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85)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被盯得浑身不对劲,非常心虚,生怕哪里被看出破绽。
  “跟我去做个检查!”西蒙说。
  寺岛优树连忙道:“教授,蒂萨诺大人刚回来,不如明天再提这件事。大人需要休息。”
  织田作之助顺着台阶下,连连点头。
  西蒙叹气:“也好,你一看就是刚打完架回来,状态不平稳,数据也不准确。好吧,你好好休息,明天再做检查。”
  织田作之助心想:没有明天了,我今晚就走。
  寺岛优树不知道他的想法,忧心忡忡地送他回宿舍,细心叮嘱一通后又忧心忡忡地走了。
  “呼……”
  织田作之助合上门,彻底放松下来。
  他快步上前,从隐蔽处取出“复苏”。
  [你要把它交给雪莉?]系统问。
  织田作之助点头:[嗯。]
  也许雪莉可以像从前那样制作药丸,帮他的身体减轻负担。
  过半的破损度对他确实造成了些许困扰,就算身体感官可以调节,有些硬伤也是实打实的存在的。比如体力、击打的力度等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好在并不影响日常生活,只要后续让破损度低于50%,大部分的负面buff都可以消退。
  “等救出志保后,我们要去哪里生活呢?原先的公寓不能住了。”织田作之助纠结道。
  [想好去哪儿了吗?]系统说。
  织田作之助摇摇头。
  “要一个治安好的地方,并且组织成员也不常出现在那里。”
  织田作之助边说边打开电视,试图从电视中找到灵感。
  电视上的新闻在播报着:“……西野先生将花束送到警署,以表对警官们的感谢之情。记者采访现场群众,人们都纷纷表示在米花町生活十分有归属感,认为米花町是十分宜居的小镇。”
  织田作之助咦了一声。
  导播将画面切到了现场采访的记者那边,一身职业西装的记者笑容甜美地弯下腰,将话筒对准一旁的孩子们。
  脸上有雀斑的小男孩、有些微胖的小男孩以及短发穿着可爱裙子的小女孩接受了采访。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米花町吗?”
  孩子们用天真可爱的笑颜对着摄像头大声说:“当然啦,我们最喜欢米花了!”
  “我知道米花町哪家鳗鱼饭最好吃哦!”
  “元太,现在不是说食物的时候啦!”
  “姐姐,我们也很喜欢在米花冒险!”
  记者姐姐:“哈哈是吗,冒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孩子们:“嗨伊——”
  记者直起腰,微笑面对镜头:“看来米花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呢……”
  电视机前,织田作之助眨了眨眼,非常心动。


第116章
  “糟糕。”
  河原千裕捧着手机, 神情有些焦虑,语速飞快:“朗姆在追问我的行踪,他开始怀疑我了。”
  明美紧张地问:“那怎么办?”
  河原千裕咬咬牙, 冲进浴室看了看自己的形象。
  一个灰头土脸、有些狼狈的黑发男人对着镜子一阵龇牙咧嘴后,他摇了摇头, 自言自语道:“还不够。”
  他推开浴室门, 翻箱倒柜找出存放在这里的医药箱, 谢天谢地, 药箱里的用品都还没过期。
  明美被他风风火火的举动吓了一跳,皱眉问道:“你受伤了?”
  “没有, 不过不远了。”河原千裕提着药箱放在茶几上,利落抽出手。枪,枪身在手心灵活转了一圈。
  河原千裕抓住枪口, 把枪柄递给宫野明美。
  明美一向聪慧, 看着这里基本就懂了。她接过**, 叹气道:“非要受伤不可?”
  “如果现在不受点伤, 可能小命就保不住了。”河原千裕尽可能轻松地说。
  明美:“好吧, 打哪儿?”
  河原千裕指了指自己的左肩,明美点了点头, 站在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 双手持枪对准他。
  “等一下!”河原千裕猛地抬手制止道, 一脸警惕地问:“明美姐, 你会用枪吧?你枪法怎样?”
  明美无奈:“我会用枪, 这么近, 不会打歪的。”
  河原千裕:“……哦哦, 那就好。”
  明美再度举枪, 瞄准。
  “等、等一下!!”
  明美差点被吓到扣下扳机, 这一枪下去打的可是离肩膀最近的脑袋啊。
  只知闯祸了的河原千裕也是颇为后怕,颤颤巍巍地想脱下外套,一边叨念着:“这件西装好贵的,不能打坏……”
  明美提醒道:“可你肩膀中了枪声,衣着却完好无损,反而会引起怀疑啊。”
  “对哦……算了,那你打吧。”河原千裕英勇就义般闭上了眼,嘴里还在飞快不停地说:“你打准一点啊,哎呀要不是自己打会被看出破绽,我就自己下手了。明美姐,你不会失手吧……”
  明美威胁道:“少说几句,等一下我要是被你的话干扰到……”
  河原千裕果断闭嘴。
  明美举起枪,微眯双眼,干脆利落地开出一枪。
  “砰——”
  河原千裕闷哼一声,明美丢下枪,抓起一旁的绷带和止血喷雾箭步上前,紧张地问:“你怎么样?”
  “没事。”河原千裕的额头冒出冷汗,在明美的帮助下给自己处理伤口。
  河原千裕在心里哀嚎道:我就知道,五千万不是那么好赚的。
  他包扎完,又把血擦在西装上,伪装出经过苦战的样子。
  “我出门了,在我没回来前或者大哥没来接你前,你不要出门。”河原千裕说。
  明美点头:“我心里有数,你去吧,一切小心。”
  河原千裕走后,明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刚刚一番折腾弄乱的客厅。刚把染血的棉花丢进垃圾桶,就听见阳台有重物砸落的声音。
  明美如惊弓之鸟般警觉抬眸,手里紧紧握着手。枪,藏在背后,小心翼翼地往阳台走。
  她推开阳台与客厅的玻璃门,看见地板上躺着一个四分五裂的花盆。
  花盆?河原说他自安置好后很少来这里,应该不会养花才对啊。
  明美没有立刻靠近,而是站在不远处观察。
  这里的户型比较特殊,或许是因为房子老旧的缘故,设计得不是很好。河原家与他的邻居家,两家的阳台几乎快靠在一起。
  难道是隔壁的花?
  明美探头看了看,邻居的阳台上确实养了几盆花花草草。
  “叮咚——”门铃响了。
  明美眯起一只眼,贴近猫眼。
  竟然是他们在走廊上遇到的那个有些社恐的黑发男人!
  明美本不想应,无奈男人十分执著,一直在摁门铃。她只好隔着门板,提高嗓子问:“是哪位?”
  诸伏景光拎着打扫工具,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打扰了,我是你的邻居。刚才整理阳台,不小心跌了一跤,反而把抱着的花盆摔到你的阳台上了。我是来打扫卫生的。”
  明美皱眉:“这点小事就不用客气了,我来就好。”
  诸伏景光很坚持:“不行,不能让我的事麻烦到你。否则我会一直良心不安,今晚都无法入睡的!”
  门里没传出声音。
  诸伏景光抿了抿唇,神情有些窘迫和不安,他没有再出声,而是静静等待。
  花盆什么的,当然是他故意推下去的。
  诸伏景光在阳台上隐隐约约听到隔壁传来了枪声,因担心宫野明美的安全,在思索后,他才出此下策。
  或许是组织成员在威胁她呢?
  诸伏景光不能当做视而不见。
  门吱呀一声开了,诸伏景光不动声色垂下手,袖中的匕首只需要一秒便可滑至手心。
  宫野明美只把门打开了一条缝隙,半个身子都挡在门板后,手。枪蓄势待发。
  “这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