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8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伏特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织田作之助一边点烟,一边思索。烟点燃的那一刻,他悟了。
  车里两个人都在抽烟,只有他在开车,空不出手点烟。伏特加这是在用眼神问他能不能也给他来一根!
  织田作之助捏着琴酒的烟盒,递给伏特加,友好地问:“伏特加,你也要吗?”
  伏特加惊恐摇头。
  一同进行抽烟团建的邀请被拒绝了,织田作之助十分遗憾。
  第一步完成了,现在应该如何自然又不做作地提起他的事呢?
  织田作之助一边跟着琴酒吞云吐雾,给车内制造空气污染,一边陷入沉思。
  伏特加小心翼翼地问:“蒂萨诺,你真的不逃跑?”
  问得好!伏特加,多亏有你啊!
  织田作之助抓住机会,赶紧表忠心:“我真的不跑。”
  伏特加:“啊?哦……”
  “是真的,你们不如在前面放我下去,我自己会回基地的。”
  伏特加吐槽道:“你果然还是想着要跑!”
  织田作之助百口莫辩,只能用最诚恳最真诚地表情发誓自己绝不会跑。
  伏特加用眼神请示大哥,琴酒冷声问:“理由?”
  织田作之助:“因为……”
  “算了,不想听。”琴酒表情冷漠,“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会看着你走进去,这是我的任务。”
  织田作之助试探道:“至少不要惊动别人,悄悄把我放下,我自己提着药剂进去……药剂要放回实验室,对吧?”
  伏特加越听越觉得怪异,问道:“为什么要悄悄回去?”
  织田作之助干巴巴地说:“呃,给他们一个惊喜?”
  系统扶额:[织田作,这个理由也太牵强了啊!!]
  琴酒若有所思地回头看了一眼织田作,伏特加刚想说“蒂萨诺你下次企图骗人前能不能打打草稿,至少不要太离谱”,琴酒却已经收回了视线,面无表情地吩咐道:“停在A7附近的那段围墙边。”
  伏特加不懂,但他跟了琴酒多年,高服从性已经刻进了骨子里。
  他没多问,把保时捷停在了琴酒的指定区域。
  织田作之助很诧异,这里正是他跟系统商议潜入的路线之一。
  他敏锐地意识到,琴酒也许已经知道他的打算了。
  伸手接过伏特加递来的药剂箱,织田作之助冷静地问:“琴酒,你知道了?”
  琴酒压根没下车,他靠着椅背,咬着烟,懒散地说:“你应该死在我的枪下。”
  而不是死于三无药剂和不知所谓的人体实验。
  微风卷起地上的落叶,织田作之助的呆毛在风中轻轻飘动,副驾的车窗缓缓升起,织田作之助一手摁在上面,阻止琴酒升起车窗。
  琴酒:“怎么?”
  织田作之助冷静道:“琴酒,你还没把我的枪还我。”
  琴酒:“……”
  织田作之助眼疾手快地接住从车里丢出来的双枪和弹匣。
  车窗升起,保时捷离开了。
  织田作之助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离开,半响后摇摇头,低声道:“我只会为保护家人而死。”
  织田作之助猜测琴酒对他的执念是来自于过去在训练营里的经历。
  系统与织田作之助在过去闲聊时提及,卡牌[蒂萨诺]在无宿主入驻的投放期间是由系统高级AI操纵的,一切行动都会尽可能贴近织田作之助的行为方式。
  [蒂萨诺]复制了织田作的身体素质、性格、异能力,身怀异能力,已经算得上降维打击。更别提在等待宿主入驻期间,为了不出意外,[蒂萨诺]是拥有修复功能的。
  这等于他会受伤、会流血,但他不会死。因为只要他的破损度到达99%,主系统就会进行“一键修复”。
  在杀手训练营,这不是等于无敌?
  琴酒好胜心极强,一定不能接受自己多次输给了[蒂萨诺]。
  “系统怎么就不能控制一下卡牌落地的阵营和背景?”织田作之助叹气道。
  如果[蒂萨诺]是个普通人的身份,该多好。
  系统惭愧得无地自容:[呜呜呜,下次我会尽量让你普通一点的。]
  织田作之助安慰道:[不是你的错,别自责。]
  [准备好,我们要潜入了。]
  织田作之助抬头看着围墙,换了左手提箱子。一个助跑,踩着墙面借力一跃,右手抓住围墙最顶,手臂用力,翻身而上。
  在被发现之前,他一跃而下,受力翻滚,藏在草丛中。
  接下来,只需要找到另一支半成品药剂就好。
  *
  “大哥,蒂萨诺是不是……”
  在回去的路上,伏特加把蒂萨诺的话咀嚼几遍。他只是反射弧有点长,并不是愚笨的人,否则也不能获得[伏特加]的代号。
  琴酒屈尊降贵地嗯了一声,嫌弃地看他一眼,似乎不能理解伏特加为什么现在才反应过来。
  伏特加倒吸一口冷气,震惊又茫然:“我们不用拦蒂萨诺?”
  “不必,”琴酒冷声警告道:“伏特加,忘记这件事。”
  伏特加:“……是。”
  身为顶尖杀手,生命力顽强到被捅了心脏也能抢救回来的蒂萨诺,会死于人体实验。
  琴酒就没听过这么可笑的笑话。
  随着时间渐移,琴酒惊讶地发现这个地狱笑话竟然真的会有实现的一天。
  这可不行啊。
  自己还没真正击败他,没能杀死他,怎么能够让他这么无趣地死去?
  这一点无伤大雅的欺瞒,想必那位先生一定能理解吧?
  琴酒把玩着伯/莱/塔,漫不经心地问:“前段时间新开辟的交易路线,所有报告都准备好了?”
  伏特加应道:“一切准备就绪,随时可以上报那位先生。”
  “嗯。”琴酒说,“从今天起,所有通过这条线的交易,都在我这里留一个底。”
  伏特加诧异:“是。但是为什么?”
  “朗姆太蠢了,还总是跟我作对。那位先生总是偏向他,给我带来了太多麻烦。”
  副驾上的银发男人神情冷肃,意味深长地说:“就当多一张底牌。”
  “做事谨慎点,别留下尾巴。”琴酒吩咐道。
  “好的,大哥。”
  伏特加隐隐感觉大哥的话中有话,但他分不清,琴酒的底牌是在防备谁。
  朗姆、贝尔摩德、波本、还是蒂萨诺。
  又或者是……
  伏特加打住思绪,不敢再想。
  无论如何,他永远都会站在大哥这边。
  *
  “蒂萨诺大人?!”寺岛优树一看到织田作之助,就冲上去,语速极快地低声道:“朗姆派人来找西蒙教授拿了两支药剂走,我猜是要对付您,您没事吧?”
  织田作之助安抚道:“我没事。”
  “那两支药……”
  “我已经注射了其中一支,剩下的在这里。”织田作之助提起箱子示意道。
  其实不是,箱子中的是他刚刚从实验室偷出来的半成品,“复苏”被他藏在宿舍里。
  “您注射了哪一支?!”寺岛优树十分紧张,脱口而出。他紧接着意识到蒂萨诺不可能认出药剂,接过箱子就想当场打开查验。
  收到消息的西蒙姗姗来迟:“给我看看!”
  西蒙强行从寺岛优树手里接过箱子,打开后仔细辨别。
  “这是实验阶段的失败品,你注射的是我们最新研究成功的那一支。”西蒙斩钉截铁道。
  寺岛优树脸色一白。
  织田作之助暗自松了口气,瞒过去了。
  “身体有没有哪里不适,或者发生了一些特殊的变化?”西蒙迫不及待地问道。
  织田作之助摇头:“没有。”
  “按理说多少会有点排异反应,难道这次的研究特别成功?”西蒙托着下巴,绕着织田作转了几圈,用看珍稀保护动物的目光盯着织田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