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3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散场后,织田作之助和贝尔摩德一起走出酒吧。
  织田作问:“组织为什么选你来给我做心理辅导呢?”
  贝尔摩德冷笑一声,慵懒而强势的嗓音中仅带着些许自嘲:“或许是因为我们是一类人吧。”
  织田作之助一愣。
  贝尔摩德头也没回,自顾自离开了。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织田作之助站在原地琢磨了一会,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东京街头人来人往,喧哗声不绝于耳。织田作之助稍稍偏头,说:“波本,你不接着上班了?”
  安室透离他还有几步的距离,闻言,没好气地说:“你们这么乱来,我还能在这里做下去?”
  店里牛郎们看他的眼神都极其不善,说到底还是他砸了场子,会被针对也还是正常事。
  既然收集不到情报,这份工作也没有意义了。
  贝尔摩德就是故意的,想砸了他的工作!
  安室透:拳头硬了.jpg
  织田作之助咳了一声,双手插兜,想了想,说:“我请你吃晚饭吧,就当是赔罪了。”
  安室透静静地看了红发男人一会儿,在织田作之助被看得莫名其妙的时候,扬眉笑道:“好啊。”
  酒吧位于繁华地带,周围商铺很多,两人就近找了一家店。
  一跨进店门,两人都不约而同陷入诡异的沉默中,心中同时感到后悔。
  织田作之助心惊胆战地看着不远处拼了几个桌子,坐成一堆的青年男女,十分慌张。
  那个一脸桀骜的卷毛警官以及与对面坐着的女士们有来有往聊得欢快的风流男人,不就是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吗!
  织田作之助有些僵硬地拉住安室透,干巴巴地说:“唔,我们换一家店吧?”
  ——警官们扎堆坐在一起呢!他习惯了还好,波本要是没见过世面,一时紧张,暴露了怎么办!
  安室透松了口气,秒点头:“换一家吧!”
  ——萩原和松田都在,要是在蒂萨诺面前一不小心暴露他们过去的关系怎么办!
  两人齐齐转身,又被齐齐顿住。
  “织田!!”松田阵平边起身,边高声呼喊道。
  织田作之助苦涩回头:“松田,巧啊。”
  “我都跟你对视上了,你怎么一副躲着我的样子……”松田阵平毫不客气地说,视线移到旁边的安室透身上时,话音顿时消散。
  松田阵平和安室透隐晦地交换了一个眼神,很有默契地互相装作不认识。
  “这位是?”松田阵平意味深长地问道。
  “我是安室透,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安室透客气地笑道。
  “哎呀,是两位帅哥呢!”活泼的女声响起,宫本由美探了个头,吃惊道:“宫野先生,您也来这家餐厅用餐吗?”
  宫野?
  这个熟悉的姓氏让安室透眯了眯眼,难道这才是蒂萨诺的真名?
  织田作之助点头,跟警官们打了个招呼。
  得益于过去主动或被动下多次进出警局,这堆人里就没有一个他不认识的。
  宫本由美热情道:“来都来了,宫野先生也一起参与我们的联谊吧!”
  “这就不必了……”
  “来嘛,别害羞!”
  在众人热情的呼喊声里,织田作和安室透被迫加入了这场意外的联谊。警官们为了不让他们感到寂寞,特意挪了中间的位置给他们。
  被警察包围着的织田作和安室透:很感动,但不敢动.jpg
  织田作暗道:波本,千万不要露馅啊,我不想进局子!
  安室透暗道:松田、萩原,千万不要露馅啊,我不想以这么可笑的方式暴露身份回公安!
  一顿饭吃得两人如坐针毡,许是看出了织田作的不自在。作为把他拉入联谊的主力选手,宫本由美不愿让他感到被冷待,连忙将话题扯到织田作身上。
  一名警官开口道:“说起来,宫野先生到底姓什么啊?织田还是宫野?
  安室透精神一振,问得好!
  “两个都是我的姓氏。”织田作之助说,并且表示自己没有结婚改姓。
  警官:“那就是曾用名与现用名?”
  织田作之助思索后点点头,“并不完全对,不过可以这样理解。”
  安室透若有所思。
  “宫野先生在警局真的快出名了。”宫本由美笑道。
  聊起织田作的光辉事迹,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将织田作的老底掀了个底朝天。
  安室透这才知道他和景光还是小看了蒂萨诺!这家伙不仅是喜欢在一个小镇上做好事,他的好人好事范围已经囊括了全东京啊!!
  合理怀疑如果不是组织最近业务逐渐集中在东京,这家伙总有一天会跑遍全日本!
  席间,一名女警突然感慨道:“说起来,我有个亲戚家的奶奶,她之前上门做客的时候说她遇到了个好心人扶她过马路,还说是个帅哥,也是红头发的,听起来跟宫野先生好像。”
  织田作之助尴尬一笑,没吱声。
  ——我扶的老奶奶太多了,数不过来,请问你说的是哪一位?
  女警想了想,补充道:“据说是从车窗上跳下来扶她的!”
  知情。人顿时陷入了沉默,萩原研二缓缓开口,说了个日期和地点。
  女警惊讶道:“全对,萩原警官,你怎么知道的!”
  萩原研二忍笑着指了指沉默的红发男人,说:“因为,就是他啊!”
  众人:“哇!!”
  织田作之助莫名感到脚趾扣地。
  别哇了,别说了,餐厅里的其他人都看过来了啊啊啊啊!
  安室透拍了拍他的肩,“原来你还有这样的一面啊。”
  织田作之助:“……”
  “萩原警官记得真清楚啊,你当时也在现场吗?”安室透非常自然地接话道。
  萩原研二一顿,深深地看了安室透一眼,而后将那天发生的爆炸案说了一遍,仿佛强调般加重语气说道:“按我的速度,我是活不下来的。多亏了织田在场,救了我一命。”
  安室透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难怪当场公安追踪时,他听到蒂萨诺住着的小区名会那么耳熟。
  原来是发生过爆炸案、上过新闻的小区!
  蒂萨诺又在不知不觉间救了他一个好友啊……
  安室透心情十分复杂。
  “织田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一定要找我哦,”萩原研二一字一顿地说道,“尤其是如果有奇奇怪怪的人找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更要找我!”
  松田阵平同样将视线放在安室透身上。
  萩原&松田:盯——
  安室透:“……”
  警官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眼神交锋,反而讨论起了那件爆炸案。
  “……歹徒在逃跑的时候出了车祸啊。”
  “不是还有一名同伙潜逃在外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抓住他……”
  “真希望能尽快抓到他啊!”


第86章
  “再见啦, 欢迎下次也来参加我们的联谊哦!”宫本由美挥挥手,和几个女孩子一起嘻嘻哈哈地走了。
  其他警官们也陆续告别,只剩下织田作、萩原、松田以及安室透四个人还站在餐厅门口。
  “……”
  织田作之助左右看看, 困惑道:“萩原、松田, 你们不回家吗?”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身体一僵, 他们打算等织田走了之后跟安室透好好“聊聊”,哪能这么快离开。
  “我跟小阵平想再逛一逛。”萩原研二将胳膊搭在松田的肩上,笑道。
  “哦, 好, 那我就先告辞了。”织田作之助扭头对安室透说:“要我送你么。”
  萩原和松田放下一半的心又提了起来。
  零, 快拒绝, 跟我们有点默契啊!!
  安室透摆了摆手,指了相反的一个反向, 说:“不用, 我自己回去就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