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2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宫野志保在店里绕了一圈,才找到宫野明美。
  明美坐在橘色的卡座上, 卡座周围是用作遮挡和隔断的屏风,隐蔽性不错。她一只手撑着脸, 正在低头摁着手机。
  “姐姐。”
  明美惊喜抬头,看到了许久不见的妹妹, 急忙半起身将人拉到身边。
  “志保,你好像瘦了。”明美心疼地打量她, 伸手摸了摸她的脸,“你的脸好冰,是冻到了么?”
  明美连忙呼唤服务员,宫野志保脱下围巾, 看着菜单点了杯意式特浓Espresso, 菜单交还给服务员前被明美接过去, 沉吟片刻后又另点了一杯咖啡。
  宫野志保看了看桌上放着的咖啡杯,里面的液体几乎没怎么动过,疑惑地问:“你不喜欢这一份?”
  明美笑着说:“不是,是给另一个人的,他刚刚说他在路上了,马上到。”
  “是谁?”宫野志保皱起眉头,有些不开心,她跟姐姐见面机会很少,谁这么没眼色来打扰她们!
  “等他到了,你就知道了。”明美买了个关子。
  宫野志保更加不爽了,不会是莱伊吧?
  那家伙要是敢出现在这里,看我不把他轰出去!
  两姐妹随意聊了几句,大都是明美在关心宫野志保的生活。
  明美心里有几分犹豫,该不该在作之助来之前跟志保说清阿大的事呢?
  可是……
  她的目光往外一扫,透过隔断的屏风可以看见店内其他人路过时影影倬倬的影子,保不准里面就有组织安排的眼线。
  在这方面,作之助的感觉会更敏锐些,还是等等他吧,安全为上。
  宫野志保看姐姐神思不属的模样,敲了敲桌子,问:“在想什么?”
  明美回神,“没有,唔……等会儿跟你说。”
  神神秘秘的。
  宫野志保哼了一声,抿了一口意式浓缩,浓郁的口感一下俘获她的心,温热的咖啡入口,连身体都暖了起来。
  她举着咖啡杯,目光下移,停留在自己的手提包上。
  想到包包里的那三瓶药,宫野志保就十分头疼,想要偷偷摸摸塞到姐姐手里不困难,难的是怎么在不告知姐姐实情的情况下让她转交给蒂萨诺。
  唉,难得出来一趟还要完成“任务”,好烦。
  宫野志保在心里忧愁地叹了口气。
  不过很快,宫野志保就发现她的烦恼迎刃而解了。
  因为,在这家店看到了蒂萨诺!
  蒂萨诺还是那副模样,下巴上的胡茬似乎永远也剃不干净,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在这样冷的天气,男人却仍是秋天那副装扮,上身内搭黑色衬衣,外套一件下摆长至大腿的砂色风衣。
  他从屏风后出现,灰蓝色的眸子随意一扫,便准确定位在她们这桌上,抬腿便向她们走来。
  “蒂萨诺?!”宫野志保低声惊叫,手中的咖啡杯不小心被重重放回碟子上,褐色咖啡液摇晃几圈,溅出几滴在志保的手背上,被她不甚在意地拿纸巾擦去。
  蒂萨诺怎么会在这里,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近她们!
  他是疯了吗!难道不知道周围有组织的耳目??
  更让宫野志保震惊的是,自己的姐姐看到蒂萨诺,竟然丝毫不警惕,反而朝他挥了挥手!
  在蒂萨诺站定在她们面前后,第一句话竟然是关心他穿这么薄冷不冷!
  ——这是怎么回事啊,姐姐和蒂萨诺的关系变得这么好了么?
  宫野志保非常茫然。
  ……
  织田作之助推开咖啡厅的门,立刻感觉到好几股视线朝他投来。
  夹杂在纯路人匆匆一瞥的目光中,有两个藏着探究意味的视线钉在他身上,明显到让织田作之助无法忽视。
  [织田作,店里好像有组织派来监视的人。]察觉到织田作身体一瞬的紧绷,系统匆匆入侵监控,试图找出行为怪异的人。
  [我知道。]织田作之助说。
  系统:[我在查监控了,稍等一会儿哦。]
  [不用了,]织田作之助在心中轻声说道,[我已经找到了。]
  他站在门口的地毯上,装作找人,不动声色地扫了大厅一圈。
  站在柜台前假装点单的女士、坐在靠窗卡座上戴着耳机似乎沉浸在音乐中的青年、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的商业男士。
  组织至于吗?两姐妹见个面,是生怕她们跑了还是怎样,这都要派三个人跟着。
  “客人,您一个人吗?需要我带您入座么。”服务员抱着托盘,匆匆赶来。
  “我有约,自己来就好,谢谢。”织田作之助说完,无视那三人或明或暗的打量,面不改色地往里走。
  他按照明美在短信中说的位置,绕过屏风,一眼看到相对而坐的两姐妹。
  茶色头发的少女率先注意到他,面露惊愕,明美也跟着扭头,先是微笑着挥挥手,随后像是注意到什么,顿时板起了脸。
  啊,糟糕。
  织田作之助暗道不妙,又要被训了!
  他走到桌边,明美双手撑着桌面站起身,柳眉蹙起,“你怎么又穿这么少,不冷么?”
  织田作之助摇了摇头,男性体温本就偏高,他的身体素质不错,更加不会冷了。
  穿太多还会影响行动。
  明美像对待第二个志保一样,用手背贴了贴织田作的脸颊,又用指尖碰了碰他的手背,确认触及的肌肤是温热的,才放下心。
  这一连串动作自然而温情,明美眼中流露出的是对家族中小弟的关心。
  她换了个位置,坐到宫野志保身边。宫野志保木着一张脸,往旁边挪了挪,给她腾出座位。
  “下次穿多点,感冒了怎么办?”明美接过织田作挪过来的咖啡杯碟,叹了口气,忍不住像老母亲一样絮絮叨叨。
  织田作之助连忙点头点头,不敢反驳。
  “你、你们??”宫野志保目光惊疑不定,问明美,“你等的就是他?”
  明美点点头,刚要说话,被织田作制止。
  织田作之助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用眼神示意让她们先站在走道上,而后开始在座位上翻找起来。
  两人一开始还不懂,宫野志保最先反应过来,脸色一变。
  “怎么了?”明美用气声在志保的耳边问。
  “可能有窃听器。”宫野志保用同样低的声音回道。
  明美倏地扭头,眉头紧锁。
  织田作之助看到监视的人里有人戴着耳机,凭直觉怀疑有窃听器,毕竟组织的人都跟到这里了,很可能随手再安一个窃听。
  果不其然,他从咖啡厅的座椅底下搜出一个黑漆漆的窃听装置,随手捏碎了。
  “检查一下你们的随身物品。”织田作之助轻声道。
  宫野姐妹点点头,一番仔细的检查后,宫野志保从她的包包下方又找到一个窃听。
  织田作之助接过,手指微微用力,窃听器啪的一声碎裂在他手心。
  “现在可以正常说话了。”织田作之助说。
  “组织未免太过分了!”明美愤愤不平地说。
  宫野志保语气凉薄,嘲讽地说:“可能是怕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又或者怕姐姐跟我灌输一些‘不好’的想法吧。”
  明美咬着下唇没出声,织田作之助抬了抬下巴,示意道:“外面还有三个监视的人,需要我赶走他们么?”
  如果赶不走,就打晕他们丢去角落。
  志保摇了摇头:“没必要,你赶走这一批,组织还可以派新的人过来。”
  与其让新来的躲在暗处监视,还不如留着这三个人呢。
  “说起来,蒂萨诺,你怎么回事?这么大大咧咧地跟我们见面,真的没关系吗?”志保问道。
  明美顾忌着组织监听,从没有在电话中正面提及织田作的事。宫野志保人在与世隔绝的研究所,对外界的消息不是很灵通。
  织田作之助认真地说:“没关系,不用担心。”
  宫野志保无语,“组织难道还能对我怎么样么,要担心的人是你啊!”
  “姐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志保扭头问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