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60)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从直升机上跳下来,摘下墨镜,冲织田作挑了挑眉。
  织田作之助颔首回应。
  啧,还以为能看到织田被惊吓到的表情呢。
  松田阵平咂了下舌,也没上前打招呼,径直往山庄里走。
  在桥没修好前,警方总不能每次取证都坐直升机上来,最好一次到位。
  织田作之助看着卷毛警官一副队长姿态,扭头问景光:“松田不是爆。炸。物处理班的吗?”
  “已经转入搜查一课了。”景光悄声说,“说是为了更好地协助我们抓捕组织的人。”
  “萩原呢?”
  景光:“他没调动。萩原和松田是爆。炸。物处理班的中坚力量,上头能放走一个已经是最大让步了。”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
  “高桥君,藤野君。”
  淡金发黑皮男人向他们缓步走来,脸上挂着一如既往地客套笑容,呼唤了他们的假名,试图加入话题。
  没办法,安室透能像正常朋友一样与两人谈笑,但不能像亲密朋友一样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不巧的是,织田作与景光讨论的话题一般都需要对路人保密。
  简单聊了两句,诸伏景光随口道:“安室君,马上就要分别了,真是舍不得啊。”
  闻言,安室透竟然勾了勾唇角,意味深长地说:“说不定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呢。”
  织田作之助与诸伏景光都察觉到安室透话里带话。
  金发男人微笑着走远了,似乎只是心血来潮过来打个招呼。
  织田作:?
  景光:?
  两人诧异对望,纷纷从对方眼中看出疑惑。
  织田作之助当时并不知道安室透是什么意思,几天后,当他为了解决午餐而踏入某家咖啡厅的时候,他才真正懂了其中含义。
  在警视厅的帮助下,被困在山上的一行人顺利回到了东京。
  他们哪里也没去,警车早就在直升机降落的机场预备好了。
  短短三天,两桩命案。
  还想跑去哪?老老实实做笔录去吧!
  只不过,在众人上警车时,出了一点小意外。
  当时,寺岛优树正准备坐进警车。
  远处的高楼似乎有一抹反射的银光闪过,一颗子弹猛地向他袭来。
  织田作之助“看”到了,但他不能动。
  他必须用全部力气才能克制住自己扑向寺岛的欲。望,他不能破坏制定好的计划,也不能暴露自己的假身份。
  一个普通人,是不可能提前察觉到狙。击子弹的。
  诸伏景光第一时间察觉到织田作的异样,刚想问“怎么了”,耳朵就听见不寻常的声音。
  是子弹飞来的声音。
  诸伏景光的反应慢了一拍,此时已经来不及带走寺岛了。
  寺岛优树从背后被狙。击枪正中心脏,顿时炸出一团血雾,整个人向前扑倒在警车后座上,连挣扎都没能多挣扎一秒。
  一看就没救了。
  所有人顿时惊慌失措,现场乱成一团。
  远处,基尔伸手扶了扶耳麦,慢条斯理地说:“叛徒死了。”
  耳机那头,琴酒冷漠地说:“蒂萨诺就在现场,把他找出来。”
  基尔俯身,从狙击镜中挨个扫过众人惊慌失措的脸,最后停顿在一张平平无奇,带着黑框眼镜的脸上。
  现场发生枪击案,所有人的眼神都是慌乱的,只有他始终面无表情,脸色波澜不惊。
  不是面瘫就是大佬。总之,换个人来是一定要盲狙一发试探一下的。
  哪怕他有意无意间背过身避开了狙击镜,基尔甚至只能短暂地看到他的脸不到两秒钟。
  ……更可疑了好吧。
  基尔在心里叹了口气,说出口的语气还是冷冰冰的:“找不到任何像蒂萨诺的人。”
  琴酒:“全杀了。”
  基尔提醒:“你说晚了,他们已经坐上警车跑了。”
  “啧。”琴酒显然也不认为这么轻易就能杀掉蒂萨诺,没有说什么,只命令基尔撤退。
  基尔耸耸肩,飞快地将狙。击。枪拆掉零件,塞进包里。
  警察不瞎,很快就能顺着弹轨找过来,她要尽快撤离。
  萩原研二驾驶一辆警车飞快驶向医院。
  带着铁锈的血腥味弥漫,后座面朝上躺着一个人,鲜血从他的背后源源不断地涌出。
  松田阵平半蹲在“尸体”身边,装模作样地在给寺岛优树做急救,神情严肃,嘴上却在说:“喂,还活着吗?”
  “……活着。”寺岛弱弱地说,“请问开车的是哪一位警官,咳!能不能开的平坦一点,我要吐了。”
  就算穿了防弹衣,子弹击中也会很痛啊。更何况这还不是空包弹!
  再加上车辆带来的颠簸和晕眩,寺岛感觉自己的血条起码空了一半。
  萩原研二很是为难,拒绝道:“这也是为了演戏更真实,实在抱歉,你忍一忍吧。”
  “你躺着都能晕车?”松田阵平问。
  警车的轮胎碾压了一个小石子,在极高的车速下,车子剧烈抖动一瞬。
  寺岛紧闭着眼,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弹了起来,在空中短暂停留一秒后又重重摔回后座。
  他感觉自己在吐魂边缘徘徊。
  后座的血流的更多了。
  是血包被压爆了两个。
  松田阵平一秒躲开,看着差点溅到自己身上的暗红血液十分嫌弃:“你克制一下,这么多血,洗车很麻烦的。”
  萩原研二:“小阵平,别这么说嘛。人家好歹是伤员。”
  松田阵平:“哦?那你别提速啊,我看见你油门踩到底了。”
  萩原研二:“啊哈哈,这都是为了不露馅。寺岛桑一定能理解的,对吗?”
  寺岛:“……”
  “请问,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两位警官呢?”寺岛虚弱地问。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同时勾了勾唇,又极快放平,恢复成面无表情的严肃模样。
  “哪里,”萩原研二猛地一打方向盘,警车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漂移过弯。他语气轻快道:“我们是正经警察,不会假公济私的。”
  在高速漂移的车中,松田阵平早有预料,提前伸手扶住驾驶座的座椅,稳住了身形。
  却任由“重伤垂危”的伤者被重力带的一个翻身,脸部重重撞上椅背。
  被迫接受重创的寺岛优树在心里有一万句恶言恶语,却不敢说。
  松田阵平好心地帮寺岛翻了个面,让他能够再度躺平。
  “放心吧,”松田阵平难得安慰道,“你会活着到达医院的,我保证。”
  寺岛优树:“……”
  果然是被报复了啊!!


第162章
  松田阵平履行了他的承诺, 把活着的寺岛优树送到了医院。
  寺岛活着但没全活,他仰躺在担架上,脸上一片惨白, 只有脸颊带着大片血迹(自己蹭到了从血袋流出来的血液)。
  路人光看出血量都知道他凶多吉少。
  演的非常逼真, 看上去可以直接送进太平间那种。
  但是警视厅安排好的医生还是装模作样地把他推进急救室,打开各种急救设备, 以防组织不讲武德突然闯入结果发现人一点事都没有。
  确认完寺岛只是有点晕车,又简单帮他清理了一下后, 群演们就站在手术台前聊天侃地。
  他们戴着口罩,急诊室的隔音又很好, 就算聊天都不怕被外面听见。
  寺岛优树躺在他们中间,无影灯明晃晃地打在他的头顶。冰冷的手术刀在他视线可及之处, 他却动弹不得。
  突然有种被绑在手术台上做人体实验的危机感和恐惧感。
  寺岛怔怔心想:这就是蒂萨诺大人每次躺在手术台上的感觉吗?……也太不好受了啊。
  在他各种痛苦愧疚悔恨的时候, 肩膀突然被拍了拍。
  寺岛:!!
  三魂七魄差点被吓走一半。
  拍他的是其中一位由警视厅的警官扮演而成的医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