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2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接过松田阵平递来的纸巾,把手心擦干净。
  “织田……”诸伏景光开口叫了他的真名,嗓音沉沉,声音却放的很轻,颇有种小心翼翼的感觉。
  他一开口,大家又都安静下来。
  这声音一听就像知道内情。
  “你不去医院,是因为医院帮不了你,是吗?”
  织田作之助沉默片刻,“嗯。”
  “……是因为那个吗。”
  织田作之助没吭声,诸伏景光就知道他猜中了。
  “今天为什么突然回了旧公寓,”诸伏景光直视眼前,握着方向盘的手却不断收紧,平静地问:“你不可能不知道你家刚被组织的人翻过,旧公寓放着什么,让你不顾危险也要跑这一趟。”
  这织田作是真不知道,但他解释不清,干脆就不解释了。
  “拿点东西,小哀要的。”织田作含糊不清地说。
  诸伏景光知道灰原哀的性格,她会开口,说明这东西十分要紧。
  “是什么?”诸伏景光追问道,“她要你拿什么东西。”
  这次,织田作之助沉默了很久。
  诸伏景光却很固执,坚持要得到一个答案。
  “……药,”织田作之助暗暗叹了口气,知道今天这关是过不去了,索性放弃挣扎,“小哀给我做的,从来治疗我身体的药。”
  萩原和松田十分茫然,听的云里雾里,完全猜不出他们在说些什么。
  好不容易听懂一句,却发现事情似乎很不妙。
  “什么药?”萩原研二疑惑问道,“织田,你真的生病了?什么病啊。”
  区区人体实验留下的副作用罢了。
  但织田作之助敢说吗,他不敢。
  他只能再次含糊其辞:“就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病而已,是暂时的。”
  好家伙,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萩原研二无语:“总该有个名字吧。”
  见他不想说,诸伏景光也理解。人体实验什么的,听起来就容易引来异样的眼光。
  尽管他知道萩原、松田都不是那种人,他还是会尊重织田的选择。
  诸伏景光选择帮忙转移话题:“药拿到了吗?”
  “没有。”
  “拿到就好……诶?!”诸伏景光震惊,“你没拿到!”
  织田作之助沉痛点头:“不知道是谁把我的药拿走了。”
  说到这里,织田作之助就很是生气,忍不住说:“说起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的药被人偷偷潜入房间,拿走了两次。第一次还好,多少留了一点给我。现在倒好,两瓶药全都不翼而飞。”
  “虽然当场为了躲过组织的监视,药被小哀做成了糖果模样,可是也不能……”织田作之助无奈叹气,“希望他们不要真的当做糖果吃下去。”
  不过那个药难吃的要命,正常人只要舔一口,就会立刻吐出来吧。
  萩原研二却越听越不对劲,副驾的松田阵平探了个头,跟他无声对视了一眼。
  “萩,”松田阵平声音听起来有些心虚,“你说那个是不是……”
  萩原研二:“……”
  织田作之助疑惑:?
  人命关天,由不得他们犹豫。萩原研二立即将他们带走的“糖果”外貌、发现的地点都形容了一遍,问:“是不是这个?”
  织田作之助眼睛一亮,毫不犹豫点头:“对!就是这个!原来是被你们带走了啊……”
  萩原研二还没来得及说话,一直默默听着的诸伏景光咳了一声,尴尬道:“第一次被拿走的药,我知道在哪。”
  织田作之助一惊:“你拿了……”
  诸伏景光飞快摇头,这个锅太严重,他绝不帮zero背!
  “总之,是谁拿的我回头再告诉你。你只需要知道,药现在在公安手里……”
  诸伏景光越说声音越小,既心虚又心痛。
  zero,你好端端的拿人家的药做什么啊!
  这还是“躲着组织监视”,辛辛苦苦偷运出来的药,这不是耽误织田治疗吗!
  织田作之助:“……”
  苦寻药而不得,原来偷药贼竟在我身边!
  萩原研二急忙补救:“我没上交!药在我宿舍,我们转道去拿。”
  “不过,”萩原研二闭了闭眼,一字一顿地说:“药在我手里,你可以拿回去。但要告诉我和小阵平,你生的什么病,为什么吃药还要躲躲藏藏的。”
  “前因后果,一字不漏,我全都要知道。”


第141章
  “我要知道事情的全部真相!”
  萩原研二话音落下, 本就安静的车内更加寂静,无人敢出声。
  松田阵平的目光紧紧锁定在织田身上,颔首道:“我赞同萩说的话。”
  “朋友之间不该隐瞒这种大事, 我们也不会用药来威胁你,无论你说不说,我和萩都会把药还给你。”松田阵平说,“选择权在你。”
  萩原研二生怕织田误会, 立即频频点头,表示自己没有手持药质来进行威逼利诱。
  现场三个人里有两人立场非常坚定,织田作之助不由得看向最后一个没出声的人。
  黑发猫眼青年向左打方向盘,轿车转道开向萩原的宿舍。他从后视镜里看到织田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神情,轻声道:“织田,我支持你的决定, 只是……不要忘记,你的朋友们始终在担心你, 他们迟早会知道真相的。”
  诸伏景光说的没错。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再瞒也没有意义。与其等到事情暴露后被迫将血淋淋的真相摆到他们面前,不如自己主动坦白。
  “你们想知道什么,就问吧。”织田作之助主动道,“我会有问必答。”
  萩原研二:“不许隐瞒, 不许撒谎。”
  织田作点头。
  得到保证后,萩原研二立刻问了最关心的问题:“你生的什么病, 严重吗?”
  “是后遗症, 暂时有点严重, 可以想办法控制。”
  萩原:“什么后遗症?”
  好问题。
  织田作之助斟酌再三, 被松田阵平警告:“你答应过我们的啊。”
  “……是人体实验。”织田作之助无奈道。
  萩原研二:?!
  松田阵平:?!
  等等等等……他们听到了什么?
  萩原研二一脸空白, 呆愣地问:“是……是我想的那种吗?非法的、不正规的人体实验, 那种……”
  充斥着血腥、罪恶、黑暗的人体实验吗?
  织田作之助的话打碎了他们最后一丝侥幸:“就是你想的那样。”
  萩原和松田倒吸一口冷气,松田阵平猛地扭头向诸伏景光求证。
  “织田说的是真的吗?”
  诸伏景光嘴唇抿得紧紧的,非常轻地点了点头。
  两人呼吸一滞,松田阵平紧紧握着拳头,掌心被指甲掐出一道印子。
  怎么会……
  两人的眼中都满是不可置信。
  他们过去只知道织田被坑的很惨,组织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却万万没想到,这个黑衣组织还敢在私下搞非法人体实验!
  这可是禁忌,是全球明令禁止的啊!
  不用问都知道,织田一定在人体实验中受了很多苦。
  愤怒的火焰几乎在瞬间点燃。
  松田阵平气笑了:“他们怎么敢——”
  “是谁在威胁你,那个变态幼女控的BOSS吗!”萩原研二咬牙切齿道:“卑劣的组织,不仅杀害了你的孩子,竟然还敢用孩子威胁你接受人体实验?!”
  开车的诸伏景光只觉得这段话里信息量巨大,忍不住打断道:“等一下,谁是幼女控,织田什么时候有了孩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