也没有说不满意。
  他上上下下地仔细端详红发男人, 嘴角倏地勾起。
  “你杀死了苏格兰?”琴酒不紧不慢地说。
  “是。”
  “呵……”琴酒冷笑一声, “波本说的对, 口口声声说‘绝不杀人’的人, 今天却对叛徒动手?”
  织田作之助一颗心顿时高高悬起, 千万别说要验尸啊。
  怕什么来什么。
  琴酒下一句是:“伏特加, 去看看苏格兰是不是真的死了。”
  嗯?我们不是向来杀完就走么, 怎么还要检查?
  伏特加迷茫地跟琴酒对了一个眼神,看到琴酒眼中的狠厉,伏特加浑身一抖,再结合大哥刚刚说的话,立即懂了。
  “好的大哥!”伏特加应道,抬脚就朝垂着头的“苏格兰”尸体走去。
  波本眼睁睁看见幼驯染死在自己面前,已经很心痛了,哪里会再允许组织的人碰他的尸体。
  就在伏特加迟疑的这一秒,他已经拦在了伏特加面前。
  “波本,你这是做什么?”伏特加沉下脸。
  波本故作轻松:“检查什么的,还是让我来吧?”
  琴酒的目光移向波本,带着不动声色的审视。
  波本脊背僵硬,他知道最好的办法是让伏特加“检查”,自己在一旁尽可能降低存在感,当一个目击证人就好。
  但是、但是……
  这是Hiro的遗体啊!
  万一呢?万一蒂萨诺失手,Hiro还有一口气尚存,却因为自己退缩了,从而失去唯一的生存机会。
  波本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
  伏特加见琴酒没有同意,便恶狠狠地说:“波本,滚开!还是说,你想包庇蒂萨诺和苏格兰?!”
  “这个帽子我可不敢戴,谁不知道苏格兰是叛徒,我对组织忠心耿耿,对苏格兰这种背叛行为当然只会恨之入骨,怎么会帮他?”波本笑吟吟地说,“我已经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既然到了,怎么说都要出个场才行。”
  波本无奈地摊开手,眼中野心勃勃,“更何况,我是情报组的,我比你更懂怎么判断一个人是死是活,是不是他本人。”
  伏特加迟疑,回头询问琴酒的意见:“……大哥?”
  琴酒一眼看穿波本的算盘,不管人死没死,只要他有参与,都能在这次的猎杀卧底行动中分一杯羹,免得白跑一趟。
  这种想方设法向上爬的人,琴酒见多了,不足为奇。
  如果是寻常,琴酒就由他去了,这次不行。
  “伏特加,你去。”琴酒冷漠道。
  波本咬牙,刚想再争辩几句,抬眼却对上琴酒狠厉中带有怀疑的眼神。
  顿了顿,波本只能耸耸肩,不甘地缩回脚。
  看着伏特加朝Hiro走去,波本面上带笑,远离琴酒那一侧的拳头却越捏越紧,指甲深深掐入掌心,带来细微的疼痛。
  这痛,比不上他的心仿佛撕裂一般痛。
  这就是卧底吗?
  从阳光走入黑暗,就连死亡都只能死在肮脏、漆黑的角落,死在没有一丝光亮的深夜。
  波本紧紧抿着唇,气息开始不稳,正在竭力控制自己。
  伏特加走没两步,又被拦住。
  伏特加:?
  他没好气地说:“蒂萨诺,你也拦我?!”
  织田作之助根本都没反应过来,琴酒说要验尸的时候,他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一样,表面镇定,内心慌乱得不行。
  还没等他出言制止,波本就先跳出来了,还帮他分担了琴酒的第一波火力。
  波本和琴酒在那里唇枪舌剑,织田作之助却愁眉苦脸。
  别吵了,别打了!
  无论是谁,我都不会让他碰尸体的!
  就连一根头发都不会给你们碰的!死心吧!!
  如今,他拦在最后的胜者·伏特加面前,却一时语顿,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蒂萨诺,你心虚了?”伏特加说。
  织田作之助沉默几秒,看见半空中的虚拟屏幕的倒计时已经剩下十分钟了。
  这是系统特意调出来提醒他的,避免因为超时导致假面破碎,当场翻车。
  他脑中闪过莱伊的话——“要引琴酒开枪,让他亲手杀死苏格兰一次”。
  织田作之助决定孤注一掷。
  “你逼我杀人,我杀了。你现在这是做什么?不信任我?”织田作之助想象了一下自己被逼着杀人时的烦躁和愤怒,情绪立刻调动起来了。
  他嗓音极冷,眼中夹杂着怒意与杀气:“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用我在意的事逼迫我,你成功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杀气卷席整个天台,波本差点被逼出应激反应,险些当场拔枪。稍微冷静一点后,才后知后觉地悟出这句话背后的含义。
  琴酒手中有蒂萨诺的软肋或弱点,现在在逼他杀人?
  波本惊疑不定的目光在两人间徘徊。
  “我没有亲眼看见你开枪,不能判定人是你杀的。”琴酒说道,声音中带着挥之不去的恶意。
  ——琴酒没有否认,他真的在威胁蒂萨诺杀人。
  波本蹙眉,心中有着重重疑虑。
  “你想怎样?”
  “让伏特加去检查。”
  “不可能。”织田作之助握紧了手里的枪,哑着声音说:“苏格兰曾是我的搭档,我杀了他,你还要当着我的面折辱他?”
  “折辱……?”琴酒冷哼一声,“我没有鞭尸的喜好。”
  “我绝不会让任何人带走他的尸体。”织田作之助坚定地说。
  目前时间只剩下不到7分钟了。
  琴酒冷不伶仃发问:“折辱、带走尸体……你以为我要做什么?”
  ——他到底开不开枪?
  织田作之助越发着急,随口道:“你当我不知道?就连人死了也不放过,这不就是组织的作风?”
  就算是卧底,也是同事过一段时间的同僚。昔日同僚死在眼前,不救他反而要补刀,一点人性都没有啊!
  织田作之助在心中叹气,却见琴酒古怪地打量他,而后拧着眉,嫌恶地说:“看来你是见识过研究所那帮人的手段了,竟然将我与他们作比,真恶心。”
  琴酒似乎想通了什么,眉头一松,“既然如此,你现场证明给我看吧。”
  织田作之助一愣。
  “抬起你的枪,当着我的面,再杀一遍。”琴酒勾起嘴角,缓缓开口:“就当练靶。”
  这不就是鞭尸?!
  波本差点一拳抡上去,硬生生忍住了,一股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他的眼神幽深,看着琴酒的背影仿佛要杀人。
  织田作之助都惊到了,转念一想,反正都是要当着琴酒的面补枪,他来还更干脆利落,不像琴酒那样磨磨唧唧的。
  “不好吧?”波本压着怒意,沉声说,“琴酒,你不是说你不喜欢鞭尸?”
  “不喜欢,只能说明我平时不做。”琴酒冷冷地盯着金发男人,“波本,你今天话很多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