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02)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为了探清琴酒的目的,织田作之助艺高人胆大,利用人群和地形的遮挡,光明正大地跟踪琴酒。跟了一段时间,也只看见他四处乱走,毫无章法。
  织田作之助皱眉:“看起来不像是来抓我的。”
  追杀与闲逛,两者的状态天差地别。织田作之助一眼便可看出琴酒正处于放松状态,否则他的跟踪难度会上升不止一个级别。
  织田作之助正盯着琴酒的一举一动,琴酒似乎有所察觉,倏地回头,织田作唰的缩回墙后,背部紧紧贴着墙。
  “大哥,怎么了?”伏特加问。
  琴酒脸色阴沉,目光锐利地扫视一圈,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大概是错觉。
  “没什么,”琴酒收回视线,沉声问:“还有多久?”
  伏特加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
  “嗯。”琴酒冷淡地应了一声。
  等他们走了,织田作之助才敢重新探出头来。他看了一眼琴酒和伏特加前进的方向,犹疑道:“琴酒和伏特加……去坐云霄飞车??”
  他站在原地沉思了几秒,恍然大悟:“琴酒是来休假的啊!”
  系统大受震撼:[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太离谱了啊!!
  织田作之助有理有据:“琴酒的肌肉一直是放松状态,警惕性都没有以往高,脸色也很平静,不像是在任务途中。”
  [那他绕着游乐园乱走做什么!]系统提出质疑。
  织田作之助猜测道:“看看哪个游乐项目人少又有意思,绕了一圈,最后挑中云霄飞车吧。”
  “就算是杀手,也有来游乐园玩耍的权利啊。”织田作之助语重心长地教育系统。
  系统麻木地敷衍道:[哦,嗯,我知道了。]
  织田作之助转身大步离开。
  系统:[不跟了?]
  “嗯,找到小哀我们就走吧。”
  琴酒就像个定时炸。弹,就算他只是来正常度假的,织田作之助也无法放心让灰原哀跟琴酒待在一个游乐园里。
  好在游乐园很大,小哀应该不会那么巧遇上琴酒的。
  “帮我找一下小哀。”织田作之助说。
  现在是紧急时刻,该系统出马了!
  系统精神一振,雀跃道:[马上行动!]
  织田作之助站在路边耐心等候。
  一分半后,系统惊叫一声,惊恐道:[织田作,灰原哀和她的朋友们从小洞里钻进去了,他们要逃票!]
  逃票可不是好习惯。
  如此想着,织田作之助微微叹气,不赞同道:“是零花钱不够,还是单纯在冒险?他们在哪儿……”
  系统大声道:[在云霄飞车!]
  织田作之助:“……?”
  [就是琴酒和伏特加去的那一个!]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瞳孔地震,转身就朝云霄飞车跑去。
  *
  “新一,你在看什么啊?”毛利兰不满地说。
  难得约新一出来,结果他不是把福尔摩斯大谈特谈,就是走神看别的地方。
  难道跟她出来玩就这么没意思?
  毛利兰暗暗叹气,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情商感人的自家竹马。
  工藤新一若有所思地收回目光,朝毛利兰笑了笑:“刚刚看到几个行为很有趣的人。”
  “什么嘛,”毛利兰拉着他往云霄飞车走,“我看到云霄飞车还有位,快点啦。”
  工藤新一被拉着走,脑子里却在不停回放刚刚那一幕。
  黑发男人鬼鬼祟祟的,一看就是在跟踪前面那两个男人。这是为什么呢?
  真好奇啊。


第127章 (结尾有增添)
  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灰原哀自己也说不清。
  她放着研究不做, 跟着三个小孩来到了游乐园。
  用灰原哀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被迫带了一天孩子”。
  这些机械设备到底有什么意思啊。
  灰原哀一边抱怨,一边无奈地跟着三个小孩到处乱转。直到他们手里的零花钱只剩下交通费, 她才松了口气。
  “好,我们现在回家吧。”
  步美有些抗拒回家:“可是我还想玩云霄飞车!”
  “大家都没有足够的零花钱了。”灰原哀提醒道。
  步美却只是狡黠一笑, 说自己有办法。
  “所以, 这就是你的办法?”
  灰原哀万万没想到,步美说的办法竟然是钻洞逃票!
  她跟在队伍最后,在阴冷的隧道里摸索着墙壁向前走, 偏冷淡的声线在隧道里产生了小小的回声。
  她清楚地看见前面的两个男孩都下意识抖了一下,只有走在最前面的吉田步美因为太过兴奋而压下了恐惧。
  ——知道怕就不要跟着兴奋上头的人乱来啊!
  “是啊, 别担心, 等一下找到位置坐上去就好了!”步美笑着说。
  灰原哀冷静道:“一般过山车都是有身高限制的, 我们就算混进去了,也会被工作人员赶下来。”
  “诶!!”三个孩子齐齐惊呼一声, “怎么会这样!”
  步美停下脚步,脸上写满失望:“我们要原路返回吗?”
  灰原哀抬了抬下巴:“后面太黑了, 很容易发生意外。我们从前面的出口下去吧。”
  也只能这样了。
  三个小孩被打击得垂头丧气, 前半段是步美带队, 后半段慢慢变成了灰原哀带队。
  只有一丝微光的隧道中,四个孩子排着队向前走, 云霄飞车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
  灰原哀猛地停下了脚步。
  这个感觉是什么?
  她不自觉地发抖打颤,必须抱紧自己,紧紧咬住牙关,才能压抑自己想要尖叫的欲望。
  耳边似乎传来了元太、光彦和步美的说话声, 这些声音都渐渐离她远去。
  灰原哀只感到彻骨冰冷, 呼吸艰难。
  是组织成员!有组织的人在附近!!
  “走!快走!”灰原哀拉住步美, 大口大口地呼吸,“快点离开这里!!”
  “小哀,你生病了吗?”步美吓了一跳,连忙扶住她,
  光彦担忧道:“是啊,灰原,你的脸色好差哦。”
  而元太已经跑到了前方,似乎在大声招呼着谁过来。
  灰原哀跌跌撞撞地往出口的方向走。
  “哒哒哒——”前方传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
  灰原哀受惊,下意识转身,往来时的路跑。
  有人一步蹿出,在她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抓住她的手臂,大喝道:“小哀!!”
  听到熟悉的声音,灰原哀一愣,来人已经蹲在她的面前,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担忧。
  “小哀,你哪里不舒服?”及时赶到的织田作之助着急地问道。
  有熟人在身边,灰原哀稍稍放松,但抓着织田作衣服的手指却用力收紧。她顾忌着周围有人,低声道:“组织的人在附近,我们快点离开这里!”
  织田作之助有些诧异。
  琴酒和伏特加确实在刚刚的云霄飞车上,趁他们被警方留在犯罪现场,织田作之助才有机会浑水摸鱼来找灰原哀,半路上还在漆黑的隧道里碰见了工藤新一。
  这么黑的隧道,云霄飞车速度又极快,小哀眼力这么强的吗,这也能看见琴酒。
  织田作之助点头,同样低声回道:“琴酒和伏特加在云霄飞车上。”
  这印证了灰原哀的猜想,也让她更加惊恐和茫然。
  琴酒和伏特加坐云霄飞车?
  蒂萨诺是不是说漏了,少说了个炸。弹、杀人之类的……琴酒应该是来炸云霄飞车的吧!
  “前面有事件发生,你们不要过去,快点从安全出口离开。”
  灰原哀回头,看见一个陌生男生在跟元太他们说话,嗓音清朗,带着少年气息。
  工藤新一手里拿着一个装着东西的证物袋,朝织田作之助投来视线:“先生,你能带他们离开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