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1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萩原研二痛心疾首地劝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道理你不懂吗!你现在跟我去自首,态度好点,还能争取减刑!”
  语毕,萩原牢牢拉住织田的手臂,生怕男人被吓到就此逃跑。他很清楚织田的身手极好,如果织田决心要逃跑,他不提前行动是抓不住他的。
  织田作之助还在试图解释:“萩原,我真的没杀人啊!!”
  萩原研二:“你不要自欺欺人了,我什么都知道,你就招了吧!”
  两个人在卧室门口进行一波拉锯战,说话声一个高过一个,全然没有注意到大门口有人敲门的声音。
  萩原研二死死握住织田作之助的手腕,甚至试图开始擒拿他,嘴里还在劝:“织田,你听我一句劝!你跟我走,我会告诉警局同事,你是主动上门自首的,不是我抓到的!”
  织田作之助疯狂挣扎,碍于是误会,萩原又是为了他好,不敢上手打伤他。
  一时之间,两人谁都说服不了谁,谁也摁不住谁。
  织田作之助欲哭无泪:“真的没有,你听我解释!”
  萩原研二在抓捕中耗了很大力气,也没能抓住织田作之助,喘着气,被迫停了下来。
  两人一停,就听见玄关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
  紧接着,便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来人似乎被这场面惊到了,愣了半响,才迟疑地问:“……你们在干什么?”
  织田作之助和萩原研二同时扭头,看见一个金发黑皮帅哥站在玄关和客厅的交界处,手扶着墙壁,探了半边身子,满脸写满迷茫和震惊。
  织田作之助大惊:是波本!他来干什么?!
  萩原研二大惊:是零!他们果然有关系!
  安室透试探着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向前一步,将全身暴露在两人的视野中。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织田作之助看到他,下意识脱口而出:“把鞋脱了。”
  安室透:“……?”
  蒂萨诺,这是鞋的问题吗?
  你为什么会跟我的警校好友混在一起啊!


第73章
  萩原研二当场愣住了, 手不自觉松开。
  织田作之助趁机挣脱开他,闪到了一边。
  萩原研二神情复杂地看着金发男人,因为不知道好友的假名,不敢贸然打招呼, 怕影响到他的任务。
  安室透笑眯眯地说:“你好, 初次见面, 我是安室透。”
  “……你好, 我是萩原研二。”
  “萩原君,你们在干什么呢?”安室透的目光在那两人身上来回打转, 眼底藏着探究和着急。
  萩, 你知不知道你身边的是个什么人啊?!他可能杀了我们的好友诶!!
  检测结果还没下来的时候, 安室透会习惯性做最坏的打算。
  他在心里恨铁不成钢地怒骂萩原,表面却一副迷茫的神情, 半点情绪都没有外泄。
  幼驯染的死对他的刺激太大,安室透仿佛一夜之间磕了无数经验球,成长到另一个层级。
  萩原研二心里打了个突。
  已知降谷零是去做见不得光的潜伏任务,而织田背景神秘,混过黑并且疑似杀。人。分。尸。两人又很熟悉的样子呢……
  该不会在裹尸袋里惨死的人与零有关系吧?!
  萩原研二眼神一利,织田家破人亡已经够惨了, 零, 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就不能换个人霍霍吗?!
  织田作之助没看到萩原研二的眼神, 就算看到了,他也只会以为对方在警惕陌生人。
  “没什么,一点小误会而已。”织田作之助揉了揉手腕, 问:“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安室透一僵, 打哈哈道:“之前聊天的时候, 你有提起过你的住址。”
  总不能说是公安帮他查的吧!!
  织田作之助努力回忆,迟疑道:“……我应该没有说过?”
  安室透很坚定:“真的有。”
  织田作之助瞅了瞅金发男人诚恳的表情,被说服了,“这样啊,抱歉,也许是我提起过但没什么印象了。”
  安室透就知道蒂萨诺会信,笑着摆摆手:“没事哈哈,小问题。”
  萩原研二无语地看着老实人现场被坑骗,这一看就是零用特殊手段查到的,织田这性格不行啊,未免也太好骗了吧!
  “你找我有事?”织田作之助问,忍不住目光下移。
  安室透顺着他的目光低头一看,澄亮的黑皮鞋经过一夜奔波,鞋面已经变得灰扑扑的了。
  安室透了然,转身去玄关换鞋。
  他本打算来找人要回Hiro的遗体就走,现在看到萩,为了萩的安全,他必须留下。
  “我帮你拿拖鞋。”织田作之助说完转头对萩原研二低声说,“萩原,你在客厅坐着等一下。我回头跟你解释清楚。”
  萩原研二知道他们是有话要说,需要避开自己,于是点点头,坐回沙发。
  织田作之助见他没有想要趁机偷溜进卧室的意思,松了口气,跟着安室透去了玄关。
  “你来做什么?”
  织田作之助站在玄关的台阶处,淡声问道,顾忌到还在客厅的萩原研二,他特意压低了嗓音。
  他双手自然垂在身侧,完全没有给安室透找客用拖鞋的意思,话里话外都透着一个意图:快说,说完快走。
  安室透有预料到蒂萨诺不欢迎自己,但没想到对方的敌意这么深。
  “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听到他叫你‘自首’。怎么,你暴露了?”安室透笑了笑,试探问道。
  “不关你事。”
  “他是警察吧,你跟警察做朋友?要是被琴酒知道……”
  织田作之助脸色一沉,沉声反击道:“你只会拿琴酒说事?我跟什么人来往,似乎不需要向你汇报。”
  “组织每个成员的身份都是绝密,你暴露了身份却不灭口?富有正义感的小警察么,呵……”安室透眼底沉沉,嘴角却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你下不了手,需要我帮你处理掉他么?”
  织田作之助绝不能接受有人拿他的朋友威胁他,他的手下意识往怀里探,才想起来自己的枪还放在卧室。
  “波本,管好你自己。不该知道的事不要多问,不该往外传的话不要多说。”
  织田作之助神情严肃,脸色很差,说出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没有起伏,背后却暗流涌动,杀机暗藏,压迫感十足。
  安室透被威胁了,心里却松快许多,起码他知道蒂萨诺暂时不会对萩原研二做什么,在立场上站萩原那边。
  这就好,他不想再失去一个好友。
  “只是好心,你不需要就算了。”安室透耸耸肩,没有被吓到的样子,语调轻快地抛出自己今天来访的目的,“我是来问问你叛徒的尸体,你打算怎么处理?”
  他知道蒂萨诺吃软不吃硬,面不改色地撒谎道:“实不相瞒,苏格兰与我有约定,他死后,我会帮他收敛遗体。”
  嗯?还有这样的约定?
  不过在黑手党里混的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人,有今天没明天,会跟同僚互相约定帮助处理身后事也不奇怪。
  织田作之助皱起眉头,问:“昨天在现场,你怎么没说?”
  安室透举起双手,告饶道:“琴酒杀气腾腾的,谁敢啊?!”
  “也是。”织田作之助眨眨眼,想起琴酒凶神恶煞,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样子,瞬间信了。他有些愧疚地说:“原来是这样啊,误会你了。”
  ——蒂萨诺真好骗!!
  安室透感慨万分,面上的神情越发恳切,乘胜追击追问道:“他的遗体呢,交给我吧,我会安葬他的。”
  问题来了,根本没有遗体,怎么给?
  织田作之助沉吟了一会儿,安室透低声质问:“别告诉我,你把他带走后随便扔在一个地方不管了。”
  “当然不可能。”织田作之助无奈,干巴巴地说:“唔……其实我已经连夜安葬他了,你不用担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