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5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寺岛优树亦步亦趋跟在红发男人身后,试图劝诫道:“您房间的水管坏了吗?我通知后勤部去修就好了,没必要让大人动手。”
  织田作之助:“不必,也不是我房间,这种小事我来就好。”
  才不能让别人经手啊,上次他碍于人多,松田阵平又一直盯着他,才没在拆完炸。弹后爬下摩天轮去抓爆炸犯。
  系统任务如果不是亲手完成的话,就会计算宿主的贡献度。
  当时如果不是他在现场,对抓犯人也算间接有了贡献,他连一半通用点都拿不到。
  一定要亲自完成任务才行!
  织田作之助对此非常坚定,就算修个水管只有三千,积少才能成多。
  寺岛优树非常忧郁,让高级成员干这些小事,被上头知道了,自己真的不会被做掉么?
  织田作之助身后坠着个小尾巴,在沿途众人好奇又畏惧的视线中来到了1101的门外。
  这是哪个幸运儿这么倒霉。
  寺岛优树心想,蒂萨诺大人如果修不好水管,会不会恼羞成怒一枪崩了这个宿舍的主人?
  自己到底需不需要提前找人来收尸。
  实在非常心急。
  “有钥匙吗?”织田作之助问。
  “有的有的。”寺岛优树连忙让人去帮他拿备用钥匙。
  用钥匙开门后,屋内的景象连围观群众都惊到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水帘洞么!”
  “我的天,快来人关水闸啊。”
  “高松去哪了,他宿舍被淹了他知道么?”
  “似乎去给蒂萨诺大人做体检还没回来……”
  “大人手上提着水电工的工具箱诶,他不会是要修水管吧啊哈哈……”
  “卧槽!蒂萨诺大人上手修水管了!!!”
  “我的宿舍!!”
  一个男人终于收到了消息,从走廊尽头狂冲过来,带起层层烟尘。
  “你们怎么不帮我抢救一下水管啊?”高松欲哭无泪地推开众人,挽起袖子准备自己上。
  围观的好心人拦住他:“你仔细看看,是谁在帮你修水管。”
  “嘤,这么好,不像你们一样冷血无情……让我康康是谁,我一定感激涕零、做牛做马报答他……”
  高松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红发男人站在水雾中用力拧着扳手,手臂用力时,肌肉微微鼓起。他浑身湿透,衬衫贴在身上,腹肌若隐若现,好身材一览无遗。
  听到喧闹声,男人不羁地甩了甩湿哒哒的头发,回头道:“你的房间?稍等,马上就好。”
  晶莹的水珠顺从重力从额发滴下,滴落在他的眼睫上。织田作之助轻轻眨了眨眼,水珠便从他那如薄雾笼罩下的大海般浩瀚宽阔的灰蓝眼眸前滴落,最后落在他的唇瓣上,被男人下意识舔去。
  围观群众无论男女集体倒吸一口冷气。
  为什么从没听说过蒂萨诺大人的颜值如此能打。
  呜呜,蒂萨诺大人是打算用湿身图的美貌来猎杀我们么!
  既然如此,我们可以!!


第97章
  夜深了, 研究所的大部分实验室都熄灭了灯。远远望去,只有零星灯火。
  寺岛优树依旧在办公室和几位研究员忙碌着。
  “这个变量是不是有点问题……”
  “明天上报教授……”
  大家都专注着手里的研究数据, 唯有刻意压低的讨论声和空调的白噪音在室内清晰可闻。
  寺岛优树叮嘱完同事, 一下瘫倒在办公椅上。他微微仰头,望着雪白的天花板,疲惫地打了个呵欠。
  啊……有点困, 这个时候要是能有一杯咖啡就好了……
  他如此想着,不知不觉地慢慢闭上了双眼。
  意识昏沉间, 寺岛优树突然听到办公室传来压抑不住的惊呼声。
  又怎么了?三更半夜的,别人都睡了, 能不能小点声。
  寺岛优树不耐地动了动,正要抬眼训斥下属, 鼻尖却先一步闻到醇香的咖啡味道。
  嗯?是他的幻觉么?
  寺岛优树茫然地睁开眼, 入眼却是一杯冒着热气的褐色液体, 浓浓的咖啡豆香气从咖啡杯中源源不断向他袭来。
  一只修长漂亮的手握着咖啡杯的杯柄, 将它轻轻放在桌上。
  杯子底座与桌面轻轻磕碰, 发出不大不小的脆响。
  寺岛优树的目光顺着那人的手掌往上爬,定格在对方那张格外熟悉的脸上。
  红发蓝眸,有一柜子时尚得要命的衣服不穿,永远坚持穿最普通的衬衫和风衣,对这套装束的执著诡异得就像男人永远也剃不干净的胡茬一样难搞。
  这、这不是……
  “蒂萨诺大人!”寺岛优树跌跌撞撞地撑着桌面站起来,表情是肉眼可见的慌乱,“大人,您这么晚还没有休息吗?”
  织田作之助用眼神示意对方桌面上的咖啡, 淡定道:“你不是想喝咖啡么?”
  “您怎么会知道的……”寺岛优树一脸懵圈, 极高的专业素养以及在组织各位大人手下锻炼出来的心理素质让他极快回神。
  “非常感谢您的咖啡, 但是您明天还有一场实验, 请您早些休息,养足精神!”寺岛优树劝道,“不然对您的身体也不好啊。”
  织田作之助:“……好的,谢谢你的提醒,你们也早点下班吧。”
  谢谢你提醒我今晚浅浅熬个夜。
  目送红发男人走出办公室,直到对方极轻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寺岛优树才猛地松了口气,跌坐在椅子上。
  转轮椅被他的体重压得往后倾斜,寺岛优树的手脚在空中胡乱挥舞,才险险稳住椅子。
  “呼……”
  寺岛优树心有余悸地抿了一口咖啡,从舌尖蔓延而上的苦涩让他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
  他惊讶地看了一眼杯子,喃喃道:“这不是我给大人准备的其中一种速溶黑咖啡么。”
  “真好啊,寺岛君。我也想要蒂萨诺大人亲手制作的咖啡,哪怕是速溶款我都无所谓。”同事举着手中的试剂管,幽幽道。
  “其实我也想。”
  “我也。”
  “还有我。”
  “要不给我们试一口?我保证就亿口。”
  大家集体幽怨又期待地盯着寺岛优树。
  寺岛优树毫不犹豫把咖啡杯往身后藏,警惕道:“这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啧。”
  “小人得志。”
  “就是就是……”
  寺岛优树哭笑不得,无奈地摇摇头。
  蒂萨诺大人刚来时,大家只把他当做惹不起的大人物来对待。
  哪怕是人体实验的实验体,在组织里面,有代号跟没代号的地位永远天差地别。
  代号的高级成员想要处死底部成员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有些时候甚至不需要向上头打报告,自会有人替他完成这项工作。倘若他们不慎惹怒了蒂萨诺……
  他们不是西蒙,可替代性非常高,死了就死了,组织绝不会在意。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研究基地的人对蒂萨诺的喜爱逐渐大于畏惧。
  寺岛优树一开始不懂为什么大家的态度变化如此之快。
  现在他懂了。
  答案或许就在这一杯咖啡里……
  坐在办公室另一端的长发女人挽了挽散落的发丝,突然说道:“蒂萨诺大人平时都休息得很早,为什么今天这么晚都没睡?”
  寺岛优树一愣,皱眉。
  她说的有道理啊。
  有人猜测道:“会不会是因为明天的实验,呃……”
  男人小心翼翼地瞥了眼墙角的监控摄像头,把剩下的话自觉消音。
  有些话说出口前,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小命。
  实验室顿时一静,集体哑了一样说不出话来。
  哦,也不敢说。
  片刻后,寺岛优树咳了一声,装作什么也没有听到一样吩咐道:“这边有个数据好像不对,你们谁来看一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