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92)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沉思,表兄么,如果能有这层身份,就能更加光明正大地出现在她周围保护她。
  组织应该不会管那么宽吧,难道还管成员之间的交友?!
  大不了就老实说这是自己搞出来的假身份。
  织田作之助破罐子破摔地想,事已至此,还能怎样!
  只是有一点,一定要说明。
  “组织问起来,我会承担下来。就是……”
  织田作之助:“我今年23岁。”
  今年芳龄25的宫野明美一愣,颇为意外。她上下打量红发男人,目光着重停留在他看上去格外成熟的脸上,喃喃道:“看不出来呀……”
  织田作之助:“……”
  宫野明美没放在心上,笑道:“那就是表弟。”
  织田作之助叹气,开口却说了另一件事:“我帮你提吧。”
  明美一愣,循着他的视线看到自己无意间又换了一只手提着的购物袋,连忙拒绝道:“不用不用,这个不重。”
  而且红发男人手里都已经提满了,自己不提一点,真的过意不去。
  织田作之助强行接了过去,他臂力很强,这点重量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明美拗不过他,只好由他去。
  织田作在明美家蹭了一顿饭后就告辞离去了。
  他走后没多久,莱伊就回来了,两人正好错开。
  莱伊在玄关脱鞋,视线扫过鞋柜的客用拖鞋,一顿。
  明美在客厅喊他:“阿大?”
  莱伊应了一声,继续换鞋。他走进客厅,明美正在看电视。
  莱伊不动声色地在家里转了一圈,餐桌的非主位的椅子有拖拽过的痕迹,厨房的碗筷沥水池摆了两副碗筷,茶几上放着喝了几口的水杯……
  “家里来客人了?”莱伊问。
  明美不在意地点头:“来吃了个饭,刚走。”
  莱伊:“是谁?”
  “……朋友。”因为不知道蒂萨诺和莱伊的关系如何,明美犹豫后没有告知他实情。
  说是表弟也不行,诸星大知道自己除了志保外没有亲戚。
  所谓“表亲”,只是糊弄普通人的假身份罢了,这种小伎俩瞒不过组织的人。
  也不知道蒂萨诺会怎么跟组织解释……
  明美忧心忡忡,一时之间竟然忽略了在旁的诸星大。
  莱伊:“……?”
  他面色凝重,明美从来没有忽略他,这个朋友到底是谁?!
  要不要查监控……
  明美仿佛能看破他的心思,轻飘飘看他一眼:“阿大,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不许不经过我允许,就调查我的个人生活哦。”
  莱伊啧一声,“我知道了。”
  如此又过了好几天。
  织田作之助生活十分规律,平时就跟着小组行动,划划水做后勤。偶尔需要他时,就上阵做做任务——偷个文件和情报、化身催债人上门威胁对方还钱之类并不需要杀人的任务。
  上班途中,如果遇到了突发并且好解决的任务,或是报酬很高、错过很可惜的任务,织田作就会丢下组织任务,优先拿到系统通用点。
  他本以为次数多了,波本他们会有意见。结果波本和苏格兰根本不需要他找借口,每次都用很奇怪的复杂眼神看着他,一副“你开心就好”的样子。反倒是莱伊找过他几次麻烦,却被另外两人联合呛回去了。
  苏格兰还会帮他打掩护!
  织田作之助虽然不知道他们态度为什么转变这么快,但还是很感动!
  在组织那里下班后,就去明美居住的小镇开始刷系统任务。得益于他的威名,小镇的犯罪率直线下滑。
  警方试图找他,但织田作之助一直以为警方是要叫他做笔录,每次都跑得飞快。
  ——做笔录真的很麻烦啊!你们不要过来!!
  好在他每次都跑得快,系统也开始帮他善后,至今还没有被警方找到,他的正脸也没有被拍到。
  小镇的居民也慢慢从兴奋中平静下来,开始接受他们小镇多了这么一号人物。
  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别人怎么想无所谓,不要堵他就好。
  他跟明美的交集也慢慢多起来,偶尔会去她家蹭蹭饭。
  跟明美关系很好的同事撞见过几次,私下问她:“你们什么关系啊?上次不是说不认识么。”
  明美一律解释道:“是远方表亲,刚开始没认出来。”
  某天。
  明美从超市出来,正好撞见红发男人从高高的屋檐上跳下来,怀里抱着一只猫。
  明美:?
  她连忙走上前,织田作之助看到她,跟她打了个招呼后转身,将猫猫递到旁边的人怀里。
  猫猫主人也很无奈,自家猫就是有这个坏毛病,喜欢爬的高高的,又下不来。
  好在遇到了这位好心人。
  猫猫主人感激地说:“谢谢你,好心的宫野先生。”
  织田作之助:“……”
  宫野明美:“……”
  好,自从某次他说自己姓宫野后,他的绰号就变成这个了。
  织田作之助面色如常(因为习惯了):“不客气。”
  猫猫主人抱着怀里的小祖宗回家了。
  宫野明美强行忍笑,邀请道:“今天也来我家吃饭吧?做你喜欢的辣咖喱哦。”
  蹭过几次饭,心细如发的宫野明美早就摸清了红发男人的口味。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十分自然地接过她手里的购物袋。
  明美走在他身边,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在路上。
  在明美心里,织田作就是个需要人操心的弟弟。
  在织田作心里,宫野明美是需要他保护的友人。
  他们当然知道彼此什么都没有,但在别人看来,却不是如此。
  俊男靓女,如此自然且亲热地走在一起!
  今天任务不多,提前回家接明美下班的莱伊,站在远处瞳孔地震!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有点绿……
  一定是错觉!


第63章
  织田作之助和宫野明美愉快地聊着天, 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
  两人齐齐顿住回头,看到不远处的电线杆旁边站着一个男人,黑发绿眸, 眼眸深邃,一张脸英俊得过分。他戴着黑色针织帽,穿着黑色夹克外套, 神情十分冷峻。
  宫野明美惊喜道:“阿大!”
  她小跑过去,扑进了恋人怀里。
  莱伊搂住她, 对红发男人远远地互相对视一眼。
  织田作之助提着超市购物袋,很有礼貌地颔首打招呼:“好巧。”  ?
  这是回我家的路,难道不该我对你说这句话?
  莱伊冷冷地扫他一眼, 揽住女友的腰, 大手按在她的背上,不让她回头。他微微俯身,在明美耳边轻声问:“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和他走在一起?”
  明美的身体被迫前倾, 鼻尖已经快要触碰到男人炽热的胸膛。莱伊又偏偏在她耳边说话, 说话时的气流和鼻息轻轻拂过耳畔, 刻意压低的嗓音低沉又性。感, 近在咫尺,仿佛要钻进她的耳朵。
  “什、什么?”
  明美下意识一抖,根本没听清莱伊说了什么,从耳根到脸颊迅速染上一层薄红,在夕阳的余晖下更加明艳动人。
  眼睁睁看着女友的耳尖一点点变成粉红色, 莱伊挑了挑眉,稍稍偏转角度, 将明美挡在自己怀里, 让织田作看不见他们的正脸。
  莱伊以指为梳, 理了理明美如绸缎般柔软顺滑的长发,接着问:“你知道他是谁吗?”
  明美陡然清醒,停顿片刻,低声道:“我知道。”
  莱伊心里又惊又怒,语气冷硬:“知道你还跟他走在一起?!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
  “我没忘,但是……”
  莱伊打断:“盯着你的人就是蒂萨诺!我不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那些都是蒙骗你的。蒂萨诺很危险,离他远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