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29)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我都说过要听医嘱的啦,你就是不听……]
  系统絮絮叨叨,说到一半,注意到织田作的脸色不对,猛地顿住,着急道:[织田作,你没事吧??]
  “没事。”
  织田作之助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头疼不是因为破损度,而是真正的生理性偏头疼,甚至有些晕眩,视野中的直线被稍稍扭曲成弯曲的线条。
  他猛地闭上眼,向后仰倒在枕头上。
  系统完全收起了嘲笑的心思,着急地用爪爪碰了碰织田作的手臂,[你怎么啦?]
  系统很担心织田作,帮他把痛觉下调至30%。
  织田作之助原地躺尸了大约三十秒,身体不适逐渐消散大半,只残留些许痛感,让他额角一抽一抽的。
  “唔……只是突然有些头晕,缓一缓就好多了。”织田作之助闭了会儿眼,再次睁开后,眼中的世界又恢复了正常,然后向系统描述了一番自己的身体状态。
  系统毫不留情地用肉垫拍了拍他的头,[废话,我帮你下调了痛觉,你当然会感觉良好!]
  “这样么,多谢。”织田作之助丝毫没有反思的意思。
  [我提醒过你的了。]系统无机质的声音在织田作之助的脑中幽幽响起,十分哀怨,[早就说过会出事吧,你不听!还不快去找雪莉!]
  在组织面前过了明路后,他就能随意进出研究所找雪莉了。
  织田作之助用胳膊撑着身体坐起来,探头看了一眼桌上的药罐。漂亮得宛如糖果,外表与味道极其不相符的药片静静躺在两瓶玻璃罐中,旁边放着一个空罐。
  织田作之助:“……”
  十天吃完了一个月的量,怎么看都会被雪莉骂死的!
  他想象了一下雪莉指着他鼻子臭骂一顿,甚至可能把事情捅到明美那里的场景,他就比吃错药还头疼。
  “等过了这个月再说。”
  逃避可耻但有用,织田作之助聪明地学会了这一招。
  系统猫猫:猫猫不赞同的目光.jpg
  [明天要是恶化了,就必须去找雪莉哦。]系统跟织田作约法三章,织田作不是很乐意地答应了。
  幸运的是,第二天清晨,织田作之助睡了一个好觉后,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破损度也没有下降,系统也就没有再揪着他不放。
  30%的痛感也隔了一天后调回了70%。
  痛感是可以随时调节的,就是中途有一个小小的延迟时间。
  织田作之助洗漱完毕,系统猫猫谨慎地绕过洗手台上的水,踩在干燥的地方,探头看镜子。
  镜子的红发男人一手摸着下巴,眼神若有所思。
  系统:[你终于决定要……]把胡子刮干净点了吗?
  没等它说完,织田作恍然大悟般敲了下手心。
  “这周的辣咖喱只吃了两次吧?决定了,今天就吃辣咖喱!”
  系统:……?
  我知道你一周至少吃三次辣咖喱,但能不能严肃点啊喂!
  *
  本就将近年末,一眨眼就到了新年伊始。
  “这是给我的?”
  织田作之助十分意外,摇摇头拒绝道:“我已经成年了,年玉就不必了。”
  “拿着。”
  明美不由分说地将红包塞到织田作手里,说是红包,其实以白色为主,外表绘制着樱花图案。
  明美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给作之助压岁钱,讨个好彩头,不许拒绝。新的一年,要平平安安的啊。”
  织田作之助只好接过,“谢谢,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
  他余光瞥见另一封红包,问:“那是给志保的么?”
  明美点点头,叹了口气,有些遗憾地说:“明明是新年,志保却不能出来团聚,准备好的红包也没能派上用场。”
  “我能进研究所,我帮你给她。”织田作之助将另一封红包也妥善收进口袋里。
  “你……你去研究所没关系吗?”明美蹙眉,小心翼翼地问道。她没有忘记宫野志保偷偷给织田作之助制作的药,很担心织田作被卷入研究所中。
  “没关系,我的朋友约了我新年一起去神社参拜,一会儿顺路送过去就好。”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没有丝毫勉强的样子让宫野明美放下了悬着的心。
  在去新年参拜之前,织田作之助开车去了一趟研究所,将红包交给了雪莉。
  “姐姐真是的,我也不是小孩子了。”雪莉伸手接过,而后惊讶道:“诶,两个?”
  她低头细看,红包的正面写着她的名字,红白的背面一份写着“宫野明美”,一份写着“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说:“下面这封是我给的,新年快乐。”
  “你怎么也把我当孩子看待……姐姐也给你准备了压岁钱吗?”雪莉无奈道。
  织田作之助从大衣口袋提溜出半截红包袋给雪莉看,又塞回去,示意自己也收到了。
  雪莉犀利道:“我的这份是你路上临时包的吧!”
  织田作之助老实点头。
  “真拿你们没办法。”雪莉将红包捏在手心,收进袖子里,别开脸,别扭地说:“总之,新年快乐。”
  织田作之助提了提唇角,轻轻摸了摸她的头,转身快步走了。
  他走后,雪莉懊恼道:“啊,忘记问织田的身体情况了。”
  ……
  织田作之助将车停在稍远的一个自助停车场里,步行上前。
  他的选择是对的,新年参拜的人非常多,街上堵得水泄不通。如果是开车过来,可能连停车位都找不到。
  织田作之助废了很大的功夫才成功和萩原研二、松田阵平汇合。
  “人好多。”织田作之助感慨道。
  松田阵平的手拢在袖中,吐槽道:“还不是萩定的时间,说什么‘初诣’*要趁早。”
  “嘛嘛,别生气啊,我们也就今天有假期。”萩原研二用肩膀撞了他一下,挤挤眼睛,“还是说,你在生气我没有把千速带来?”
  “喂!别乱说啊!!”松田阵平大声嚷嚷道。
  织田作之助疑惑地问:“千速?”
  “千速是我的姐姐哦,现在正在神奈川的交通部执勤。”萩原研二凑到织田作的耳边,小声说:“她也是小阵平的初恋哦。”
  “萩,我听得见。”松田阵平黑着脸,“你不要跟织田乱传谣言啊!”
  萩原研二耸耸肩,冲织田作之助眨了眨眼。
  松田阵平还在旁边虎视眈眈,织田作之助选择跳过这个话题。
  “我们快去参拜吧,人越来越多了。”
  松田阵平哼了一声,快步走在前面,背影洒脱又不羁。他今天穿着传统和服,外披黑色羽织,腰背挺直,再加上帅气的脸庞,引来不少女性的瞩目。
  “织田今天怎么没有穿和服?”萩原研二问。
  织田作今天如往常一般穿着风衣和衬衫,最多因为天气寒冷而添了一件衬衣马甲。
  织田作之助挠了挠脸,说:“临时有点事,那里不方便穿和服进去。”
  一方面是穿着和服进研究所,总觉得怪怪的。另一方面是,织田作根本没给自己准备和服。
  在横滨时,他也没和孩子们去新年参拜过。刚**们时,横滨出于动荡期,外出实在不安全。等横滨稍稍安定,他又因为太忙碌,没有亲自带孩子们参拜。
  等一切了结后,要带孩子们去新年参拜才行啊。
  织田作之助心想,不该留下遗憾的。
  萩原研二压低了声音问:“是跟……有关吗?”
  顿了顿,织田作之助含糊道:“不算。”
  地点是,但做的事与组织无关。
  人潮汹涌,萩原研二也不好在人群中提及这些事情,只好拍了拍织田作的肩,便跟上了松田阵平的步伐。
  他们排了许久的队才终于参拜完。
  萩原研二提议道:“既然来了,去抽个签吧,听说这家神社很灵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