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47)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不用想都知道, 喜欢水无怜奈的人一定很多。
  但……这也不是用窃听装置窥视女性私生活的理由!
  世风日下啊!
  织田作之助不由得眉头紧锁, 在心里摇了摇头。
  不行, 一定要尽早告诉水无小姐, 不能让痴汉有机可乘。
  这里就是警局, 水无小姐还可以顺便报个警!
  [织田作,不要在公开场合说这件事比较好吧?]系统提醒道。
  织田作之助一愣,[为什么?不能告诉她真相?]
  [不是,]系统摇摇头,[你想啊,被痴汉跟踪甚至不知不觉间被安上了窃听发信器,对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来说多吓人啊。她也算半个公众人物,一定不想毫无防备地把这件事公开在大众面前。]
  织田作之助沉吟道:[……你说得对,那我委婉隐晦一点好了。]
  而且,如果他是在私下告诉水无怜奈的,只要稍微提醒下水无怜奈,自己就不用做笔录了!好耶!!
  系统嘟囔道:[为什么只是提醒窃听,就有二十万通用点奖励?]
  这倒是很古怪。
  织田作之助不知不觉伫立在门口,双手插兜,对着水无怜奈的方向逐渐出神。
  为什么呢……
  是水无怜奈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么?
  织田作之助陷入沉思。
  “哇啊!”
  松田阵平差点撞上织田作之助,还好刹车及时。
  “你傻站在这里干什么,罚站啊?”松田阵平没好气地说。
  织田作之助茫然又疑惑地扭头,啊了一声。
  松田阵平啧啧咂舌,循着织田作的视线望去,看到了著名的女主持人——水无怜奈的身影——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水无怜奈的背影看上去似乎有些僵硬?
  “你是水无小姐的粉丝?”松田阵平低声问道。
  “不是。”织田作之助摇摇头。
  松田阵平犀利道:“那你一直盯着人家干嘛?你不会是传闻中喜欢跟踪美少女的痴汉吧?”
  他当然知道织田作不是,这么说只是开玩笑。
  织田作之助却恍然大悟,猛地一敲手心,眼睛一亮。
  “我知道了!”
  之所以这小小任务就有20万的原因,是因为水无小姐是美少女啊!
  主系统可能是非·常看不惯痴汉事件,特意加倍了奖励!
  “宫野老弟,快来!”目暮警官喊道。
  织田作之助自觉搞懂了一切,心满意足地朝目暮警官走去。
  徒留松田阵平在原地一脸困惑,“这家伙又知道了什么啊?”
  *
  水无怜奈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蒂萨诺。
  她在表世界的身份是日卖电视台的女主持,而在里世界,她却有着双重身份。一方面,她是组织的新成员,另一方面,她是CIA派遣潜入组织的谍报员。
  水无怜奈已经提前处理好了自己在电视台的工作,一会儿要去与自己的父亲——同样潜入组织的CIA谍报员——伊森·本堂接头。
  没想到上级紧急空降了一个采访任务给她,导致她的预留的时间一下缩水了不少。
  ——要以最快速度结束此次采访才行,不能耽误接头。
  水无怜奈有些着急地想:这人怎么还不来?
  无奈之下,她只能先跟目暮警部试探口风。
  如果知道采访的人是什么性子、他的事迹等等,采访就能更快结束。
  当水无怜奈试探地问:“这位宫野先生是怎样的人呢?”
  目暮警官和周围的警员都给出了相似的答案:
  “一个有些莽撞、容易热血上头的笨蛋,但是心地很善良、十分乐于助人、看上去呆呆的但其实心思很细腻,很体贴,是个好男人呢。”
  水无怜奈在办公室里转了一圈,听到的内容都大同小异。
  提起他,大家都笑眯眯的,对他的态度十分亲近自然。
  水无怜奈没有听到一句不好的,几乎所有美好、正能量的词汇都被用来形容那位“宫野先生”,除了似乎有交通部的警员开玩笑地埋怨了一句“宫野先生经常超速,让我们很难做啊。”
  即使是这样,对方也很快解释了,宫野每次超速都是为了救人,是有特殊缘由的。
  “可是宫野先生并不在警视厅就职吧?大家对他好熟悉哦。”水无怜奈好奇地问。
  搜查一课的警员嬉笑道:“这家伙已经是我们默认的编外成员啦。”
  “诶?”水无怜奈惊讶道,“他做了什么吗?”
  在目暮警部的默许下,警员们当众摸鱼,你一言我一语地将“宫野先生”的老底掀了个底朝天。
  “宫野总是偷偷摸摸地做好人好事,还以为我们不知道。”
  “整天逃笔录,唉,一般小事我们都不叫他了。可上次那桩银行抢劫案,他一个人逮捕了整个团伙,这总不能跟抓小偷一样丢给巡警就跑啊。”
  “就是,他也不能仗着身手好,天天跳车窗去扶老奶奶过马路!我都逮住他两次了,死不悔改!”
  “哎呀,我们交通部都没说话呢,你那算什么!我真怀疑因为都是白色车身,宫野就把他那辆奔驰当成了救护车。他都超速几次了,次次都是往医院跑。”
  “还要他在那个小镇上的绰号,叫什么来着……”
  众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好心的宫野先生’!”
  办公室一时之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水无怜奈有些哑然,看来这位宫野先生真的是个好人啊。
  目暮警官瞪了不着调的下属一眼,尴尬地挠挠头,说:“水无小姐,实在失礼。”
  “这没什么,能够知道宫野先生的故事,我的报道才能更加真实。”水无怜奈笑着圆场,又问道:“所以宫野先生现在在警视厅真的是编外人员吗?”
  警视厅好歹也是正经公职员,哪怕是编外人员的身份,也是要层层审核的,哪能这么轻易决定。
  目暮警官摇摇头,说:“他们说笑的。”
  有警员不畏惧目暮警官的目光,勇敢抢话道:“宫野是我们搜查一课、不,我们警视厅的吉祥物!”
  这回连目暮警官都笑出声了。
  办公室中再度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而此时,丝毫不知道自己沦为“吉祥物”的织田作之助,一脚踏进了搜查一课的办公室。
  水无怜奈带着笑意,扭头只瞥了一眼,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
  是他!!!
  是组织里最传奇的那个男人——[蒂萨诺]!
  蒂萨诺怎么会在这里??
  水无怜奈下意识扭头掩盖自己的面容,握着话筒的手不自觉收紧。好在她还记得自己还在镜头面前,强撑着不露端倪。
  “宫野老弟。”目暮警官招呼道。
  水无怜奈瞳孔地震。
  谁?
  目暮十三在叫谁宫野?
  那个曾被组织的教官带着遗憾的笑容称赞是“天生的杀手”的男人,那个被琴酒百般看好的男人……
  竟是警官们赞不绝口的宫野先生?!
  水无怜奈还没从这惊天巨雷中缓过神,就感受到如芒在背的灼热目光。
  她感受到那个男人的视线扫过四周,最后定在自己身上,再也没有离开。
  水无怜奈用余光悄悄瞥过几眼,只见红发男人眉头紧蹙,望着她(的方向),似乎正在烦恼着什么。
  不愧是组织里最传奇的男人,只是一个照面,就发现了自己身为[基尔]的身份么!
  还是说,他发现的是自己更为隐秘的一层身份呢……
  水无怜奈暗自咬牙。
  能够骗过整个警视厅,这个男人果然不可小觑!
  “水无小姐,我来给你介绍,这位就是宫野作之助,今天的采访对象。”目暮警官爽朗地笑道。
  红发男人站在目暮警官身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目光沉沉,似是落点在自己的脖颈上,带着浓浓的探究意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