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40)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红发男人咬牙捶地,声音悲痛:“我怎么连区区一个保育员都做不好,这可是我的梦想啊——”
  ……好惨啊。
  松田阵平同情地看了一眼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茫然:“怎么了?”
  “没什么。”松田阵平咬牙,不就是跟小鬼头在一起待一天吗,他可是受过专业培训的警察,没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这可是萩的救命恩人,豁出去了!
  松田阵平故作洒脱:“不就是在福利院做一天义工,我没意见。”
  萩原研二当然看得出松田阵平的脑补,他在心里笑得快吐了,绷着一张脸,十分正义凛然地道:“没错,织田,就让我们跟你一起去吧。”
  织田作之助:“……如果你们坚持的话。”
  *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松田阵平不懂。
  在连续多日的值班后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假期,本应在宿舍睡个天昏地暗。
  现在不仅睡不到自然醒,还要照顾一群小屁孩。
  取下酷帅的墨镜,围着保育员围裙,被三四个小孩抱着大腿不放的松田阵平,陷入了对人生的怀疑中。
  “大哥哥,我们来玩嘛!”小男孩奶声奶气的抱着他的手掌,将他往院子里拖。
  “来玩嘛!”
  “玩捉迷藏!”
  “不要,我要大哥哥陪我抓老鹰抓小鸡!”
  孩子们闹成一团,松田阵平感觉一阵魔音灌耳,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快松手,啊啊啊啊啊臭小鬼,别拽了,我衣服要被你拽掉了!!”
  “哦呼!小阵平玩的很开心嘛。是吧,织田?”
  “嗯,是啊。”
  松田阵平扭头一看。
  他的幼驯染萩原研二坐在回廊的台阶附近,他的面前站了四五个小女孩,都在乖乖排队等着扎辫子。
  萩原研二用梳子将女孩的头发理顺,巧手很快就扎了一个鱼骨辫。他理了理女孩的碎发,温柔地说:“可以了,很漂亮哦。”
  小女孩四五岁大,摸了摸辫子,看着萩原那张迷人的脸,红着脸大声告白:“大哥哥,我喜欢你!”
  萩原研二非常熟练地道谢、摸头安抚,然后再带着亲切的笑问下一个姑娘想要扎什么发型。
  整套流程十分丝滑,萩原说要排队她们就听话地自觉排队,一点也不闹他。
  好,不愧是最受女性欢迎的警校万人迷,就连四岁的小女孩都喜欢他那张脸!
  松田阵平恶狠狠地想,不愧是被评价为“到处沾花惹草”的撩妹技巧,他一点都不羡慕!
  松田阵平视线移到另一边,心想:织田一定混的比我惨,说不定没有小孩子理他,正失落地看着他和萩呢。
  定睛一看——
  红发男人捧着一本故事书,坐在孩子们的中间。虽然依旧没有表情,但面部线条极为柔和,正用合适的语速念着童话故事。孩子们有的趴在他的膝盖上,有的抱着他的腰,但大部分都乖乖搬了个坐垫坐在他身边,撑着下巴听故事。
  不同于一般人念故事时的抑扬顿挫,织田作之助的音调没什么起伏,符合他一贯平淡如水的作风。但他说出口的每一句话却带着独特的温柔,就像他灰蓝眼眸中宽广宁静的大海,让人不自觉沉迷其中。
  ——什么鬼啊!!
  “什么宁静的大海”,自己是疯了吗,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松田阵平险些当场裂开。
  好家伙,为什么只有他最狼狈?
  松田阵平不服,流着鼻涕的小孩冲过来揪着他不放。
  他就轻轻按着小男孩的肩膀,将男孩转了180度,指着那两个开启了“岁月静好,悠闲养老”模式的男人,对着小孩说:“小孩,这两个大哥哥会的东西才叫多,跟他们玩才有意思。你去跟他们玩。”
  小男孩懵懵懂懂:“不要嘛,我就要大哥哥!”
  松田阵平十分暴躁,还是咬着牙耐着性子劝了几句。
  “大哥哥——”
  萩原研二和织田作之助都停下动作,转头看着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眉眼弯弯,笑道:“小阵平,你就陪人家玩嘛。”
  松田阵平冷笑,想看我笑话?没门!
  他深吸一口气,蹲下,直视小男孩的眼睛。想扮可怜又得不到精髓,表情逐渐扭曲,用矫揉造作的调调,一字一顿地说:“你听我说,我也想跟那两个哥哥玩·游·戏,你去把他们叫过来,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小男孩怔怔地看着他,松田阵平以为自己没说明白,一挑眉:“嗯?不明白?”
  谁知下一秒,男孩哇哇大哭,一边哭一边死死抱着松田阵平的大腿不放。
  “呜呜呜——大哥哥不喜欢我,他都不想跟我玩游戏!呜呜TAT”
  松田阵平:!!
  不是,你别哭了,我不会哄小孩,救命啊!
  萩原研二摇摇头,发出啧啧声,无情谴责道:“小阵平,你看看你,把人家小孩子都弄哭了。真过分啊,你说是吧,织田?”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深以为然:“只是玩个游戏而已,不至于。”
  松田阵平:……
  谁都别拦我,今天我就要鲨了这两个混蛋:)


第34章
  “准备好了吗?”织田作之助淡淡道。
  松田阵平一手叉腰, 威风凛凛地立在院子中央,距离织田有半米的距离,眼中升腾着浓浓的战意, 气势惊人。
  他不屑哼笑一声,扭头问身后的一串萝卜头,“都抓紧了吗?”
  “嗨伊——”
  “我准备好了!”
  孩子们纷纷积极响应。
  松田阵平摆足了架势, 对织田作之助对视一眼,严肃道:“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啊,没关系。”织田作之助的双手从兜里拿出来, 脚尖悄悄向外挪了一个弧度, 语气平静而有力, 像是在陈述事实:“不用担心, 因为我不会放水的。”
  他们的视线在空中激烈碰撞。
  萩原研二站在中间,左右看看, 收敛笑意, 沉声道:“那么, 我宣布,第一回 合,正式开始!”
  下一秒, 织田作之助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松田阵平紧张地抬手护住孩子们。
  红发男人向左突进, 松田阵平目光紧随他的脚步,一个大跨步,窜到他面前, 他身后的小萝卜头们尖叫着跟着躲闪, 队伍从一条直线扭成了“S”型。
  然而!松田阵平没想到的是, 这只不过是织田作之助的假动作。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手, 织田作之助肩负过无数次抓人的职责, 多次成功从老板身后揪住幼崽。
  这一次也不例外!他像带球过人一样,在松田阵平面前左右晃动,当对方的身体重心倾向一边时,他才猛地刹住,向相反方向扑去。
  “可恶!!”
  松田阵平慌张地伸手要拦,后腰处的衣服下摆却被身后的孩子牢牢拽住,限制住了他的行动。只能眼睁睁看着红发男人轻轻松松地抓住了“S”型中最突出的那个孩子。
  “哈哈,‘老鹰’得一分!‘鸡妈妈’,你要加油咯!”萩原研二朝那个孩子招招手,示意他到自己身边来。
  “需要我让你们吗?”织田作之助友好地问。
  “哈?只是抓到一个人,你就这么得意了?”松田阵平不屑,“少得意忘形了,放马过来吧!”
  他对着孩子们高呼:“小鬼们,都给我机灵点!”
  “嗨伊!!”
  于是,两方人又开始了激烈对决。战况可以简单概括为:“你往右我也往右”“啊哈,没想到吧!我就是正面贴着你看你怎么抓。”“诶嘿,抓不到我吧!”“可恶真是狡猾的男人啊,不仅会声东击西,还会幻影移形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