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78)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安室透定睛一看,判断出他们背着的是M4卡/宾/枪。
  枪不错,但是……
  这可不是什么战乱国,这是东京啊!!
  现在的雇佣兵这么嚣张了吗,大摇大摆地出现在日本境内?!
  降谷·公安头子·零,暴怒。
  “蒂萨诺,没想到吧,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刀疤脸冷笑几声,一不小心扯到伤口,倒吸一口冷气。
  “你还能爬起来,看来是我下手太轻了。”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地关切道:“四肢中弹还能走,你恢复能力不错。”
  刀疤脸首领想到被又摔又打的惨痛经历,惊悚地倒退一步,被其他兄弟诡异地盯了一眼,才反应过来。
  可恶!看我干嘛,你们又没挨过打,不知道蒂萨诺的厉害!!
  刀疤脸首领恼羞成怒,不再废话。他抬了抬下巴,便有手下走到队伍最前,举起一台手机,摁开免提。
  里面传来一个分不清性别、年龄,甚至连是人还是机器人都分不清的声音,明显是带了变声器。
  “蒂萨诺,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好事么。”从手机中传出来的声音阴阳怪气道。
  织田作之助淡声道:“我做了太多好事,你问哪一件?”
  “大人当然是问你今天做过什么!”刀疤脸冷哼道。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认真道:“今天凌晨回宿舍,发现隔壁忘记带钥匙,我帮他从阳台翻进去开门。早上出门,XX脚崴了还没恢复,我顺手帮他从食堂打了早餐……”
  除了安室透和琴酒之外的众人怒道:“没问你这个!”
  刀疤脸首领大声道:“谁关心你凌晨做了什么啊!”
  织田作之助平静道:“是你自己问的,‘今天做了什么好事’。”
  过了十二点就算今天了,说的也是好人好事,没毛病。
  刀疤脸一噎。
  “闭嘴,不要再给我丢人现眼了!”电话那头的人怒斥道,十分不悦。
  “是。”刀疤脸首领一怂,低声应道。
  “那位先生已经知道你做的一切了,两次从研究基地私自逃跑,现在还违抗命令,拒绝忠诚审讯不提,还私自带走要接受审讯的组织成员!”
  手机传来那人严厉的质问:“那位先生非常生气,蒂萨诺,你知道错没有?!”
  全场精神一振。
  雇佣兵们不坏好意地看着红发男人。
  万众瞩目下,织田作之助沉吟片刻,反问道:“在那之前,请问你是谁?”
  众人:“……”
  手机那头的人:“……”
  安室透:“……”
  “呵。”
  众人纷纷怒目而视,是谁,谁在嘲笑我们朗姆大人!
  抬头一看。
  银发男人高傲又漠然地与他们无声对视,湖绿色的眸中只有冰冷的凶光。
  “有事?”琴酒阴冷地问道。
  没事没事。
  琴酒大人,您继续笑。
  众人纷纷讪笑着扭头,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手机那头的人震怒道:“我是朗姆!!”
  织田作之助淡声道:“哦,朗姆,幸会。”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么!
  在城市另一头的朗姆已经快气死了,却拿蒂萨诺根本没办法。
  可恶的蒂萨诺!!


第112章
  屋外的人在对峙, 屋内,雪莉正在检查室内,查看是否有可以出逃的地方。
  琴酒显然似乎并不觉得雪莉能翻出个花来, 十分敷衍地把人双手拷住, 再往里一丢,就算完成任务了。
  雪莉无缘无故被琴酒从实验室带出来丢进禁闭室, 她试图反抗和质问琴酒, 银发男人却一句话都不回应她,只把她丢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禁闭室的大门缓缓合拢,雪莉忍痛从地上爬起来, 向大门冲去。
  “等一下!琴酒, 我没犯错,为什么要关我!”
  光束渐渐收拢, 雪莉双拳砸在门板上,银色的金属手铐与铁门碰撞,发出响声。
  “可恶!”
  雪莉咬唇,在心里疯狂思考自己被抓的原因。
  是自己前不久隐瞒那只服下A药后缩小的小白鼠的事暴露了吗?
  不,应该不是。
  再往前,难道是自己给蒂萨诺制药被发现了?
  还是……姐姐那边出事了?
  雪莉额头贴着铁门,闭着眼思考。就在此时,她的耳朵微微一动, 听到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
  雪莉连忙侧耳, 屏住呼吸, 努力去听一墙之隔的两人谈话。
  除了琴酒之外,还有一个嗓音轻快又明亮的男声。
  奇怪, 她刚刚只看到了琴酒一个人啊。难道这个人一直躲在暗处跟着她和琴酒?
  雪莉试图从听到的只言片语中判断自己的处境。
  “管道气体……”雪莉的视线四下扫视, 房间内只有一个亮着微光的电灯泡, 借着昏暗的光线,她看见了房间角落的几个管道。
  “是毒气?”雪莉下意识认为里面是有毒气体。
  在毫无人性的组织科研基地,出现毒气什么的,也不奇怪。
  雪莉又仔细听,没过多久,先是疑惑,而后脸色大变。
  蒂萨诺也来了,而且,似乎是莱伊出事牵连了姐姐。蒂萨诺刚救下姐姐,现在来救她,可惜慢了琴酒一步!
  外面传来蒂萨诺蕴藏着怒意的嗓音,雪莉耳朵紧紧贴着铁门,听见他的怒吼:“……有什么冲我来!”
  雪莉的胸膛剧烈起伏,她轻轻眨了眨眼,眼眶微微湿润。
  “蒂萨诺,作之助……”雪莉短暂地闭了会儿眼,再次睁开眼时,眼中满是坚定。
  不行,不能让蒂萨诺一个人孤军奋战,她要想办法自救!
  雪莉的大脑急速旋转,冷静又理智。她像是把室内检查了一遍,查看有无密道或通风口,可以让她出去。
  找了一圈,雪莉只找到一个通往外界的垃圾口。但以她的成人身躯,根本爬不进去!
  她应该怎么办??
  雪莉一筹莫展之际,屋外的人已经开始抛弃虚假的客套、施压环节,直入主题。
  朗姆的声音经过电子设备的外放,听起来有些失真。不过他本来就用了变声器,失不失真都不重要了。
  朗姆沉声道:“蒂萨诺,你违背组织命令做了很多错事。介于你曾经为组织做过不少贡献,组织愿意给你最后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
  织田作之助:“……”
  对此,他隐约有点头绪。
  组织看重的是他的杀手能力,想要他做什么,早有预谋。
  织田作之助猜到了朗姆的下一句话,却还抱有最后一丁点希望:“组织想要我做什么?”
  就算要我潜入天皇府邸偷国宝或重要文书,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拜托了,千万不要又是那个!
  朗姆:“黑麦威士忌是FBI的卧底,组织现在派你追杀他。就像你当初杀死苏格兰那样,用他的尸体来向那位先生表示你的忠心!”
  织田作之助:“……”
  我就知道。
  又是这种事。
  组织到底有完没完?
  织田作之助心很累,难道又要联合莱伊演一次戏?
  可,莱伊现在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怎么找他!
  当做拖延时间的临时策略,也不是不行……
  朗姆显然不想听蒂萨诺狡辩,他的目的就是要把他逼入另一个设想好的绝境。
  “用叛徒的命,来换雪莉的命。对你而言,很划算的买卖,不对吗?”朗姆意味深长地说。
  织田作之助的表情当场凝固,眼中的风暴缓缓聚集。
  “我以为这件事只与我一人有关?”
  朗姆咬牙切齿道:“在你插手进我的事情里时,就该想到会有今天。”
  如果蒂萨诺老老实实跟他的人走,不要打乱他的计划,他哪里会像现在这样被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