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57)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明天出来聚餐么,就上次那家居酒屋。”
  “明天不是很方便,不如改日再聚?”
  松田阵平正想追问,却突然听见电话对面隐隐约约传来陌生人说话的声音。
  “蒂萨诺……马上……请您……”
  “……好的,稍等。”织田回复的声音起初同样模糊不清,之后才清晰起来,“突然有点事,迟一点回复你,先挂了。”
  萩原研二扑到话筒边喊道:“等一下,织田!织田!”
  “嘟嘟嘟——”
  “……挂断了。”松田阵平面色沉沉。
  “可恶!”萩原研二往墙面用力打了一拳,微微上挑的桃花眼中没有一丝笑意。
  松田阵平:“太可疑了,织田从来都是等别人说完话才会挂断电话,今天这么急,一定出事了!”
  萩原研二心中满是后悔:“我就不该放任警局把锦旗公开给他,这不是害他吗!”
  松田阵平皱眉:“怎么回事?”
  萩原研二把领锦旗前与织田作的交谈复述了一遍,松田阵平听完也陷入了沉默。
  “……不怪你。”松田阵平叹道,“谁能想到呢。”
  宿舍内是一片死寂。
  松田阵平突然道:“刚刚电话里的那个人提到了什么,‘蒂萨诺’?这不是酒名么。”
  “确实很奇怪……”
  两人对视一眼,都认为这是关键线索,把这个酒名默默记在心中。
  *
  另一头。
  织田作之助正躲在监控死角接电话,远远可以看见一个研究员向他跑来。
  “蒂萨诺大人,实验马上开始了,请您尽快到位。”
  研究员有些着急地说:“西蒙教授已经到了,正在找您。”
  织田作之助捂住话筒,连忙答应下来,见研究员跑远,才对松田阵平说自己临时有事。
  匆匆忙忙地挂断电话后,他小跑进了实验室。
  西蒙等他等到十分暴躁,一见到人,连忙把人拽进去。
  “你太慢了,怎么不把实验放在心上!快来,快来,就等你了!”
  周围的研究员都为西蒙的口不择言捏了把汗。
  西蒙教授,您可长点心吧!
  不是谁都像您一样醉心于科研,哪怕是非法人体实验都不在乎。
  人家可是实验体啊,要不是大人脾气好,您这么口无遮拦,真的不怕半夜被摸进宿舍干掉吗!
  织田作之助已经飞快适应了西蒙的性子,知道他就是一个科研疯子,没有生气。
  他随着西蒙的力道躺上医疗床。
  今天不是体检,织田作之助不用一上来就切断感知睡觉。
  西蒙手里拿着一直注射器,他熟练地抽空针筒里的空气,换上药剂。
  织田作之助好奇地看着被抬高的手臂和泛着奇异光泽的药剂。
  药剂在实验室的灯光下泛着幽幽蓝光,说实话,这个颜色着实有些诡异。
  “这是第二阶段的成品么?”织田作之助问。
  西蒙摇头:“成品?不,它当然不是。这算是……嗯……半成品吧。”
  西蒙想了想,不知道怎么跟蒂萨诺解释专有名词,于是直接了当地概括为“半成品”。
  “半成品??”
  闻言,织田作之助稍稍有些吃惊,难得有些担忧:“半成品注射进我的体内,不会有事吗?”
  西蒙安慰道:“放心吧,你命大。况且我们已经准备好后续的各种急救措施了,不会有事的!”
  一边说着,他一边把针头戳进织田作之助的手臂静脉中。
  “别担心,我们会保障实验体的生命延续的。”西蒙说着任何人听了都很苍白无力且敷衍的话。
  织田作之助:“……”
  众人:“……”
  众人心想:教授,你说反了吧。难道在你心里不是以实验结果优先??
  织田作之助有些紧张。
  面对诡异的药剂,苍白的白炽灯,神情各异但都围在他身边的白大褂,说着安抚的话下手却毫不留情的西蒙教授。
  此时此刻,织田作之助才终于有了几分自己在进行人体实验的实感。


第99章
  在织田作被“抓”进研究基地的半月后, 织田作之助顶不住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的轮番轰炸,终于决定见一面,打消他们的疑虑。
  让两位警察十分疑惑又不安的是, 时间被织田作之助强烈要求定在凌晨一点。
  果然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见面当日,凌晨十二点。
  月朗风清, 在松田阵平的宿舍门前洒落一片皎洁月色。
  萩原研二轻轻敲响松田阵平的房门, 轻声喊道:“小阵平?”
  “吱呀——”
  房门打开, 萩原研二看到幼驯染的穿着后一愣,随之调侃道:“我们的默契不错嘛。”
  “啧, 那家伙约在凌晨, 明摆着不能引人耳目,这身衣服比较合适。”
  松田阵平反手合上房门,他穿着一身与萩原研二极为相似的衣服。
  从头到尾都是一身黑, 纯黑色的衣服衬得他肩宽腰窄, 黑色T恤、黑色作训下裤, 裤管被收束在纯黑色高帮靴子内。月色下, 他伸长手臂穿上黑色夹克外套, 微微整理了一下衣领,眉眼张扬,容貌俊朗。
  萩原研二同样穿着类似的衣服, 两人站在一起不像是警察, 更像是某种秘密行动的特工。
  “走吧。”松田阵平说。
  萩原研二颔首, 两人一同下楼, 为了不打扰到其他同事的休息而下意识放轻脚步。
  他们轻手轻脚地走到楼梯口, 却突然被从角落冒出来的保安大叔拦住。
  保安大喝一声:“你们是谁?来干嘛的!”
  两人脚步一顿, 还没来得及解释便差点被保安手里的手电筒闪瞎眼。
  “大叔, 是我们啊!”萩原研二一边伸手挡光, 一边解释道。
  “嗯?”
  保安探头看了一眼,他是这里的老人了,一眼就认出确实是萩原和织田。
  他赶紧收回快怼到两人脸上的强光手电筒,有些责怪道:“你们两个小子,深更半夜在搞什么?”
  松田阵平:“有点事,大叔你就先让我们离开吧。”
  “怎么一副特工接头的行头,不会是……”保安震惊,用非常微弱的气声问道:“是特殊任务么?”
  好机会啊!
  萩原研二果断点头,神神秘秘地说:“没错,所以你不能跟别人说。”
  保安:?!!
  保安十分紧张,连忙小鸡啄米式点头。
  “萩,我们再不出发,任务就来不及了。”松田阵平突然扭头去萩原研二低声说。
  保安耳朵尖,听到了松田的话,心中突然有了一丝莫名的急迫感!
  “哎呀,那你们快去,不要耽误大事!”保安果断侧身让行,还叮嘱道:“注意安全啊。”
  萩原研二内心憋笑,严肃着脸朝他点点头,双指搭在额角,帅气地划过一个弧度,说道:“保证完成任务!”
  两人在保安大叔的目送下离开宿舍楼,直到完全脱离保安的视线,才对视一眼后噗嗤笑出声。
  这一个意外倒是缓解了他们内心的焦虑。
  “走吧。”
  两人脚步匆匆地步入沉沉夜色中。
  ……
  刚结束跟FBI探员碰头的赤井秀一眉头紧锁,躲在暗处,盯着不远处两个形迹可疑的黑衣男人。
  穿着一身黑、在半夜鬼鬼祟祟、不像是普通人……
  赤井秀一几乎在瞬间联想到组织,不愿放过任何一个线索的他当场决定跟踪。
  这两个男人明显学会反侦察,警惕性极强。
  赤井秀一暗道:果然有问题!
  他不敢靠太近,只能隔得远远的跟在他们身后,尾随着两名可疑男子来到一个沿途无人的街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