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8)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他掀开床垫,将被固定在床垫下方的双枪解开拾起,仔细检查无误后将其收纳进自己早就穿好的背带枪套上。
  在系统的建议下,他脱下砂色风衣,换上衣柜里的纯黑色呢子大衣,大衣笔直垂下,盖住了某些违禁品。
  织田作之助站在镜前打量自己。
  原本因种种波折而凌乱的头发已经被主人揉顺,下巴因为好几天没打理而长出了青青的胡茬,显得那张少年老成的脸更添沧桑。
  怪不得织田作明明才23岁,幸介他们却管他叫大叔。
  时间紧迫,没时间剃胡须了。织田作之助有些遗憾的摸了摸下巴。
  系统:[……别磨蹭了你,就算有胡茬,你也是个帅大叔。]
  笑意在他灰蓝瞳孔里一闪而逝,嘴角刚刚上扬又被迅速压下,不过短短一瞬,织田作之助又恢复成那副波澜不惊、面不改色的面瘫脸。
  或许是叠上了黑色大衣buff,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的一张脸竟然比先前便衣时多了几分压迫,就连眼底都染上些许阴霾。如果说先前的织田作之助还能跟警察混在一起没有违和,现在的他一旦沉下脸,分分钟让警察拔枪警惕。
  织田作之助直视镜中的自己,自己都为这仿佛换了个人一样的变化感到震惊。
  系统得意洋洋地介绍到:[知道你演技菜,给你争取到的新手福利——来自黑时宰和首领宰共同加持过的,叠满暗黑buff的漆黑の大衣!]
  [穿上他,再红的人也得一秒变黑!不过有个弊端就是很容易丧失自我,比如想法会更极端、对正面情绪的感知和共鸣大幅下降之类的。]
  系统最后补充道:[对了,这件衣服还有一个说不清是buff还是debuff的效果——可以很长时间不睡觉,即使睡着了,也极易惊醒。]
  织田作之助皱眉:“附加的效果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太宰。”
  系统突然有点支支吾吾:[嗯……好像是有点像呢,啊哈哈,我不知道啊,我又不认识他……]
  织田作之助语气冷淡,追问道:“黑时宰和首领宰又是什么?平行世界的太宰么?”
  系统哆哆嗦嗦,连一些明明牢记不该说出口的话都吐了出来,只是声调抖的不像样:[这个外套既是黑时宰的也是首领宰的,只是——哔——]
  织田作之助:?
  系统着急,语速飞快:[哔——哔哔——哔——]
  织田作之助迷惑:“……系统?”
  系统心累:[接下来的不能说。]
  织田作之助叹了口气,狠狠皱眉道:“不能说就不能说,你怎么跟要哭了一样,到底怎么了?”
  系统崩溃大喊:[你特么抬头看看你自己现在什么表情,你倒是别吓我啊!]
  织田作之助一愣,抬眼。
  镜中人眉头紧蹙,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来,眼眸冰冷得不含一丝感情。  ?
  这是他?
  漆黑の外套竟恐怖如斯!


第7章
  在亲眼见识了这件漆黑の大衣有多牛掰之后,一人一统都再也不敢小瞧来自系统的东西。
  谁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啊!
  织田作之助郑重其事地向系统道歉,并表示自己下次一定注意,系统似乎很想大声比比但还是佯装大度地表示不在意。
  系统:麻烦穿上这件衣服之后当我是空气工具人,少吓我,求求了.jpg
  系统催促道:[琴酒的定位离你越来越远,再不出发就来不及了。]
  织田作之助却没有立刻动身,他直愣愣地看着镜子。
  他自我感觉良好,可镜子里的他却一副冷冰冰的不耐之色。
  织田作之助试探着换了个发怒的表情,镜中人极具压迫的杀气感觉都要突破镜面实质化了。
  这一定是表情没选好,笑一下说不定会不会好一点。
  他提了提嘴角,露出一个跟孩子们相处时的温和笑容,镜中人却活像个皮笑肉不笑的邪恶反派。
  织田作之助:……
  这种表情面对小孩,孩子们会哭的吧……
  织田作之助陷入深思。
  系统一脸迷惑:[?你在干嘛?]
  “我觉得不能就这样出去,”织田作之助果断道,“太引人注目了。”
  确实,这副模样一看就不是好人。
  系统赞同的点点头。
  织田作之助换回自己的砂色风衣,从角落里翻了个购物袋出来,将“漆黑の大衣”装入购物袋,将其拎着走。
  夜晚的东京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一副繁华景象。系统定位到琴酒不再移动,织田作之助于是打了辆车,光明正大地过去集合。
  所谓的“老地方”,表面上是一家普通的酒吧,实际上是组织为了收集情报在东京设立的众多情报点之一。
  虽然情报交易不温不火,但酒吧却意外地经营得不错,每日流水营业额都是一笔十分可观的收入,这也让它才慢慢入了琴酒的眼。
  酒吧老板也得以一飞冲天,从组织底层爬到中层。
  当然,这笔账与组织其他藏在暗处的“业务”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出租车慢慢减缓速度,最后停在酒吧门口。
  织田作之助付钱下车,混在人群中进入酒吧。
  酒吧内灯光昏暗暧昧,人头攒动,织田作之助收敛气息,如游鱼入水般潜入人群,谨慎地观察四周。
  论起情报,只要联网的地方,就没有能瞒得住系统的。它提示道:[去第三个吧台点酒]
  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走到第三个吧台的调酒师面前坐下。
  调酒师身着纯黑燕尾服,不动声色地看了他一眼,礼貌问到:“先生,你需要点什么?”
  [“蒂萨诺”]
  “一杯蒂萨诺。”织田作之助复述道。
  “好的,先生这边请。”调酒师冲在旁待命的侍者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即上前轻轻鞠躬,朝酒吧深处走去,颔首无声示意织田作之助跟上。
  织田作之助刚迈步,系统嗷地一声叫住他:[外套!别忘了换外套!]
  啊,差点忘记了。
  织田作之助面露恍然之色,在避开人群后的一个拐角处止步。
  侍者神色紧张,跟着停下脚步,问道:“先生?”
  “稍等。”织田作之助对他点点头,然后原地换衣。
  大概是从未见过组织里的人十分接地气的现场换装,甚至还会把换下来的外套叠好收进袋子里,侍者在旁目瞪口呆,脸上写满懵逼。
  “走吧。”
  织田作之助淡声道。
  “……是、是!”侍者一个激灵,浑身紧绷,恭敬地弯腰带路,不敢有一丝怠慢。
  就在红发男人黑色大衣上身的一瞬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阵颤栗,不过短短几秒,那种仿佛好相处的随性便迅速从男人身上褪去,有另一种骇人的压迫感从他身上袭来。
  红发男人冷漠的话语吐出,仿佛一盆冷水从头顶浇落,让他原本思绪繁杂的大脑瞬间清醒。他忍不住悄悄抬头看一眼这位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代号的男人,这位大人仿佛对视线极为敏感,几乎在他刚抬眼的瞬间就用不含任何感情的眸子扫视过来。
  突然被看上去非常可怕似乎还有精分可能的组织精英成员盯上,侍者浑身哆嗦腿软,要咬紧牙关才能勉强自己不转身逃跑。
  “十分抱歉!是我冒犯了您,请您原谅!”侍者深深鞠躬,暗骂自己好奇心作祟,明明知道蒂萨诺不好惹,还偏偏直视他。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蒂萨诺能好心饶自己一命。
  在他人心里黑的不能再黑的织田作之助茫然眨眼,他没做什么吧?为什么突然抖成这样?
  织田作之助隐隐猜到又是系统大衣属性加成导致的结果,但这效果好的有点过于离谱了吧!
  他从头到尾就只说了两个字啊!
  “你也是琴酒叫来的吗?”一个温润声音响起,话语中带着警惕,“待在外面做什么?”
  织田作之助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位黑色短发,下巴同样留有些许胡髭,还是丹凤眼的男人站在一个包厢门口,警惕地看着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