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2)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卡牌的信息给的模模糊糊,他是会一点情报分析,但他又不是太宰!真以为给他一点似是而非的情报,他就能推出整个故事?
  织田作之助只能试图语气更加冷淡地糊弄过去:“……没什么原因。”
  助手眨眨眼,不经意间撩了撩头发,阵阵香气拂面。她试探道:“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和雪莉有关呢。”
  织田作之助余光瞥见雪莉行走的动作一僵,心中对先前的猜测更为笃定。
  雪莉在前头嗤笑一声,嘲讽道:“吉娜,想跟有代号的大人物攀上关系,得靠你自己的本事,倒也不必拿我做筏子。”
  助手神情紧张,看了身旁面无表情的织田作之助一眼,回呛道:“你乱说什么!当着蒂萨诺先生的面,毁我名誉?”
  “哦?是吗?”雪莉在一间房门前停下脚步,冷笑一声,“在实验室里不准使用任何香水制品,你还记得吧?”
  助手脸色一白。
  实验室确实有这项规定,但她在实验室说一不二,谁会没事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小细节上质疑她。
  只有雪莉有这个资格。
  作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代号的首席科学家之一,雪莉在研究所内拥有的权利比她大得多。
  “气味没散干净之前,不许进实验室。”雪莉冷冷地说。
  “……是。”助手不甘心地咬唇,将希冀的目光投向织田作之助,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
  雪莉瞥了一眼织田作之助,说:“进来吧。”
  感应门自动识别,向两边划开。
  织田作之助跟上她的脚步,映入眼帘的是泛着冰冷、无机质的仪器,室内同样候着几位研究人员,正在调试仪器。
  注意到大门打开,他们停下动作,等候吩咐。雪莉颔首示意,“老样子,日常检查。”
  织田作之助被几名白大褂一拥而上包围着,像流水线一样,把他半强制性地推向一个又一个仪器。
  织田作之助难免有几分慌乱,谁知道这些仪器是干什么的、会不会有副作用啊!
  他在脑海中呼唤系统,系统以极快的速度联网扫描这些仪器。
  组织的研究所内机密文件众多,自然有自己单独的网络线路,但这难不倒系统。
  [床边最近的仪器有个网络接口,你用手碰一下,作为我的转接点。]系统提醒道,[接口旁边是电源,小心不要触电。]
  [好。]
  织田作之助在被按倒在一张医疗床上时,手臂挪动几分,手掌不经意地盖在仪器亮着红灯的接口上。
  辅助他的研究人员吓了一跳,连忙将他的手挪开。
  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地在对方指定的位置躺平,沉稳地问:[可以了?]
  [嗯,资料有点多,你等我几秒。]系统飞快答复道。
  系统借着宿主与接口的接触,侵入研究所的网络系统,而后开始使用关键词搜查这件实验室的情况。
  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系统就拿到了全部资料,并从中筛选出可以更快了解织田作之助所处情况的文件资料,传输给他。
  大批信息入脑,织田作之助闭了闭眼,强忍着脑海中的晕眩感。
  但放在别人眼里,蒂萨诺身形消瘦,一头凌乱的红发,散落在医疗床上。他眉头紧锁,微微偏头,用力一闭眼,对研究人员视而不见,像是不愿看眼前来来去去的白大褂,仿佛躺在这张床上的心理压力就足以压垮他。
  雪莉站在不远处,抱着记录板,将蒂萨诺的表现收入眼底。
  蒂萨诺在踏进这间实验室前还一副平静之色,他躺在那里,只不过一分钟,雪莉就觉得他的脸色比身下的白色床单还要苍白。
  他神情隐忍,仿佛在忍受酷刑。
  但这只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身体检查罢了,boss只是想知道蒂萨诺的身体状况是否出现变化。
  蒂萨诺接受过无数次身体检查,他应该很清楚,这里的仪器是不会对他的身体有任何伤害的。
  ……还是说,蒂萨诺已经连这个也无法忍受了?
  雪莉当然注意到了蒂萨诺在躺下的一瞬间做的小动作,将手掌直接盖在仪器接口上,很有可能误触电流。
  ——要靠疼痛来麻痹自己吗?
  雪莉紧紧抿着唇,捏着纸的手指越来越用力,指尖泛白。
  [系统,还没好吗?]织田作之助皱眉发问,声音中带着些许无奈,[我真的快吐了。]
  也许是这次要传输的文件专有名词太多太复杂,为了让织田作之助看懂,系统不得不主动添了许多注解上去,导致这次的信息传输不像上次一样,忍忍就过了。
  这是不同于连续做了十几次过山车的那种物理晕眩,它是直接作用在精神上的,晕眩一波波传来,就连织田作之助也险些没挺住。
  ——要强忍住不吐,还得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真的好难啊!
  织田作之助感叹道。


第22章
  研究人员井然有序地工作着,就连交谈工作事宜,都会下意识压低音量。一时之间,实验室内只能听到医疗器械作业中的白噪音和窸窸窣窣的交谈声。
  织田作之助仰躺在医疗床上,无影灯的光刺在他的眼皮上,他闭着眼也能感受到刺目的亮光。
  系统此时已经向织田作之助传输完这间实验室的基础情报,正在对情报进行总结概括:[……总之,这次只是检查,对你无害。但他们可能会抽血,拿去做研究……]
  话音刚落。织田作之助感觉手臂一凉,他半抬身子眯眼一看,果然被扎针抽血了。
  [你猜的真准……]织田作之助语气微妙,[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放心,我们是有宿主保护机制的!]系统很骄傲地说。
  这个系统真的靠谱吗?
  结合之前系统的表现,织田作之助对系统的保证表示敬谢不敏。
  织田作之助在这间实验室足足待了快一小时,才被宣布检查结束。
  雪莉拿着厚厚的检查单,将人体数据一一上传,并一键发送到一个秘密邮箱中。
  过了几分钟,对方发来了回复。
  雪莉点开邮件,目光刚触及正文第一行,就僵在原地。
  她面露不忍地扭头,与那双澄澈的灰蓝眸子对视,声音艰涩:“那位先生说,研究进程不可中断。”
  织田作之助了然,想了想,说:“你们还要对我做什么?”
  雪莉从房间另一侧的恒温箱里取出一支药剂,将它推进针管。浅蓝色的药液在针管里流动,针尖上的银光一闪而过。
  立即有人上前,熟门熟路地扯过织田作之助的手臂,替雪莉做前置工作。
  织田作之助:……
  他被人按着坐在板凳上,向前是雪莉面无表情的脸。她垂下眼睫,藏起心中的不忍;向后是三四个围着他,手无缚鸡之力的研究人员。
  这个场景诡异了点吧?现在要跑来得及么。
  织田作之助非常认真地思索怎么打晕他们,且在不引起别人注意的情况下逃出研究基地。
  系统讪笑着,试图安抚他:[织田作,你信我呀!我们真的有保护机制!你只是一个灵魂,套着系统卡牌的壳,物理伤害对你的本体没有影响的……]
  织田作之助眯眼,敏锐捕捉到系统的漏洞:[那我的本体在哪?]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本体穿越,毕竟这具身体的每一个细节都跟他本人一模一样。
  [你的本体在原……]系统说到一半,顿住,懊恼道,[织田作,你怎么学坏了?居然会套我的话。]
  织田作之助很坦然,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跟太宰安吾待久了,耳濡目染,总会一点。]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而且也是自己说漏嘴,系统爽快道:[你的本体在你原来的世界哦,主系统说身体被保存的很好。所以你只要存够点数,就能没有后遗症地复活了!]
  被保存……不会是放在什么棺材或冰棺里吧?
  自己突然“诈尸”复活,吓到他们怎么办。
  啊,如果是放在棺材里,希望不要埋的太深,不然到时候不好爬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