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72)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房间内的浴室响起水声。
  雾气缓缓升腾而起,织田作之助闭着眼,微微仰头。温热的水从头顶的花洒倾洒而下,像细细密密的雨雾,温柔又平和。
  就算水流从破皮的伤口流过也没关系,反正他又不会痛。
  织田作之助认真检查自己的身体,他需要确认自己有没有被藏在衣服下的额外伤口。
  没有痛感有时候还挺麻烦的,对伤口的感知太迟钝,如果有什么会一直流血的伤口也不能第一时间察觉。
  还要让系统处理一下监控……
  织田作之助慢吞吞地想着等一下要做的事,脑海中一个晴天霹雳闪过。
  他的眼镜还在天花板上呢!!
  织田作连忙加快速度洗了个战斗澡,火速冲出来。
  松田阵平被他吓了一跳:“怎么了?”
  “我伪装的道具还藏在天花板的夹层。”织田作解释道。
  松田阵平松了口气,低头发简讯:“叫萩帮你拿就好了,他还在现场。”
  那头很快回复消息。
  松田点开简讯:“萩说景光已经帮你拿了,按时间来看,他们应该快到了。”
  “‘他们’?”织田作茫然,“还有谁要来?安室透么。”
  “叮咚——”
  松田阵平抬了抬下巴,“这不就到了?我去看看。”
  “好。”织田作点头,用毛巾狂揉正在滴水的头发,没过多久就听见玄关处传来松田阵平满是疑惑的声音,以及诸伏景光温和又有点着急的嗓音。
  “这小鬼怎么也来了啊?”
  “说来话长……织田呢,他受伤了吗?”
  织田作之助探头:“我没事。”
  织田作有些惊讶地看着站在玄关的男孩:“柯南?你没回家啊。”
  柯南脸色紧绷,显然十分紧张。他举起手里的道具:“我是来给你送这个的。”
  “啊,谢谢。”
  织田作之助十分感激地接过,要是弄丢了氪星眼镜,他会很为难的。
  景光往前迈步,顺手带上大门。
  大门合拢,发出“砰”的一声,柯南差点被惊得跳起来。
  理智上,他知道这一屋子都是好人。可是……
  还是会紧张啊!!!
  这里有两个都曾拥有酒名代号,谁知道另外一名卷毛是不是也是一瓶酒啊?
  “这小孩是怎么回事,一惊一乍的。”松田阵平嫌弃道,“我们等一下要商量的事,不好被他听到吧?”
  “先进来坐下再说。”织田作之助将众人迎了进来。
  他有些猜到柯南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无非就是柯南在景光面前掉了马,借自己也是A药受害者的身份,想要知道有关黑衣组织的情报。
  “柯南身份特殊,能知道这些。”诸伏景光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等人齐了一起说吧,再过一会儿萩原就收工了。”
  “金发混蛋会来么。”松田阵平问。
  “应该会,如果他没在做任务的话。”景光低头编辑简讯,“我问一下吧。”
  松田挑眉,八卦道:“他上次被我撞见跟一个很漂亮的女性走在一起,是约会还是任务啊?”
  “是任务,那个人应该是贝尔摩德。”景光解释道,“他最近跟贝尔摩德是搭档。”
  松田怀疑道:“真的么。我看到他们进出高级餐厅,擦肩而过时还听见那名女性跟他说要学会享受生活。”
  “贝尔摩德应该是在教波本怎么报销。”织田作之助递来几杯水,非常自然地开口:“任务期间的花销都是可以由组织报销的,她以前拿着BOSS给的卡在酒吧给波本开香槟塔。”
  松田:“……”
  景光:“……”
  疯狂偷听情报的柯南:“……”
  我都听到了什么!
  贝尔摩德是谁,波本又是谁。为什么前者要给后者点香槟塔,难道他去当了牛郎吗?!
  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在场众人都纷纷陷入了沉默。
  织田作一脸茫然:“?”
  “z……波本的事先放一边,”景光拧着眉头,起身接过他手里的托盘,“报销是什么情况啊?还有,你还没处理完伤口吧。这些交给我,你先去上药。”
  红发男人从善如流地松手,盘膝坐在地毯上,在医药箱里挑挑拣拣。
  他一边给自己上药,一边说:“组织其实挺大方的,很多钱款都报销得挺快。”
  景光沉默半响,问:“你永远不会用光的枪械弹药也是走的公账吗?”
  织田作:“嗯。”
  “一些生活支出,比如在外就餐、买日常用品……”
  “会拿去报销。”
  “我们小组当时住的那间大别墅,还有你的车……”
  织田作之助语气平淡:“也是报销。”
  众人:“……”
  组织是你们的提款机吗??
  怎么连别墅都能报销啊!
  景光突然觉得自己好亏。
  组织的钱不花白不花,等会一定要叫zero趁着还在组织的时候多花一点!
  柯南突然开始怀疑起来,这些人到底行不行啊。
  为什么最正经的人反而做了最不正经的事?!
  但是……
  柯南端着水杯,压了压上扬的嘴角。
  他是不会说自己其实很开心的!


第170章
  “差不多也到用晚餐的时间了, 你们想吃什么?”诸伏景光看了看手表,“我们人多,去餐厅的话太显眼了, 晚餐就交给我吧。”
  红发男人正在将医药箱收拾归位, 闻言倏地抬头:“辣咖……”
  “不行。”诸伏景光将双手交叉,好看的猫眼微微眯起,轻飘飘地说:“辣咖喱, 禁止哦。”
  一只红毛大猫猫当场失去了理想。
  松田阵平很是同情, 安慰道:“等你病好了就能吃了。”
  “……嗯。”
  他的语气明明和平时一模一样, 大家却莫名感受到几分失落。
  “那么, 我出门去附近的超市买菜了。”景光也有些不忍, 但他也没办法, 生病的人就是要忌口啊。
  他没有把放在橱柜里的辣咖喱块丢掉,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诸伏景光出门了,剩下他们三人待在家里。
  柯南有些诧异,特意避开织田作, 问松田:“织田桑的身体不好?”
  松田阵平沉默片刻,含糊道:“是组织害的……我们已经在治疗了, 一定会好的。”
  他的话很奇怪,语气中带着暗示性极强的坚定意味,不像是说给柯南听的, 反而像是在说服自己。
  柯南聪明地没有对这句话发表任何见解,在不知道具体实情前, 他说任何话都可能冒犯到对方。
  卷发男人仰靠着沙发, 望着天花板出神。他的手指在裤袋上轻轻摩挲了一下, 余光瞥见坐在沙发边缘晃着腿的男孩, 还是忍住了。
  柯南一眼就看出他是烟瘾犯了, 他犹豫片刻,说:“你可以抽烟,我不介意。”
  虽然是假话,但也不是不能忍。反正叔叔经常在车里抽烟,他也习惯了。
  松田阵平撇了撇嘴:“算了,你还是个小孩呢。”
  “……”
  柯南心想:等一下你就知道我不是小孩了!
  “不管心理年龄是多少,起码你的外表还是个小孩子。”松田阵平说,“景光不会无缘无故让一个小孩加入今天的密谈,说明你多少是与组织有关系的。”
  “像你这样行为和智商都不像个七岁孩子的小孩,我又不是没见过。”
  松田阵平从头到尾都没偏头看一看坐在他身边瞪大了眼的男孩子,自始至终都盯着天花板,好像那里藏着什么绝世珍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