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61)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织田作之助思前想后,目光突然扫过一间亮着微光的24小时便利店,店门旁锁着一辆自行车。
  织田作之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前询问老板。
  “店门外的自行车?是我的没错。”老板一脸茫然。
  太好了!!
  织田作之助开口便道:“你能把那辆自行车卖给我么?”
  老板警惕:“不行,你谁啊!我这有监控,你别乱来!”
  织田作之助十分诚恳:“我真的很需要它,我愿意出原价的双倍。”
  双、双倍?
  老板瞳孔地震,一时被震住了。
  还是不行么。
  眼瞅着离天亮越来越近,织田作之助有些着急,掏出银行卡,试探道:“三倍……?不,十倍。”
  老板恍恍惚惚,双手颤抖地递出了pos机。
  织田作之助骑着单车,两个轮子踩得像个风火轮一样快,只见滚滚烟尘扬起,一眨眼就看不见人影了。
  不抓紧就来不及偷溜回去了!!


第101章
  在广场上深夜会面的三人散去。
  赤井秀一收起便携望远镜, 面上流露几分沉思。
  从他们的口型上“读出”的对话来看,这三人不像是在进行非法交易,更像是朋友聚会谈心。
  难道真的是自己想多了?
  让赤井秀一大吃一惊的是, 蒂萨诺身为组织高级成员,竟然与警察交好。
  不过联想一下蒂萨诺无任务的日常生活都在做什么,也就不难理解他与警署之间的密切关系。
  “或许,这也是组织在锦旗事件后就把人带走做人体实验的缘故吧……”赤井秀一低声道。
  想到琴酒光明正大地将车停在楼下蹲守蒂萨诺,赤井秀一就捏紧了拳头。
  这何尝不是一种威胁!
  琴酒简直是在明晃晃地告知蒂萨诺:
  我知道你的行踪,知道你的交友情况。如果你不老实, 小心你的家人和朋友。
  换句话说,他在拿宫野明美威胁蒂萨诺去做人体实验!
  赤井秀一开始打扫屋子里自己留下的痕迹, 指纹、头发等一切可能暴露他身份的东西。
  “琴酒,等着吧,我很快就会把你抓捕归案!”
  赤井秀一抬头抽出房卡,房间顿时一片昏暗, 他站在玄关,绿眸像野狼一样幽深,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音量低声呢喃, 嗓音冰冷,气势迫人。
  人已经走了, 赤井秀一却不打算再跟下去。
  跟那两个小警察已经没意义了,倒是跟踪蒂萨诺,说不定可以把另一个实验基地的地址弄到手。
  可惜蒂萨诺的感知太敏锐, 跟踪调查他的话, 难度太大。
  这一定是重要线索, 需要从长计议, 绝不能打草惊蛇。
  “咔哒。”
  门把摁下, 房门缓缓打开,走廊的光线随着扩大的门缝投入室内。
  赤井秀一迈步而出,门在他身后砰地合上。
  于此同时,就在隔壁一墙之隔的303房,安室透也刚收拾好准备撤离房间,回去继续办公。
  “锦旗……?蒂萨诺为什么临走前会提到锦旗呢,难道是有什么特殊含义?”
  安室透一边低头沉思,一边出门后随手合上房门。
  赤井秀一在思索如何快、准、狠地逮捕琴酒,安室透在沉思蒂萨诺是否话中有话。
  几乎在两人走出房间的同时,他们就注意到了自己隔壁房间走出来了一个人。但他们并没有在意,也没有扭头去看,只以为是来情侣酒店入住的客人。
  出于在搞情报时对自己人脸以及身份的下意识保护,他们在这种时候会避免与普通人乘坐同一辆电梯、出现在同一个画面,既是对普通人的保护,也是对自己安全的保障。
  因此,在还未抬头甚至只跨出半个身体的时候,他们同时选择了避开“普通人”,让对方先走,自己迟一步离开。
  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动作一致地反手用门卡刷开房间大门,还没从门把上收回的手微微下压。
  刷卡、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大门二度合上,两个房间的关门声竟然出奇的同步,合二为一,听上去像是只关了一扇门但声音比较大而已。
  在寂静的房间内,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站在门后,侧耳倾听走廊的响声,企图从脚步声辨别出隔壁“那对情侣”离开了没。
  安静地等了半天,也没听到任何动静。
  赤井秀一:?
  安室透:?
  难道是错觉?还是对方突然决定不走了。
  可恶,这不是耽误时间吗?!
  两人十分无语,同时伸出手摁下门把。
  这次因为注意力集中、深夜足够安静的缘故,两人都能清晰听见隔壁房门同时传来吱呀的开门声。
  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再度条件反射合上门。
  关门声又双叒叕融在了一起,响彻走廊。等声音平息,走廊静悄悄的,还是没有脚步声。
  赤井秀一:??
  安室透:??
  302号门后,赤井秀一微微皱眉。
  难道刚刚是自己听错了?可隔壁确实有开门声啊。
  303号房间内,安室透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
  ……刚刚的关门声是不是有点大,还有点奇怪,他明明没有用力。
  赤井秀一/安室透:再试一次好了。
  “吱呀——”
  “咔哒,砰!!”
  赤井秀一:?!
  安室透:?!
  果然不是错觉啊!!
  赤井秀一眉头紧锁,俊朗的脸庞上满是阴霾,简直笑不出来。
  普通人哪里能把开关房门的时间卡得这么准!
  他查过了,房间没有监控,走廊的监控在尽头,不正对着房门就无法看到细节,不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同步他的行动。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性。
  赤井秀一深呼吸,强压怒意。
  ——日本情侣这么无聊,开情侣酒店开房就为了把耳朵贴在墙上,听着隔壁动静,然后学人开开关关房门??
  幼稚!
  赤井秀一决定再试最后一次,看看到底是巧合,还是对方真的在挑衅他。
  他站在门后,绿眸眼底没有一丝笑意,手上缓缓收紧,向下用力。
  ……
  安室透觉得自己拳头硬了。
  他这次听出来了,原来还是隔壁也在同一时间关门,难怪他觉得自己关门力道不大,声音却格外大。
  302的人是不是在故意耍人?!
  安室透在心里疯狂告诫自己:
  你是公安,是要保护国民的,不能揍人。法治社会,对方没犯法,可能就是来情侣酒店害羞,不敢见人啊!
  安室透给自己做了一通心理辅导,心境顿时平和许多。他决定再给302的憨憨情侣们一次机会。
  ——他们最好识趣点,知道事不过三的道理。
  安室透心平气和地站在原地,缓缓拉开房门,只听见隔壁房间第三次同步传来“吱呀”的开门声。
  此时此刻,安室透还强行维持着最后一丝理智。
  他知道自己不能把事情闹大,以免暴露自己的行踪。因此,安室透只决定和302的人“和平”沟通一下。
  安室透向前迈步,用力甩上门,余光瞥见302房也走出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他倏地扭头,看清对方的样貌后顿时瞳孔地震。
  302房的黑发绿眸男人反身甩上门,冷冷地朝他投来视线,表情微微一变。
  随着隔壁传来砰的一声,安室透觉得自己的理智也随之断裂了。
  两人同时向前一步,厉声质问道:
  安室透:“莱伊?!怎么是你!”
  赤井秀一:“波本?!怎么是你!”
  “啧。”
  “嗤。”
  “……”
  “……”
  安室透顿了顿,心里十分震惊并提高了警惕,面上却冷笑道:“没想到啊,你还会来这种地方。”
  赤井秀一不动声色地打量金发男人以及303房,注意力高度集中,倾听303房内是否有别的动静,面上依旧是一副冷漠的表情,不屑地扯了扯嘴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