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50)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琴酒冷笑:“无畏生死,乐于助人?”
  织田作之助将手机还给伏特加,虚弱道:“……如果我说我只是因为爆炸会威胁到自己,所以才去拆弹的,你信吗?”
  琴酒没说信不信,因为伏特加接过手机后下意识一点,一不小心点进论坛附带的官方记者招待会的直播。
  目暮警官对着镜头沉声道:“其实爆炸威力并没有那么大,但是宫野先生愿意冒着生命威胁协助警方……”
  织田作之助:“……”
  琴酒:“……”
  伏特加抖着手,啪得关掉了手机。
  风卷着枯黄的树叶呼啸而过。
  伏特加,你不愧是你大哥最贴心、最能干的助理!
  织田作之助难得有些绝望。
  百口莫辩啊!
  琴酒:“编,接着编。”
  编不出来了!
  织田作之助想起萩原研二,沉声道:“其实这一切都是警视厅逼我的……我不是自愿领这个锦旗的。”
  琴酒静静地看着他,半响,勾起唇角,嗓音喑哑:“蒂萨诺,你以为我跟你一样蠢?”
  怎么还骂人呢!
  织田作之助认真地说:“是真的,我跟警察关系好,也是有原因的。”
  顿了顿,琴酒说:“是BOSS让你去警视厅做卧底?”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果断点头!
  这可是你自己把理由送上门的,不用白不用!
  琴酒收起枪,点燃第二根烟,语气中充满不屑:“就你还能当卧底?我随口一说罢了。”
  织田作之助试图为自己做抗争:“我的能力不差,做卧底也是可以的吧。”
  琴酒对此不屑一顾,甚至懒得争辩,只淡淡道:“让黑麦威士忌去做卧底,都比你好百倍。”
  织田作之助插在兜中的手指缩了缩,十分心虚。
  人家本来就是卧底,技术能不熟练么!
  琴酒背了一串织田作之助做过的好人好事,接着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这话应该要反问你才对吧……
  织田作之助叹了口气,语气一下冷淡下来:“我做什么我心里有数,琴酒,这一点恐怕还轮不到你置喙。”
  “这就是你的答复?”琴酒冷笑,“你闹得这么大,那位先生问起来,我不会帮你有半点隐瞒。”
  沉默片刻。
  织田作之助淡淡道:“啊,随你好了。”
  ——我的意志是不会变的。
  织田作之助刚转身,不远处滚落在地,染上尘埃的锦旗却被子弹击穿。
  他倏地回头,灰蓝眸子里一片冷意。
  银色长发的男人举着手中的伯/莱/塔,枪口向上飘起青烟。
  “蒂萨诺,你是天生的杀手。不要妄想逃离组织,你生来就适合在黑暗中沉沦。”
  琴酒轻蔑一笑,带着伏特加转身离去。


第95章
  两束车灯划破林间的寂静, 纯黑的保时捷356A以极快的速度驶来,最后丝滑地停在一间别墅前。
  保时捷车身流畅,被车主保养的极好, 没有一道划痕。车门打开,皮靴从车内探出,踩在地面的树叶上。
  银色长发微微晃动, 树影婆娑间,皎皎月色也被揉碎在男人碧色的眼眸中。
  琴酒在别墅门前稍稍停留验证身份, 而后推开别墅大门, 迈步而入。
  别墅内没有点灯, 墙壁上的仿古蜡烛也没有点燃,唯一的亮光是琴酒背后的月色。
  微弱的月光将琴酒的影子拖得很长,长廊尽头黑漆漆的,仿佛一只巨兽张大了嘴巴, 要将人吞噬。
  琴酒面不改色地反手合上房门,轻轻踏上走廊的地板, 任由黑暗侵袭他的影子。
  他经过长期训练, 眼睛早就能够在极短的情况下适应各种情况, 在黑暗中也能视物。
  “哒、哒——”
  长廊上回荡着极轻的脚步声。
  凭琴酒的暗杀术和对身体的控制程度,他也能够做到走路不出声或者将声音放低到近乎无。但别墅内寂静到堪称落针可闻,就连琴酒微弱的脚步声也被放大数倍。
  继续向前走,其中一扇门旁边的仿古蜡烛散发着柔柔亮光,烛光在微风中飘忽不定。
  两个人高马大的黑衣男人背着手驻守在门边。
  琴酒探手入怀,将伯/莱/塔交给其中一名男人。
  “咚咚——”
  琴酒敲了敲门, 沉声道:“BOSS, 是我。”
  “进来。”
  一个苍老的声音从门内传出。
  琴酒推门而入, 门边守着的男人替他把门合上。
  屋内只点着一盏灯, 虽然光线昏暗,也能看出屋内装潢一应奢华。落地窗边的单人沙发上坐着一个苍老的男人,面容隐在黑暗中,看不真切。
  微弱的光线下,只能看见老人双手交叠,左手小拇指上戴着一枚乌鸦图案的徽章戒指,手里握着一根精致的手杖。手杖通体呈现银色,最上方的圆球似乎雕刻着什么图案,被他的手掌心挡着。
  他是组织的BOSS,本名叫乌丸莲耶,被尊称为“那位先生”。
  “BOSS。”琴酒箭步上前,单膝跪下,微微垂头。
  乌丸莲耶似乎很生气,将一沓报纸甩在琴酒面前,怒气冲冲地说:“这是怎么回事?!”
  琴酒掀了掀眼皮,瞥了一眼。
  报纸散落在地上,最关键的那一张转了一圈,正好面对着琴酒。
  [真爱在人间,热心市民宫野作之助先生不畏生死,协助警方成功拆弹,救下数千民众……]
  就知道是蒂萨诺惹出来的破事。
  琴酒在心里不屑嗤笑一声,面上却无动于衷。
  “他不是入你的行动组了么,现在又是在闹哪样?!”
  乌丸莲耶因怒火而嗓音沙哑,用手杖重重敲击地面。
  地面发出沉闷的咚咚声,在安静的房内回荡,声音大得有些吓人。
  “你承诺会好好掰正他的性子,这就是你的成果?!”乌丸莲耶厉声质问道。
  琴酒毫不畏惧,冷漠道:“我带不动他。”
  乌丸莲耶猝不及防被噎住了,顿了顿,重燃怒火,皱眉喝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是什么,蒂萨诺为什么会登上报纸甚至还领了锦旗,他有没有将组织放在眼里!”
  琴酒说:“事情就如报纸上所说一模一样,我问过也调查过了,他确实是因为拆弹才会把事情闹大。”
  “他好端端拆什么弹,炸。弹爆炸死的是他么!”
  琴酒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一目十行扫过眼前的报纸,报纸不如官方记者招待会上那样写实,在某些地方有夸大。
  乌丸莲耶又用手杖重重敲了敲地面。
  “说话!”
  琴酒低下头:“据蒂萨诺所说,炸。弹爆炸会波及他,他说自己是为了自保才去拆弹的。”
  琴酒这番话说的十分有技巧。
  他一句都没有骗乌丸莲耶,但也没有实说。
  蒂萨诺随口瞎编的话,被他一字不动地复述给了乌丸莲耶,却没有说自己的分析。即便问责下来,他也有理由摆脱责罚。
  听了这话,乌丸莲耶的怒气稍稍平息。
  “他去摩天轮做什么?”
  “估计是去游乐园玩吧。”琴酒眼也不眨地说,“您也知道,没有任务时他总喜欢四处乱晃。”
  这话说的织田作之助像是什么调皮的孩子似的。
  “不务正业!”乌丸莲耶哼了一声,十分不满,“组织耗费这么多资源培养他,他就是这么回报组织的!”
  “起来吧,跪在那里干什么。”
  琴酒紧绷的脊背微微放松,他顺势起身站在原地,身形挺拔修长。
  乌丸莲耶问:“蒂萨诺最近在干什么?”
  “做任务。”
  “哼,他会老实做任务?”乌丸莲耶说,“也没见他做出什么实绩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