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25)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明美就笑着把始末跟她说了一遍,宫野志保听完,瞳孔地震,满脸写满问号。
  她神情复杂地看着织田作。
  ——蒂萨诺,我让你保护姐姐,没让你认她当姐姐啊!!
  “志保,你不同意?”织田作之助淡淡道,“你不乐意的话,我会尊重你的意见的。”
  你说这话的时候,周围的气场能不能像你的表情一样稳定不变?有本事头顶的呆毛不要垂下来!!
  宫野志保听完故事就已经放松了,她当场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我可没不同意。”
  她想起织田作之助作为[蒂萨诺]时悲戚的身世,又联想到自己,脸色缓和道:“既然姐姐点头了,那好吧。不过,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
  织田作点头,“不会忘记的。”
  “志保,你让作之助办的事,我已经知道了。”明美终于找到机会,连忙开口。顿了顿,又补充道:“是我自己猜到的,逼问作之助,他就承认了。”
  宫野志保皱眉,瞪了红发男人一眼。
  真是一个笨蛋,姐姐问你,你就不会撒谎吗!
  明美接着说:“关于阿大的事,我全都知道了。作之助说要告诉你,是我拜托他不要说的。”
  志保不解:“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明美叹气:“你人在研究所,四面楚歌。我不想你太操心这些,更何况,你要相信姐姐,姐姐心里有数。”
  志保刚开始不服,但抵不住明美意志非常坚定。两姐妹一顿争执,明美终究还是成功说服了宫野志保。
  志保答应不再过问莱伊的事,前提是一切要以明美的安全为最优先考虑的事。对此,明美也爽快同意了。
  ——可恶,明明答应了自己,却告诉姐姐我不告诉我。
  宫野志保对此怨念非常深,一直目光幽幽地看着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被看得浑身发毛,连忙低头狂喝一大口咖啡,还险些被呛到。
  明美给志保顺毛,安抚道:“好啦,别生气。我们去逛街?”
  “好!”志保瞬间直起腰,眼睛一亮,瞥了一眼红发男人,说:“你来给我们提包!”
  织田作之助:“……好的。”
  有织田作的担保在前,宫野姐妹放开手脚,三个人大大方方地从三名组织成员旁边路过,一路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三名负责窃听和跟踪组织成员:……??
  组织成员:!!!
  火速掏出手机/电脑,对上头汇报!
  ……
  织田作之助当了一天的提包小弟,他从没感觉这么累过,是不同于来回奔波做任务的身体上的疲倦,更多的是一种说不出的疲惫!
  在购物时,织田作之助只能充当一个人形自走储物架和夸夸器。
  ——负责提包、购物袋,以及在女士们问“这件衣服好看么”的时候点头说好看。
  织田作之助十分茫然,他真的不知道米白和纯白有什么区别,这两条长裙又有什么区别,他真的不知道!!
  手上的袋子越来越多,宫野志保瞥了他一眼,终于解气了,大发慈悲地说:“算了,今天就逛到这里。”
  织田作之助非常明显地松了一口气。
  趁着明美去换衣间试衣服,志保将织田作拉到隐蔽的角落,认真地问:“你真的不能告诉我吗?”
  织田作之助老实回答道:“我答应明美不会主动说,但如果你坚持,我就会告诉你。”
  “你想知道么?”织田作之助问。
  宫野志保纠结许久,才说:“……莱伊会不会伤害姐姐?”
  织田作之助回忆了一下,说:“我觉得不会,那个男人是有担当的。”堂堂FBI,如果要拿自己的女友顶在前面,那他就太没用了吧!!
  宫野志保叹息一声,“那就算了,答应了姐姐的。”
  “喏,拿着。”她从挎包里掏出三瓶药,塞到织田作手里,“成分没变,我多做了一点,你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
  织田作之助提着一堆东西,险些空不出手来拿,手忙脚乱地接过,将其装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身体没问题。”这种时候,织田作之助倒是能面不改色地撒谎。
  其实他每天都会感觉有一丝丝头疼和不舒服,非常轻微,基本可以无视。倘若一整天都在高强度地做任务,奔波下,体力消耗比起之前会多出三分之一。
  不过因为屏蔽了部分痛觉和感官,一切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反正织田作除了有点累之外,没什么其他太大不适。
  他神情自若,没有撒谎的样子,宫野志保因此相信了他的话。
  织田作之助犹豫片刻,说:“不过药效似乎不起作用了。”
  宫野志保面露思索:“不奇怪,我再研究一下,调整成分。”
  “可以稍微加大剂量,一天两片。”宫野志保嘱咐道,“记住不要多吃,对身体不好。”
  十分莽,一天三片的织田作之助心虚点头。
  “志保、作之助?”明美换完衣服出来了,到处看看也没找到人。
  “身体出任何问题及时来找我。”宫野志保匆匆说完,走出了这个角落。
  明美笑着看着他们,问:“一会儿去看电影么?”
  织田作之助摇了摇头,说:“我还有点事,就不去了。”
  明美痛快放行,伸手欲接购物袋。织田作之助避开,说:“我帮你们送回去。”
  宫野志保说:“金额、数量都够了,商场可以办邮寄服务,去柜台办理就好。”
  织田作之助点头,等办完手续后就离开了。
  ……
  织田作之助走在街道上,夕阳的余晖将他的影子拖得很长。
  一辆纯黑色的保时捷停在他旁边,织田作之助停下脚步,双手插兜,十分随意地扭头望去。
  车门打开,纯黑色的大衣下摆滑出,微风拂过,银色长发微微晃动,露出一双如狼般的墨绿眼眸。
  琴酒勾起唇角,“蒂萨诺,听说你跟宫野两姐妹关系很近啊。”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只想叹气。
  琴酒,怎么是你。
  怎么又是你?!怎么哪哪都有你!!


第80章
  一阵风吹过, 枯黄的树叶打着卷从琴酒和织田作的脚边飘过。
  系统猫猫探了个头,非常认真地问道:[织田作,琴酒不用上班吗?]
  放在今天以前,织田作会肯定地告诉系统, 琴酒当然是要上班的。
  但就在这一刹那, 织田作之助竟然犹豫了。
  琴酒……应该是有任务要做的对吧??
  难道真的被系统猜中了,是因为他太闲了没事干, 才天天盯梢他?
  织田作之助思索了许久, 才慢吞吞地问道:“……琴酒,你真的没有别的任务要做吗?”
  伏特加默默探头:“蒂萨诺, 你问这个做什么?我跟大哥任务多得很。”
  织田作之助颔首向伏特加打招呼, 说:“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们很闲。”
  闲到揪着他的小八卦不放, 天天在他的雷区上蹦迪。
  实在很不能理解。
  伏特加:“……”这话我没法接,大哥会生气!
  他战战兢兢地侧过脸看了眼琴酒, 琴酒的帽檐投下大片阴影,银发遮盖住他的表情,根本看不真切。
  伏特加更加害怕了,大哥,你不要冲动, 蒂萨诺不能杀啊!!
  琴酒出乎意料地没生气, 只是阴沉沉地看着织田作。织田作巍然不动,双手插兜,面色淡然。
  系统说:[织田作,松田警官还在等呢, 别管他, 我们走吧。]
  织田作不跟明美和雪莉一起吃晚饭, 一方面是考虑到她们两人之间应该有许多话要说,自己在场不方便。二是因为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约了他聚餐。
  “如你所见,我跟宫野家的关系就是明面上你们看到的那样。至于其他事,与你无关。”织田作之助声音冷淡,话语中带着警告意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