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65)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拖着两个大男人,非常顺利地抵达了杂物间。
  研究基地的走廊地板十分光滑,没有障碍物,织田作之助甚至觉得自己没有用多少力气。
  他用胳膊肘压下杂物间的大门,大门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
  “作之助,你在开门?”明美疑惑地问。
  织田作之助用脚顶开大门,把人往里拖,语气平静:“嗯,在准备出门。”
  “是么,又要去做任务?”
  “不,”织田作之助顿了顿,“应该说是做完了任务,准备回家。”
  他将两个“尸体”拖到一起,并肩躺在阴冷狭小的杂物间里。
  织田作之助看了看现场,满意地松开手。
  两个男人的腿同时砸到地上,发出一声不轻不重的响声。
  宫野明美隔着听筒似乎听到了异响,以为是织田作不小心碰倒了东西:“作之助,你那边好像有什么东西摔下来了,没事吧?”
  “……没事,不用在意。”
  织田作之助用手拿着手机,抵在耳侧,颇为心虚地低头看了眼两个昏迷不醒的男人。
  算了,就这么躺在杂物间,着凉怎么办。
  织田作之助蹲下,把研究员的外套扒了下来。用力一甩,尽可能摊平,盖在两人身上。
  没办法,只有研究员穿了外套,杂物间又只有拖把之类的东西。
  ……总不能把拖把头当毯子吧?
  织田作之助转身离开拥挤的杂物间,他反手合上房门,从走廊投入的光线从安详躺尸的两名组织成员脸上缓缓移开。
  光圈越缩越小,随着啪嗒一声,杂物间再度回归幽暗和寂静。
  织田作之助继续向前奔跑。
  耳畔的手机里,明美轻柔地笑道:“今天给你做了辣咖喱,要来一起用晚餐么?”
  “好啊。”
  织田作之助如此答道,“再等一等,我马上就到。”


第104章
  这是织田作之助第二次翻墙“逃离”研究基地。
  他这一次选择的路径与第一次完全相反。
  原因很简单, 他上次回来时把自行车停到相反的位置了。这片树林郁郁葱葱,鲜有人迹, 更适合藏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
  织田作之助哼哧哼哧地踩着他那见不得人的小单车, 在系统精神上的摇旗呐喊中,向市区方向移动。
  而此时,基地仍未发现他们敬爱的蒂萨诺早已悄然离开, 还在基地里空找。
  直到后勤部的人员无意间打开杂物间的大门, 看到在地上躺尸的同僚们,这才真正开始警觉。
  让实验体成功从基地逃离且下落不明,西蒙作为研究基地的第一负责人, 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西蒙气得火冒三丈,立马报告给他的上级。
  他的上级, 自然是组织最大的BOSS。
  乌丸莲耶收到邮件,查阅完毕后开始大发雷霆。
  “蒂萨诺!”乌丸莲耶咬牙切齿道,“组织养大他,耗费资源培养他, 他竟然不懂得回报组织对他的恩情, 真是一条养不熟的白眼狼!”
  乌丸莲耶立即给琴酒发短信, 要求把蒂萨诺抓回基地。
  苍老的老人坐在落地窗旁的扶手椅上, 微微眯眼。
  乌丸莲耶拿着手机, 手指微动间, 左手尾戒上的乌鸦图案闪过一抹银光。
  [信息发送中……]
  [发送成功!]
  “蒂萨诺,你最好老实一点,否则……”乌丸莲耶声音越说越低, 到最后闭嘴不言。
  空荡而华丽的房屋内, 又重归死寂。
  另一头, 琴酒坐在车上抽着烟, 低头看着手机屏幕,十分暴躁地重重啧了一声。
  “大哥,是新任务么?”伏特加开着车,从后视镜窥见银发男人脸上的阴沉,顿时噤若寒蝉。
  琴酒掐灭手中的烟,沉声道:“蒂萨诺从研究基地逃跑了。”
  “啊??!”
  伏特加惊呼出声,震惊道:“他怎么会逃跑?前半个月不是还好好的么。”
  琴酒摩挲着手里的伯/莱/塔,默不作声。
  “大哥,我们现在要怎么办?”伏特加小心翼翼地问道。
  “让组织派去跟在宫野明美附近的人,拍她的一张照片给我。”
  “大哥,我们直接去把那女人抓起来就好!交给我,我可以办到!”伏特加说。
  琴酒冷漠道:“现在转道回东京,今天的行程不管了是吗?堆积下来的任务你负责清完?”
  伏特加想了想琴酒手里一长串的任务清单,打了个哆嗦,连忙摇头。
  那还是他亲手整理出来的。
  也是这命令下达的时机不好,他们正好离开了东京。一来一回势必会耽误不少事,而今天的行程也是他为了配合琴酒的作息调整好的,没有特殊情况不宜改变。
  没多久,琴酒的手机就收到一条彩信,上面附带了好几张照片。
  有宫野明美公寓的外墙,相机直直对准了明美家的窗户;有明美家的门牌号;有明美打开房门,一脸诧异和警惕的表情……
  琴酒哼笑一声,全部转发给织田作之助。
  “大哥,这样就足够了么。”伏特加依旧湍湍不安,追问问道:“我们真的不亲自去抓蒂萨诺?”
  琴酒嗤笑:“没必要,他自己会老老实实地回去研究基地。”
  “蒂萨诺如果带着宫野明美潜逃……”
  琴酒勾起唇角,用低沉磁性的嗓音意味深长地说:“研究所里可还有一个宫野家的人。”
  伏特加恍然大悟:“是雪莉!只要雪莉还在组织掌控中,他们就逃不掉。”
  琴酒低声道:“蒂萨诺,要怪,就怪你自己跟宫野家扯上关系吧。”
  车内安静了一会儿。
  伏特加突然开口,问道:“大哥,黑麦威士忌让我跟你确认下一次任务的碰面时间。”
  琴酒:“时间按当日行程来,你确定后报给我。地点呢?”
  伏特加:“他定在了一个仓库里,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么?”
  “……”
  伏特加:“另外,朗姆要求获得你们此次行动的具体资料,包括会面时间、地点、任务详情。”
  朗姆和琴酒向来不对付,两人一直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此时听到朗姆的要求,琴酒只觉荒谬。
  朗姆说要情报,自己就给?
  当他是什么,一条可以呼来喝去、随叫随到的狗吗?
  琴酒抬眼,声音很冷:“他又想做什么。”
  伏特加也不懂,追问道:“我们给吗?”
  “不给。”琴酒毫不犹豫。
  银发男人顿了顿,神情若有所思,思考片刻后改口道:“只把碰面的准确时间和地点同时告诉朗姆和黑麦威士忌。”
  伏特加应道:“好的,大哥。”
  “然后,我们推迟半小时再去。”
  保时捷飞快行驶进隧道中,光影交错中,琴酒的面容隐在帽檐的阴影下,看不真切。
  *
  织田作之助停下自行车,一只脚斜斜撑在地上,朝远方眺望,欣喜道:“终于快到市区了。”
  “滴滴——”
  放在外套兜里的手机震动,织田作之助拿出一看,灰蓝眼眸中满是迷惑不解。
  这是一封邮件,没有署名。
  邮件内容:
  [你最好老实点,回去为组织做出最后的贡献,这样我就能原谅你过去的不敬。]
  织田作之助眉头紧锁。
  系统紧张道:[织田作,有人在威胁你!]
  “是组织的人,叫我‘老实点’……”织田作之助陷入深思,半响后茫然地说,“我最近做了什么大事么,应该没有吧?”
  系统当然站他这边,开始盲吹:“当然没有啦,我们一直很老实本分啊!”
  这话倒也没说错。
  组织这种行事作风,随便换个搞事的人来,组织早就已经被整垮或者在被戳骨扬灰的路上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