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88)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男人立马上前,将禁闭双眼的黑发男人抬起。
  “等一下。”朗姆开口。
  一身普通工装的男人紧张地顿在原地,等候吩咐。
  朗姆上前,扯下蒂萨诺的黑色假发,连同眼镜、变声器一起随手丢到一旁的草丛里。
  “一脱离组织,伪装技术就脱胎换骨了吗。”朗姆嗤笑,“最终还不是栽在我的手里!”
  看见大变脸的人,朗姆的下属也惊讶的不行。
  “大人,这……”
  “闭嘴。趁没人发现前,快点转移他的位置!”朗姆呵斥。
  “是。”男人冷汗津津,不敢再多嘴。
  他把红发男人塞进移动餐车的下层置物层,谨慎地藏好。
  朗姆与下属分开行动,下属会负责把人送到指定地点,朗姆则去联系乌丸莲耶,告知这个好消息。
  他本来不需要亲自来这一趟。
  但他无法抵抗“亲手抓住蒂萨诺”的诱惑,多了“亲手”二字,不仅在乌丸莲耶面前更有面子,踩琴酒也能踩得更痛快。
  移动餐车开出游乐园时,保安只看了几眼,以为他是游乐园里的移动摊贩,没多问就放行了。
  男人将餐车越开越远,越开越偏,最后停在偏僻的地区,一辆全黑的轿车就停在路灯下。
  轿车的驾驶座上跳下来一个女人,正是递给织田作御守的人!
  “阿娜达。”女人唤了一声,表情有些惶惶。
  “慌什么,”男人呵斥道,“裕太送回家了吗?”
  女人点点头。
  “那就行,来帮把手。”男人严肃道,“这是朗姆大人派给我们的工作,不仔细完成,我们都得死。你别多想,我们也是为了自己。”
  女人咬了咬唇,垂下眼帘,挡住眼中的挣扎。
  “是。”她温顺地说,“阿娜达,别生气。我都懂的。”
  她从不后悔加入了组织,为朗姆做事,与丈夫的结合,都是自然而然的事。
  裕太的到来是个意外。
  她只是有点不知道晚点回家后该怎么面对裕太,他要是问自己,今天卖气球的叔叔为什么也不像爸爸妈妈找来的人一样,接过糖果就欢天喜地的撕开来吃,那要怎么办呢。
  裕太长大后,会知道他被爸爸妈妈利用来做坏事吗……
  今天是他的生日,没有陪他,裕太会不会生气呢。
  女人正胡思乱想着,就被丈夫招呼过去餐车帮忙。
  两人合力,一个人把织田作用绳子捆好,戴上眼罩,防止他中途清醒逃跑。另一人将车砸了,油漏了一地。
  男人开车,将车开到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他妻子就坐在副驾。等车发动的一瞬间,女人猛地探头,惯用手左手猛地用力,甩出一个打火机。
  打火机摔落在地上,瞬间连片式地燃起火焰。
  熊熊火焰几乎立刻将餐车吞噬,背对着火光,在爆炸声传来前,轿车早已驶离这片区域。


第180章
  雪佛兰停在游乐园外的露天停车场里, 赤井秀一拉起手刹,他提前了一小时抵达游乐园。
  他给织田作之助发了一条简讯,表示自己已经到了。
  简讯发出, 并没有立刻得到回复。他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织田说了他是在打工,或许客人比较多,忙不过来呢。
  直到半小时过去了,他的简讯还是未读状态。
  赤井秀一开始觉得有点怪异。
  他又连着发了几条简讯, 耐心等了十分钟左右, 依旧显示未读。
  赤井秀一干脆一个电话打过去, 手机铃声响了许久,堪堪在自动挂断前接通了。
  “蒂……”赤井秀一刚开口, 就被电话那头打断。
  “喂喂, 是高桥吗?”
  赤井秀一的神经倏地紧绷, 顿了顿, 应道:“我是他的朋友, 请问您是……?”
  陌生男人有些不知所措:“哦哦, 我、我是他的同事。”
  赤井秀一:“他的手机怎么会在你的手上?”
  “高桥的手机掉在员工休息室的门口, 被我捡到了。”男人解释完, 问道:“你知道他去哪了吗?他下午没来上班,也不跟经理说一声,摊位一个人也没有, 差点闹出乱子。”
  “高桥没去上班?!”赤井秀一心知不妙, 神情极其严肃。他深呼吸一口气, “请问您现在在哪里, 我来领他丢失的手机。”
  男人:“我就在织田上班的气球摊, 你快点来吧。”
  赤井秀一不是员工, 进游乐园要买票。他在排队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一旁的两名保安在闲聊:
  “你饿了?要不要去游乐园里的移动餐车买个餐包,听说是那里的招牌哦,人气很高。”
  “可餐车中午的时候就开走了,我看着车子离开的。”
  “我们说的不是同一家店吧,常驻游乐园的那家餐车每天都是日落才离开啊。”
  “是吗……倒也奇怪,下午才是客流量最大的时候,怎么那家人反而走了,还匆匆忙忙的。”
  “或许是有急事。”
  赤井秀一听到他们的对话,心脏砰砰直跳,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不好的事发生了。
  “这位客人!”
  赤井秀一倏地抬头,未来得及收敛的眸光锐利。
  售票员被吓了一跳,结巴道:“客、客人,您要几张票?”
  赤井秀一眨了眨眼,往小窗里递出日元钞票,气势逐渐缓和:“一张成人票。”
  “给您,前方左转检票进入园区,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检票后,赤井秀一看了看被派在手里的游玩小册子上印刷的缩小地图,简单辨别方向后就往织田工作的区域跑。
  气球摊并不难找,他的速度又快,没花多少时间就赶到了小摊前。
  前来购物的客人并不多,穿着工服的男人有些无聊地搬了个凳子坐在桌子后,见到有人停在面前,连忙站起来。
  赤井秀一对他点了点头:“我是高桥的朋友。”
  男人恍然,弯腰打开一旁的柜子:“他的手机我放在这儿了,你……诶诶,你干嘛,不要乱动啊!”
  他有些慌张,伸手阻止赤井秀一,却慢了对方好几步。
  赤井秀一蹲在小柜子旁边,将他只开了一条缝的柜门打开到最大。
  赤井秀一不知何时已经戴上了全指手套,正谨慎地把高桥的手机放入手心,同时小心翼翼地翻动柜里的物品。
  他的鼻尖微动,从柜子里嗅到了飘出来的淡淡香气。
  “你们有人在里面放香水制品?”赤井秀一问。
  “没有,都是男人,哪来的香水……不对,这又关你什么事!”那人恼怒地掰开他,用力关上柜门:“你又不是游乐园的员工,这是我们存放私人物品的公用储物柜,请不要乱碰!”
  赤井秀一没理会他,低头翻阅织田的手机。
  可惜手机设了锁屏密码,他一时半会解不开。
  男人警惕道:“你真的是高桥的朋友吗,不会是以假冒的名义来偷手机的吧!请你证明一下,不然我要叫保安了。”
  黑发男人却眉头紧锁,盯着手心的手机陷入沉思。
  这个香味……
  好熟悉。
  一定在哪里闻过。
  “我说你……”工作人员还在喋喋不休。
  赤井秀一却倏地用力握拳,咬牙切齿道:“是迷香。”
  很久以前,他还没进入FBI前,曾在街头巷口碰到过这类下三滥的手段。
  男人一愣:“什么?”
  赤井秀一刚要说话,眼神一利,猛地弯腰掀开红色的桌布。
  桌上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小玩意顿时东倒西歪,员工顿时火大,嚷嚷道:“你就是来捣乱的!我要叫保……”
  员工瞪大了眼,话都没说完,指着桌底的手指像得了帕金森一样狂抖:“你……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