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89)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被红布掩盖的台下赫然躺着一个被绳子五花大绑,嘴里塞着布团,只穿着裤衩的男人。
  男人双眼紧闭,昏迷了不知道多久。
  “嘘,别叫!”赤井秀一放下红布,挡住其他路人好奇的视线,制止员工的叫喊,吩咐道:“去报警。”
  员工脸色苍白地去找经理说明情况,顺便报警了。
  赤井秀一几乎在瞬间将织田失踪、游乐场员工被敲晕以及行为异常的移动餐车三者联系起来。
  他闭了闭眼,拨通了波本的电话。
  电话嘟了几声,接通了。
  “喂,您好……”电话那头传来安室透懒洋洋的声音。
  “是我。”赤井秀一沉声道。
  “……莱伊。”安室透的声调骤降,冷笑一声,“组织的叛徒,还敢出现在我眼前?不想活了是么。”
  赤井秀一:“……”
  他有些头疼:“我没有在钓鱼执法,我找你有事。”
  安室透冷嘲热讽:“哦,FBI竟然也有做不到的事,有求于我?”
  “是关于蒂萨诺的事。”赤井秀一说。
  “……什么事。”
  赤井秀一瞥了眼四周,低声道:“蒂萨诺失踪了。”
  “什……!”安室透一口气差点噎住,厉声质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赤井秀一把事情简述给了安室透。
  安室透:“我都知道了,我会让人立刻去现场。”
  电话挂断,他一边发简讯通知友人,一边联系风见裕也,忙的要命。
  “安室君,有一份新的订单……”榎本梓抱着托盘走来。
  安室透打断她:“抱歉,小梓小姐,我要一个急事,必须要请一天假。”
  榎本梓一愣,“诶,现在吗?”
  “对,抱歉。”安室透脱下围裙,挂在墙上的挂钩上,拎起自己的背包。
  在此期间,他的手机铃声一直响个不停。
  “那么,我就先走了。”安室透雷厉风行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挥了挥手,“小梓小姐,辛苦你了。”
  榎本梓还没反应过来:“好的。”
  安室透接通电话,耳朵贴着手机屏幕,用肩膀推开店门。“对,我没说笑……”
  风铃叮当乱晃,金发男人的声音也逐渐远去。
  榎本梓感慨道:“这么急呀,看来安室君遇到了大事,真希望他能顺利解决。”
  *
  被朋友们惦记的织田作之助在一片黑暗中醒来。
  见他清醒,十分着急的系统松了口气。
  [太好了,织田作,你终于醒了!]系统都快哭了,统生第一次遇到这种紧急情况,常规方法叫不醒,它又不敢用过激手段。
  幸好,在系统忍不住用电击的方式叫醒织田作之前,他自己睁开了眼。
  织田作之助的大脑还有些昏昏沉沉的,意识也不是那么清醒。
  “我这是怎么了……”刚开口,织田作就被自己吓了一跳。
  嗓音干涩沙哑,像是喉咙里含着沙砾。
  系统提醒他:[你在游乐园工作的时候被朗姆暗算了。]
  理智逐渐回笼,织田作之助记起了一切。
  [所以我现在被他带回了组织?]织田作问,他感受到了将他牢牢捆在床上的绳索。
  他尝试着挣扎了一下,身体还有些虚弱,手臂无力,果然没能成功。
  [对。]系统说,[你被带到实验室了。]
  室内没开灯,窗户的窗帘一点也不透光。黑漆漆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他的手指摩挲着身下的床单。
  这种质感……
  该不会是手术床吧?
  等到眼睛完全适应黑暗后,织田作之助才能勉强看见周围事物的轮廓。
  视角有限,但目之所及的物体,都与他记忆中的仪器十分熟悉。
  织田作之助甚至觉得这个房间既陌生,又熟悉。
  他没有再乱动,静静地躺着,等待体力恢复。
  “滴。”
  门口突然亮起一道有些微弱的红光,下一秒,金属门从两侧缓缓打开。
  织田作之助抬眼望去。
  站在门口的人背着光,面容模糊。但他手里持着的手杖,足以向织田作之助表明他的身份。
  织田作之助没有贸然出声,他看着那根手杖,眼中若有所思。
  [系统,有没有可以让我恢复力气的东西。]他在心中问道。
  [有,一次性肾上腺素注射液,能够让你临时恢复体力八秒。售价……算了售价不说了,反正就是买得起。]系统干脆道,[现在要吗?]
  织田作之助垂下眼:[嗯,除此之外,我还要一样东西……]
  系统听完,立马响应:[好,先购买肾上腺素注射液x1,送到你手里了。]
  藏在阴影的右手手心突然出现一支针筒,织田作之助毫不犹豫反手握住,调整了一下角度。
  针尖刺入手腕静脉。
  织田作之助缓缓推动针管,再借着来人接近的脚步声,将针管用力一甩,丢在不起眼的角落。
  接下来就是等待药效发作。
  乌丸莲耶走进房间,跟在他身后的人啪得打开了房间所有的灯。
  瞬间从极暗到极昼,织田作之助感觉自己眼睛都快被闪瞎了,还好他提前预知到,赶在灯光亮起前一秒闭上眼。
  哒哒的脚步声慢慢靠近,最后停在手术床前。
  “蒂萨诺。”老人嘶哑的嗓音响起,“醒了就不必装了。”
  “……是你在抓我。”因为强光,织田作之助不得不微眯双眼。
  老人低低咳了几声,满脸阴鸷:“这里本就是你的归宿,除了组织,你还能去哪里!”
  织田作之助目光移向乌丸莲耶身后的独眼男人,“那一家人都是你的安排?”
  朗姆咧嘴一笑,要不是碍于BOSS就在现场,他怕是会当场笑出声。
  “没错。”朗姆得意道,“怎么样,输给我的滋味如何?”
  实验室的灯光接连闪烁几下。
  乌丸莲耶皱了皱眉,因为很快恢复正常,就没说什么。
  织田作之助想问那个孩子给他的糖也是朗姆设下的局吗,顿了顿,话都到嘴边了,还是没有说出口。
  “所以呢,”织田作之助不咸不淡地说,“你们想要什么。”
  “我要你老老实实地呆在实验室!”乌丸莲耶接着说,“‘复苏’的实验还没有完成,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将组织多年来的心血毁于一旦?”
  “是我发现了你的才能,是我挖掘了你,你怎么能背叛我,背叛组织?!”
  灯光疯狂闪烁,一明一暗,仿佛在驳斥乌丸莲耶的话。
  乌丸莲耶不耐道:“朗姆,去看看怎么回事。”
  “是。”朗姆警惕地看了一眼织田作,觉得他没能力挣脱,便放心地去检查房间内的电力总闸。
  织田作之助看着朗姆的背影,想起卡片[蒂萨诺]经历的一切,脸色越发冷淡:“我从没说过我是自愿的。”
  “你生在组织,就该把一切奉献给组织。你这种怪物般的身体,除了组织,还有哪里会要你!”乌丸莲耶喝道。
  织田作之助:“除了组织,哪里都不错。”
  乌丸莲耶面容扭曲,终于不再忍耐,高高举起手杖。
  对准红发男人的腹部,手杖重重挥下!
  织田作之助陡然发力,手臂青筋暴起,竟然挣断了几条束缚带。他的右手猛地抬起,在半空接住了落下的手杖。
  他的右手动了动,掌心完全包裹住手杖尾端。
  “不可能,那可是双倍麻药!”乌丸莲耶惊疑不定。
  朗姆听到惊呼,猛地转身,瞳孔一缩,就要扑过来。
  但房间的总闸与手术床隔着一整个房间的距离,从反应到冲过来,都需要时间。
  左手胳膊撑着床,红发男人半支起身体,上半身的束缚带被拉扯到极限,在他的手臂前胸留下几道红痕后啪得断裂开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