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64)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一定……一定是组织的人!!
  织田作之助听不清社长说话,有些苦恼,只好将外套下摆捞起不让它接触到地面的血液,小心翼翼地蹲下。
  “您想说什么?”织田作之助问道。
  “为什么……在你手里?”社长用微弱的声音问道,他已经注定活不下来了,但想死个明白。
  三千通用点到手了,还是赶上了。
  组织任务全程摸鱼,结果任务目标自己死在了不知名的凶手手里。一完成了组织任务,二没破不杀原则,三摸鱼还赚了八千通用点。
  织田作之助非常快乐,闻言,便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说了一遍。
  平井社长:“……”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个仿佛黑泥附身的人会这么好心?打死我也不信!
  啊,等会,我确实要被捅死了来着。
  平井社长陷入了沉默,也有可能是他已经没力气说话了。
  织田作之助见平井社长不应声,便轻轻将U盘放到他的手心。
  谁知社长仿佛下定了某些决心,反手将U盘塞回织田作手里。
  织田作之助:?
  平井社长颤颤巍巍地道:“我、相信你……在我死后,帮我把它、把它……”
  话没说完,人就去世了。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茫然地问系统:[统啊,他想让我干什么?]
  系统一向有求必应,可惜它也不太懂。但为了向织田作彰显自己的全能,系统用自己高维世界的网速一边在网上搜素,一边在自己的数据库里寻找答案。
  几秒后,织田作之助听到系统支支吾吾地回答道:“如果我猜的没错,这个U盘里,应该……应该是那个!”
  织田作之助:[?哪个?]
  系统嗨呀一声:[就那个呀!涩涩的那个!]
  织田作之助唰地一下站起身,下意识松开力道,大衣垂下。
  他倒退两步,险些一脚踩进血泊中。
  织田作之助神情凝重:[什么……?!你怎么知道的?你看了?]
  系统辩解:[没插进电脑,我是读不了独立U盘的呀!我还是个宝宝,不会看涩涩的东西!你不能凭空污蔑我!]
  织田作之助质问:[那你怎么知道的?]
  系统弱弱道:[因为我在网上问:“一个中年男人临死前拼尽全力将硬盘交给信赖的人,叮嘱他对硬盘做一件事,但他没有说完就去世了。请问这件事是什么?”]
  [网友怎么说?]
  系统:[网友斩钉截铁地告诉我,这是让我们把硬盘格式化,最好完全毁掉。我问为什么,网友说因为里面都是些涩涩的东西,人都要死了,至少要留个清白的名声在世上。]
  织田作之助大受震撼!
  他严肃地看着平井社长的尸体,恭敬地鞠了一躬,说:“放心吧平井社长,我一定会完成你的委托的!”
  躲在人群中的波本大惊又大喜!
  什么!蒂萨诺决定执行平井社长的临终遗言,将U盘交给警方?!
  波本原先是待在宴会厅的,中途,他的心脏猛地一跳,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他迅速给风见裕也发信息,以为是那边有意外状况发生。
  风见裕也隔了半天才回复他,说自己费了一番周折,已经将地下酒窖的保险柜搬回警局了,二楼的平民也已经成功救下。
  波本:??
  [零:你搬走整个保险柜干什么?]
  风见裕也回复:[因为敌人太难缠,我们的人开锁又需要时间。有个队员发现这个保险柜连固定都没固定,就干脆整个搬走,带回公安再开锁……]
  波本:……行,我的手下还挺激灵。
  既然风见裕也那边一切顺利,难道是平井社长?
  波本猛地站起,追出去。刚踏出大厅,就听见一阵喧哗和尖叫。他意识到不妙,冲上前一看,果然是平井社长。
  山口组的人迅速出来维持秩序,导致他根本无法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近平井社长询问U盘和组织的事宜。
  正当他着急的时候,突然看见对面走廊尽头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冲过来。
  那人不顾众人的眼光,将大衣揉成一团圈在手中,以一个滑稽的姿势蹲在血泊中。他低着头,红发垂下,看不清表情。
  波本:……!!那就是蒂萨诺啊!
  波本拧着眉,想看蒂萨诺到底想干什么,就看见他缓缓摊开手心,阳光下,银白色的U盘反射出的光线,刺痛了波本的眼。
  波本不可置信地看着U盘、不可置信地看着社长回光返照的反应、不可置信地看着蒂萨诺抬起头,勾了勾嘴角。
  在那一刻,波本缓缓裂开了。
  他看着蒂萨诺阴冷的笑,心底近乎绝望。
  U盘已经到了组织成员的手里,还是一个很不好惹的、脑子似乎不太正常的高级代号成员,还想要拿回来?做梦!
  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波本眯着眼,在心里不断设想怎样才能将U盘夺回手中。
  谁知道下一秒却事态却峰回路转!
  或许是蒂萨诺良心发现,或许是他重情重义,哪怕背叛组织也要完成平井社长的临终委托……
  总之,蒂萨诺答应了。
  他答应把U盘交给警方了!
  波本怔怔地看着站在血泊中一脸凝重的红发男人,即便再小心,男人的裤脚也不可避免地沾染上了血迹。
  濒死的人像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一束光,挣扎着、用尽全力用眼神向他述说自己的绝望和诉求。
  蒂萨诺站在血泊之中,身处黑暗的不断下陷的泥潭中。
  明知道在大庭广众下答应这样的请求,会将他的处境逼入另一个绝境。
  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应允了,用最庄严的姿态、最肃穆的语气、最认真的眼神。
  波本实在搞不懂蒂萨诺的想法,他只能怔松地看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红发男人,心想:
  一直以来,我是不是真的误会他了?
  蒂萨诺,是不是在黑暗中也一直向往着光明呢?


第50章
  别墅里, FBI一冲上去就锁定主卧和书房,目标明确。
  公安的人紧随其后。
  见状,风见裕也拧眉,组织的人似乎在找什么, 莫非他们的目标也是U盘?!
  该死, U盘绝不能落入组织手里, 他顶着火力吩咐队员:“先把平民找到,带上他撤离。”
  而后通过队内通讯问身处地下酒窖的两名队员:“你们那边什么情况?”
  然后就得知了他们正在往停在外面的车上搬保险柜。
  风见裕也:……
  莫名有种入室盗窃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他脚踩着楼梯, 趁着安全,探头往一楼看了看。
  一楼大厅一片狼藉,说是废墟也不为过。
  风见裕也心虚扭头,眼神无比正直。
  自己可是为了这个国家啊,平井社长这么有钱, 应该不会在意这点小损失的。
  在那一刻,风见裕也在心里飞快算了一笔账。
  在发现公安预算不够赔战损清单后, 他果断将锅丢到了组织身上。
  都是组织太凶狠,公安只是正当反击自卫!
  上了二楼后,双方都不约而同减轻了火力冲突。
  公安/FBI:谁知道那个平民躲在哪里啊!要是不小心流弹打到他怎么办!
  FBI只想找到真正的保险柜,公安只想保护平民离开, 两方个各占据一半走廊, 拿枪对着对方,一时之间僵持不下。
  “队长, 找到人了,在客房的衣柜。”
  身后传来喜讯, 风见裕也松了口气, 幸好在他们占领的区域内找到人。
  那名可怜的社畜在房内就被告知了是公安在执行秘密任务, 查看过证件后, 战战兢兢地跟着警官走。
  FBI探员大喝一声:“你们要对他做什么?!”
  风见裕也将手背在背后,做手势示意撤退。闻言,不屑地说:“当然是带他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免得被你们灭口!”
  卡迈尔阻止FBI的人,皱眉:“让他们走,别忘了我们的任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