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69)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人家想听八卦嘛喵!]——系统直接暴露目的,试图萌混过关。
  织田作之助:“……”
  波本看上去很想丢下案件冲过来,但被着急想知道案件真相的人堵死了去路。只好百忙之中开麦:“闭嘴!!”
  织田作之助抬头,远处传来了波本一声怒喝,原本叽叽喳喳围着他的人群顿时噤若寒蝉。
  织田作之助:“……”
  他当机立断,认真道:“平井小姐,请说。”
  “那我可说了。我听说……”平井美香支支吾吾,脸颊微红,“你有……咳……那方面的癖好。”
  织田作之助茫然:“?哪方面?”
  全然没有注意到耳麦频道一片寂静。
  美香嗨呀一声,凑过去,小声说出那四个字母。
  耳麦频道里咳成一片,系统猫猫表情空白,猫脸上写着“织田作,你还有什么是本猫猫不知道的!”
  织田作之助战术后仰,一向平静的脸上难得露出点惊慌。
  他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他真没见过!!
  织田作之助耳根隐隐泛红,语速极快地反驳道:“我并没有,咳、那方面的癖好!”
  他真诚地看着美香:“你应该是搞错了。”
  美香狐疑地上上下下打量他,敏锐发现藏在红色碎发中的微红耳廓。
  ——堂堂黑。道大哥,这么纯情?
  织田作之助不知道他做了什么遭此误会,但他真的是清白的啊!他的目光锁定在衣袖上,面露迟疑。
  ——太宰,是不是你的大衣害我清白?!
  这种时候还管什么组织企业文化,织田作之助当场动作利落地脱下外套,将它搭在沙发扶手上,碰都不敢碰一下。
  这沙发也没大到哪里去,又不能向前去挤女士,又不能碰到扶手上的外套。织田作之助只能尽可能地缩小自己坐的面积。
  在美香看来,就是红发男人被这个问题燥得借助脱外套的动作来缓解尴尬。浑身气势散去,明明身材高大,却将自己缩在一个小角落,看起来有些可怜。
  美香顿生怜爱之情,语气放缓了不少:“真的么?”
  织田作之助诚恳点头,真的,比珍珠还真。
  美香信了,她嘟囔道:“那安室君为什么要故意误导我?”
  织田作之助慢慢恢复冷静:“他说我什么?”
  “他说你最喜欢暴力,占有欲上来了经常打他。”美香毫不犹豫卖了安室透。
  织田作之助顿了许久,声音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平静:“我知道了。”
  美香不好意思地说:“所以我才想从您手中买下安室君,毕竟,我还挺喜欢他(的脸)。”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织田作之助叹气,想了想,又说,“比起朋友,其实应该说是同事,他并不是我的下属。”
  “哦?”美香没想到剧情会是这种发展,她原以为不是情人的话,安室透就应该是眼前红发男人的下属。现在听起来像是同级啊。
  ——自己一直以来都小瞧了那个金发小白脸!
  想起自己还骗了那个男人一把,故意把U盘说在地下酒窖。如果发现自己是撒谎的……
  那个男人该不会鲨了自己泄愤吧?
  平井美香背后冒出冷汗,她不动声色地放缓呼吸,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要颤抖得太明显。
  能够打赢一众绿茶心机婊上位的女人当然不会像表面一样天真善良,至少多年来作为平井社长的枕边人,她当然知道平井社长最近的异常。
  她也不算骗人,她确实在半夜撞见过平井社长将U盘藏在地下酒窖的保险柜里。
  只不过从上个月家里不小心进了一个贼后,平井社长就再也不相信家中的保险柜了,反而开始随身携带U盘。
  作为距离平井社长最近的人,美香从社长近期的各种紧张举动中敏锐察觉到危险逼近。她自认对平井社长没有爱,因此一心想着如何保全自己。
  但她不确定自己的直觉是否准确,直到某个金发帅哥一边跟她调情一边有意无意地将话题拐到社长身上。
  在那瞬间,女人的第六感告诉美香,危险降临了。
  如果杀手知道U盘在社长身上,社长一定活不过今天。
  她下意识为社长撒了个谎,用上自己多年来为了上位锻炼出的全部演技骗过了对方,直到金发男人走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该死,为什么要帮着社长隐瞒啊??被安室君背后那位一看就不好惹的红发男人发现自己撒谎,自己就死定了!
  她只能火速藏进女厕,拨打早就准备好的警视厅上头的联系方式,并将自己所有知道的情报都交给警视厅,以求一份证人保护计划。
  如果警视厅的人给力,说不定连社长也能保下。
  至于社长会不会因此蹲局子,铁窗泪总好过没命吧?
  之后,为了避免暗鲨,美香强行挤入贵妇圈,希望借助非富即贵的夫人们牵制可能存在的杀手——无论私下怎么取笑她情妇上位的身份,在正式场合,夫人们都有各自的矜持。再看不顺眼,也不会赶她走。
  也因此,她拥有非常充分的不在场证据,没有成为嫌疑人。
  但现在,这位织田先生却说他与安室君平起平坐?!
  远处,安室透已经解决了案件。伴随着凶手跪倒在地痛哭忏悔的声音,正在百米冲刺赶来。
  美香余光瞥见安室透阴沉着脸赶来的身影,克制不住地浑身一抖。她四下一扫,发现反而竟然是身边被她冤枉过的织田先生最有安全感。
  她像溺水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扑过来揪住红发男人的衬衣袖子,声音颤抖:“织田、织田先生,您……您救救我!”
  织田作之助:“?”
  美香纤细的身体轻轻打了个颤,红发美艳,衬得她脸色更为苍白,轻轻咬了咬下唇,恳切地直视织田作之助的灰蓝眸子,眼里满是信任。
  她当然是极美的。
  当她柳眉轻蹙,微微低头,露出一截白皙细腻的后颈时,日式婉约的忧郁美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美香自认为没有哪一个男人能无视这么一位美人的求助。
  摆足了弱柳扶风的姿势后,美香凄凄切切地说:“我背后这么编排安室君,一定会被他报复的。您虽然是黑。道,但我直觉您是个好人!请一定要从安室君手里救下我,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说完,手下利落地把手里的黑卡塞到了织田作之助手里。
  安室透赶来的时候从耳麦里听完了全程,此时正好赶到。
  织田作之助也是个正常的男人,正常来说,他多少也会有所触动。不过,美香小姐这一扑一抓,白皙的手臂正好从他的膝上扫过。
  系统猫猫还蹲在那儿呢!
  打是打不到,但猫猫下意识喵嗷地惨叫一声跳到了地上。
  [系统,没事吧?]织田作之助没注意到美香的姿态,他有些着急地探头看着地上的猫,问道。
  奶牛猫脊背拱起,毛毛竖立,胡乱喵了一通才说:[没事,我还以为我的脸要正中一拳了。]
  它晃了晃尾巴,惊魂未定地说:[外面的世界好恐怖,织田作,我先回去了!]
  织田作之助合理怀疑系统那一连串高声的喵喵叫,是在骂骂咧咧。但他没有证据,也听不懂猫语。
  系统走了,他才回看美香,将卡塞回美香手里,安抚道:“现在已经能离场了,平井小姐快点回家吧。”
  美香犹犹豫豫地捏着黑卡,眨巴下眼,眼中闪过莹莹泪光:“你和安室君——”
  织田作之助:“只是一个误会,解开了就好。安室君不会在意的,对吧?”
  两人齐齐望向沉着脸的金发男人。
  安室透:“……我不会在意的。”
  他是公安啊!!正义的一方,难道他会对平民做什么坏事么?!
  美香站起来,朝两人露出一个感激又羞怯的笑,细声细语道:“我先告辞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