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30)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撇了撇嘴,他是一贯不信这些的。
  他本不想参加,拗不过萩原研二,还是跟着他去抽签了。
  织田作之助好奇地伸手捡起他的签,翻开一看。
  [末吉]
  “哈哈,我是大吉哦。”萩原研二笑眯眯地探头去看其他两人的签,“你们呢?”
  织田作之助亮出签文,示意道:“我是末吉。”
  两人一同扭头去看松田阵平,他是最后一个抽的。
  松田阵平被看得心里发毛,随手拿起一张,三个人的头凑到一起去看松田阵平的签文。
  “小阵平,快翻开。”
  松田阵平将纸条翻了个面,上面赫然标着[大凶]。
  “啊,怎么会这样。”萩原研二吃了一惊。
  松田阵平很随意地摆了摆手,“这个无所谓的吧,只是随机事件罢了。”
  “可以把凶签系在树枝上,这样就能逢凶化吉了。”织田作之助指了指那边人群聚集的地方,有一颗大树,上面的枝丫系着许多签文。
  萩原研二循着织田作指的方向望了几眼,笑着说:“小阵平,快去啊。”
  “好吧。”
  松田阵平叹了口气,虽然还是很麻烦,但不系的话一定会被萩原研二念叨,那样更惨。
  他找了个没那么挤的树枝,将标有[大凶]的签系在上面。
  “这样你们该放心了吧。”松田阵平挑挑眉,说道。
  “好,这样就顺利结束了。”萩原研二一拍手掌,满意地点点头。织田作之助上前仔细看了几眼,确认签文绑得够紧,不会松开。
  “肚子饿了,去吃点东西?”松田阵平问。
  “好。”织田作之助答道。
  他们转身离去,白色签文在树枝上随风轻轻摇荡。


第83章
  这是织田作之助第二次以“实验体”的身份, 踏进研究所的实验室。
  他被组织以检查身体为由召回研究所。
  组织自有一套冠冕堂皇的说辞——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需要定期接受体检。
  就连傻子都不会信这套敷衍得要命的说辞。
  所谓体检,只是变着法子收集实验体的身体数据, 好进一步改良药剂,然后再注入人体内。如此循环往复, 直到实验体身体崩坏或者药剂成功制成。
  组织假惺惺又虚伪的关怀,简直令人作呕。
  织田作之助拿着组织给的代号,活得像个不戳就不动的咸鱼就算了, 还天天不干人事(在组织眼里)。
  怎样才能不被组织开除人类籍, 成为年轻有为的精英人才?很简单, 没事就威胁一下各位社长, 为组织敲诈一笔钱款, 或是抢个银行、追杀叛徒、暗杀给组织发展带来阻碍的人士之类的。
  问题在于,织田作最讨厌的就是上述那些活。他接的都是一般人看不上的任务。
  举个栗子,织田作之助某次为了应付KPI, 在内网随手接了个任务。
  那位小哥是接了上级任务,要去偷富豪家中保险柜里的东西。可惜一个人人手不足,上级又不给他派人, 他就试探性地在内网发布了任务。
  小哥在酒吧等了半天, 越来越不耐烦,正当他低头要联系对方并恶狠狠痛骂一顿的时候, 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
  “抱歉,我有点事,临时来晚了。”
  小哥抬头,看见一个红发男人一脸着急和歉意。他撇了撇嘴, 拖长了声音说道:“这次就算了, 下次不要迟到啊。”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
  小哥:“我是中村, 你呢?”
  织田作之助:“我是蒂萨诺。”
  “?”中村满脸问号,“这个玩笑不好笑。”
  织田作之助纳闷:“我没开玩笑。”
  中村:“笑死,你是蒂萨诺,我还是波本呢!”
  织田作之助看着他没说话,在脑中思索怎么证明自己,最后当着他的面,用他的电脑打开了组织内网的后台,登录了自己的账号。
  标红的[蒂萨诺]三字格外刺眼。
  中村腿都软了:“!!”
  好家伙,蒂萨诺给他放风,说出去别人都不会信的好吗!
  ……
  就是如此离谱、“自降身价”的事,织田作之助干了不少。
  组织哪里容得下他!
  也就是看在他干掉了苏格兰的份上忍他一时,到最后忍无可忍,对研究所下达了解禁的指令。
  研究所都快愁死了。
  他们根据蒂萨诺的身体数据研究出来的药剂只差最后一步,就差最后一丢丢数据做验证,却被勒令换实验体,这让他们根本不能接受。
  现在一解禁,研究所就迫不及待让人过来了。
  每一个踏进实验室的实验体都不会给研究人员好脸色,织田作之助除外。
  金属大门在他面前自动向两侧打开,织田作之助面色如常,迈步而入,对里面的研究人员颔首示意。
  雪莉照旧负责协调实验室的人员调动,收集实验体的人体数据。
  她穿着长至膝盖的白大褂,内搭黑色的高领毛衣裙,时尚又不失干练。听见动静,雪莉扭头回看,眼底闪过一抹担忧。
  “下午好。”织田作之助像没事人一样跟雪莉打招呼。
  雪莉拧眉,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其他人,没有回应他的问候。
  “贝尔摩德大人,您可以起来了。”一名低头在纸上写写画画的研究人员低声说道。
  织田作之助循声望去,在他躺过的那张医疗床上,一个女人缓缓坐了起来。
  尽管她极力掩饰,织田作之助还是一眼看出她脸色的苍白和疲惫。
  贝尔摩德淡金色的长发披散在背后,只有几缕垂在胸前。苍白的脸色为她的美貌增添几分脆弱感,却在女人勾起唇角的下一秒,尽数化成她独特的魅力。
  “蒂萨诺,又见面了。”或是许久没喝水,贝尔摩德的嗓音略有些沙哑,刚开口便忍不住皱起眉头。
  一旁候着的研究人员连忙用备着的一次性杯子,从饮水机里接了一杯水递给她。
  贝尔摩德轻飘飘地瞥了一眼水杯,伸长手臂,绕开他手里的水,扶着他的胳膊起身。
  ——她绝对不会在研究所食用任何能入口的东西,哪怕这是在她眼皮子底下制作出来的。
  “谢谢。”贝尔摩德对着那名研究人员勾了勾唇角,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也没有去接他手里的杯子,就这么自然地往大门的方向走。
  男人被她的微笑迷得一个恍惚,傻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拒绝了。就算这样他也没有被当场无视的愤慨或尴尬,满心都是贝尔摩德的背影。
  织田作之助不认得她,只听到了她的代号是“贝尔摩德”。
  既然出现在这里,应该也是组织的实验体吧。
  贝尔摩德与织田作之助擦肩而过时,挥了挥手,懒洋洋地说:“我们还有任务,速度快点,我可没耐心等你太久。”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出了门,一刻也不愿待在这里。
  织田作之助一愣,雪莉接过下属递给她的文件板夹,低头翻看着,催促道:“愣着干什么,去躺着。”
  磨磨蹭蹭也是躲不过的,早搞完就能像贝尔摩德一样早点离开。
  织田作之助:“她刚刚在跟我说话?”
  雪莉抬头,不解地问:“谁?贝尔摩德?”
  织田作之助点头。
  “当然是和你说话,不然还有谁?”雪莉觉得这番话问得莫名其妙,在现场能够跟贝尔摩德出任务的也就只有蒂萨诺一个人。
  “可我没接到关于任务的通知……”织田作之助欲言又止,而且他也不认识贝尔摩德,为什么突然冒出一个人要跟他做任务?
  这不会是第二个琴酒吧?!
  织田作之助:警惕.jpg
  “谁知道她在想什么,或许这就是通知。”雪莉用笔敲了敲手里的板夹,抬了抬下巴,“去吧,我会尽量快一点的。”
  织田作之助再一次躺上了医疗床,无影灯投下的光在他眼底晃动,穿着白大褂的人神情冷漠又严肃,围着他来来去去,各类说不出用法的仪器被连接到他身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