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16)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蹲下,开始收拾行李箱里乱七八糟的假人部件。
  萩原研二叹了口气,认命地在一旁帮忙。
  “我来就好。”织田作之助挡了一下,被萩原研二不容置喙地推开了手臂。
  “说起来也怪我,如果不是被我吓到, 你也不会这么仓促, 搞得一团乱。”萩原研二感慨,“拿行李箱装兜着血袋的假人,你也不怕血从缝隙漏出来, 留下一地血迹。”
  织田作之助沉默, 这他真没想过, 手边就只有大行李箱装得下拆卸后的假人, 他没多想就用了。
  现在想想, 要不是大部分血液要么凝固成血痂,要么被裹尸袋吸收, 或许真的会上演提着行李箱边走边滴血的诡异场景。
  “下次会注意的。”织田作之助回道。
  “?你还想有下次啊??”
  织田作之助想了一下, 这一次的任务是救出卧底, 组织里的卧底可还有一个FBI呢!
  说不准下一次发布的任务就会变成救FBI脱离组织。
  于是,织田作顿了顿, 若有所思地说:“可能真的会有下一次。”
  萩原研二:?
  他把溅出在地板上的血渍拿湿巾擦掉,正要帮忙把假人塞回裹尸袋里, 被织田作拦下。
  “随便塞进行李箱就好, 等一会儿我就把它扔了。”织田作之助说。
  萩原研二调侃道:“你打算‘抛尸’去哪儿啊, 大杀手。”
  话音刚落,萩原自己都感觉现在的场面怪怪的。
  “我已经不当杀手了。”织田作之助反驳道,想了想,说:“丢去垃圾处理厂吧。”
  系统吐槽:[之前还说想别的办法,结果还不是要丢掉。]
  织田作之助假装没听见。
  萩原研二没意见,只提醒道:“注意变装,不要露脸,别被抓个正着,别上社会新闻。”
  “好的。”织田作应了一声。
  萩原研二脱下手里的手套,织田作之助接过,将手套装进一个特殊的袋子里。
  织田作之助解释道:“这副手套你用过了,要单独销毁,不能直接丢。”
  “还挺专业。”萩原研二无奈笑笑。
  织田作之助默默干活不敢说话,他以前是杀手,毁尸灭迹的事当然专业了。
  萩原研二抬手,织田给的一次性手套质量不是很好,手心手背都可以闻到一股铁锈味。
  他去了趟洗手间,挤了点洗手液在手上。看着水流冲刷着自己的手,一边胡思乱想:自己刚刚说的话、做的事,好像电视剧里帮忙分尸抛尸的帮凶哦。
  这个想法一出来,他自己都哭笑不得。
  从洗手间出来,见红发男人眉眼间隐约可见的疲惫,萩原研二拍了拍他的肩,拒绝了对方约饭的提议。
  “下次吧,你先将这玩意处理掉再说。好好休息,别太累了。”
  织田作之助将人送出门口,临出门,萩原回头,刘海斜斜撇开,露出的一双漂亮桃花眼中满是认真。
  “织田,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现在呆的是道上哪个组织?处境危险么,有什么是我能帮到你的?”
  织田作之助一怔,沉默半响,说:“有些事,知道太多反而更危险,别问了。”
  “我不怕。”
  “……”
  萩原研二:“……可你怕,是么?”
  织田作之助不知道该说什么,便保持了沉默。
  见状,萩原研二无奈地叹了口气,桃花眼微微弯起,嘴角上扬,笑意中充斥着坚定与自信。
  “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随时叫我,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的话。”萩原研二仿佛强调一般加重了语气,“我不怕麻烦,只怕明明可以伸出援手,却没能帮上我的朋友。”
  织田作之助一直紧绷的脊背缓缓放松,“……好吧。”
  他答应了,萩原研二这才真正放下心。在等电梯的时候,萩原一直在絮絮叨叨地叮嘱他扫尾的事。
  “要不是身体被你分的太零碎,你可以把肢体上的血冲干净再丢,否则被抓到……”是要罚款的。
  话没说完,电梯门向两侧打开。
  萩原研二说话的时候没有压低音量,电梯门或许隔音不好,里面的人显然听了一半,面色惊疑不定。等看到电梯门前是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后,下意识低下头,不敢与他们直视。
  ——肢体、血……难道是杀人分尸?!糟糕,我是不是听到了他们的作案计划啊??
  还处于中二期的男生在这一瞬间,脑中回忆起了各种电影、番剧和段子,更加坚定自己碰到了杀手。他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祈祷他们别进电梯。
  上天没听到他的祈祷,萩原研二抬脚便迈入了电梯,“记得我说过的话啊,机灵点,别傻乎乎的——”
  电梯门缓缓合拢,织田作之助神情呆滞地挥挥手,连呆毛都被念得只会乖巧点头。
  萩原研二无奈一笑,余光却注意到角落里身体轻微发抖的男生。警察的责任感瞬间上线,他凑近,担忧地问:“你还好吗?”
  他是好心,哪知道他离得越近,男生越害怕。
  救命救命!他是不是来试探我的啊,我今天还能活着离开吗?
  男生死死低着头,支支吾吾回道:“嗯?先、先生,你说什么,我耳朵不是很好,听不清啊。”
  怎么脸色更苍白了?
  萩原研二看着男生抱着书包微微弓着腰,怀疑他是不是肠胃出了问题。于是凑到男生耳边,提高音量,问:“我是问——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呜呜,想要强行拖我去医院,方便干掉我然后神不知鬼不觉把我的尸体塞进医院的太平间吗!
  男生的脑子闪过无数自己的死法,手脚冰凉。他察觉到身边黑发男人有凑过来看自己正脸的意图,心里十分绝望的时候,电梯到了一楼。
  “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我先走一步!!”男生箭步冲出了电梯。
  萩原研二慢一步走出电梯,茫然地挠了挠脸颊,“这孩子不像是生病了啊,怎么一副害怕的样子……”
  “他该不会是误会了吧?”萩原研二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哭笑不得。
  ……
  在楼上的织田作之助并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
  按照垃圾分类的规则,他应该把塑料假人上的血冲干净、衣服和假人分开丢等等。
  系统给他念完这一连串要求后,织田作之助点点头,说:“我懂了。”
  然后把这一团垃圾全部捆在一起,准备找个月黑风高无人夜偷偷摸摸,一次性丢掉。
  系统发出叽叽的嘲笑声,织田作依旧假装没听见。
  ……
  织田作之助把车停在别墅门口,关上车门。
  他是回来拿药的。
  [蒂萨诺]的破损度已经到了40%,这不是外伤,是属于这具身体的生命能量消散了,这是不可逆的伤害。
  或许通过漫长的修养,可以让损失的生命力恢复一点点。
  系统对此也无能为力,织田作之助只能将其寄托在雪莉的药上。
  因为40%的破损里,有一半来自于组织的实验药剂。能把药剂带来的生理损伤治好,也可以压低破损度。
  但……
  “谁动了我的药??”
  织田作之助半蹲在衣柜前,满脸茫然地捧着一个玻璃罐子。
  他记得非常清楚,雪莉给了刚好一个月的药,而自己只吃了十一片,这里面应该还有二十片才对!
  现在竟然只剩下一半了!!
  “是融化了吗?”织田作之助把罐子翻来覆去地看,也没看到任何痕迹或碎片,玻璃罐干干净净的,就是突兀地少了整整一半药片。
  这一看就是有人偷拿了啊!
  织田作之助神情严肃:“有人进过我的房间。”
  系统紧张地说:[快点检查一下房间!]
  织田作之助放下糖罐,极快地把房间里里外外查了个遍,没看到多出来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