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00)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阿笠博士在米花住了这么多年, 织田作之助当然相信他的眼光。
  织田作之助没说自己认识工藤新一,与阿笠博士火速敲定了入学的相关事宜, 并将这件事告知了灰原哀。
  沉浸在药物研究中的灰原哀倏地抬头, 不可思议地反问道:“博士, 你们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阿笠博士乐呵呵地说:“已经联系好学校了, 过几天就送你去上学。”
  “你——”灰原哀深呼吸几下,从增高的凳子上跳下来,走到阿笠博士面前,伸出手。
  阿笠博士会意,把手机放到她的手里。
  “博士,我想跟高桥说说话。”灰原哀轻声说。
  阿笠博士“哦”了一声,体贴地给他们留出私人空间。
  “蒂萨诺,你在想什么啊!我博士都读完了,你现在叫我去上小学??”灰原哀颇感震惊,不可思议地说。
  织田作之助好声好气地陈述事实:“可是你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子。”
  “我不觉得读小学有什么重要的,时间多宝贵,多拖一秒,你的身体——”
  织田作之助打断她:“小哀,我不愿意因为我的原因束缚你。我现在感觉很好,情况还没有危急到需要剥夺一个孩子念书的机会。”
  “你可以在课后的业余时间继续你的研究,我们对你的学业没有要求,不要求你在学校表现得十分优秀。”织田作之助温和地说,“既然变小了,不如享受一下失而复得的童年。”
  灰原哀说不过他,只能任由阿笠博士欢天喜地地给她准备上学的课本、文具等一系列用品。
  然后在月曜日,不情不愿地背着新书包,被阿笠博士送到了小学门口。
  一天很快过去了。
  同在米花,织田作之助很想来接灰原哀放学,却只能遗憾放弃。
  织田作之助慢吞吞地擦着枪,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想:
  小哀在学校习不习惯呢?
  等复活了孩子们,他也要努力赚钱,让孩子们去上学。希望到时候,幸介能打消成为Mafia的想法。
  织田作之助对幸介梦想着加入Mafia的想法很是头疼,他不在意孩子们将来成为怎样的人,也对黑手党没有偏激的想法。
  他只是希望幸介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成为Mafia,而不是受到他的影响,冲动之下的盲目崇拜。
  屋内的时钟滴滴答答地转圈,织田作之助抬头看了看时间,探身拿起手机,给灰原哀拨出电话。
  “嘟——嘟——”
  铃声只响了几秒,就被对方接通了。
  “喂?这里是灰原。”灰原哀漫不经心地说。
  织田作之助:“是我,今天感觉如何?”
  “蒂萨诺,你还敢问我!”电话那头的灰原哀像是一下注入了活力,嘟嘟囔囔地抱怨不停:“普通小学跟我想象中的也没什么区别,老师上课教的东西也太简单了吧,一整天都无聊的要命。”
  织田作之助用肩膀和耳侧夹着手机,手里拿着柔软的布接着擦枪,问道:“啊……那么有交到朋友吗?”
  灰原哀别别扭扭地哼了一声:“周围都是幼稚的小孩,有什么好玩的。他们喜欢无聊的冒险,我才不想去呢。”
  织田作之助:“看来有交到朋友,要和朋友们好好相处哦。”
  灰原哀:“……才没有呢!”
  织田作之助知道灰原哀一向嘴硬心软,没有把她的否认放在心上,柔和地“嗯”了一声。
  莫名感受到敷衍的灰原哀:……
  她果断转移话题:“你的身体感觉怎么样?”
  织田作之助依旧是那套说辞:“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一切良好,不用担心。”
  灰原哀不太信,“你什么时候有空来博士家,我给你做套检查。”
  “现在不合适,再过段时间吧。”
  “……也好。”灰原哀顿了顿,问:“姐姐那边怎么样了?”
  织田作之助:“都安排好了,已经在乡下找了套还不错的房子定居,周围的邻居都调查过,没有问题。”
  “那就好。”灰原哀抖了抖手里的杂志,毫不留情道:“没事就挂了。”
  织田作之助:“好。”
  电话挂断了,织田作之助收起手帕,一桌子零碎的违禁品被重新收拾妥当。
  系统猫猫蹲坐在他身边,冷静地说:[你没有告诉雪莉真实情况。]
  织田作之助没有否认,无奈道:“没有必要。”
  实际上,他的破损度又涨了几个百分点,现在已经是59%了,只差一点就能突破60%大关。大概是因为破损度一旦过半,却没有得到治疗或修复,卡破就会一点点加深破损。
  这就跟一个正常人身患疾病却不去医院治疗是一样的道理,拖得时间久了,小病拖成大病,身体当然会慢慢衰弱。
  系统急死了,奈何主系统是个奸商,卡牌一经售出概不负责售后。现在的希望都寄托在灰原哀身上,如果她能研制出对应的药剂,[蒂萨诺]就有救。
  倘若研制不出,织田作之助和系统就只能祈祷停留在他体内的“复苏”药剂连同药剂副作用,都能够尽早代谢完。
  织田作之助不愿意催促灰原哀,她理应享受她曾经得不到的童年,像个普通人家的孩子一样长大。至于他的身体,他也在寻找其他的方法。
  系统唉声叹气,瘫倒在沙发上。[可恶,要不我们抓住西蒙,让他跟着一起找解药。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力量大嘛。]
  西蒙发明了“复苏”,他一定是最了解“复苏”的人,更何况西蒙的实力也不差。
  织田作之助:“我会考虑的。”
  他解锁手机,调出短信界面,收件人是广田雅美。
  [小哀说交到了朋友,只是学校生活有些无聊。]
  “滴滴——”
  [from 广田雅美:哈哈,是吗,这绝对不是小哀的原话吧。小学生活还挺有意思的,她只是还没适应啦。我在收拾房间,回头再打给她。]
  还附了张照片,图上是凌乱的房间,购物袋、行李箱堆在一起,看起来工作量很大。
  织田作之助回复了一句加油,就收起手机。
  有系统保驾护航,他们三个人当然是可以自由通话的。他们会时不时互相分享生活动态,即便三人分离在不同地方,他们也不会感到孤寂。
  织田作之助过了段深居简出的日子,多亏了从前在组织手里赚的钱,他不仅不需要为钱担忧,还能按时往阿笠博士的银行卡打小哀的抚养费。
  做了一两个月“家里蹲”,织田作之助觉得也差不多了。组织不可能把所有资源都投入在追捕叛徒的身上,经过好几个月的空耗,他们也该收手了。
  剩下部分特别固执的——例如琴酒——只是琴酒,织田作之助还是可以应付的。
  织田作之助对着镜子给自己做简易的伪装,他套了个假发,把显眼的红发换成普普通通的黑发,换了个卫衣牛仔裤。
  系统左右看看,提醒道:[你最好把胡子刮了。]
  织田作之助摸了摸下巴零星的胡茬,为难道:“我已经刮过了啊……”
  系统:“……”
  男人对着镜子仔细端详,最后选择多加一个黑框眼镜。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语气四平八稳:“这样就没人能看出来了。”
  系统:你开心就好……
  “反正也不会一出门就碰到琴酒,这种程度就够了。”织田作之助是如此安慰自己的。
  他掀起卫衣,内里还套了一个背心,将手。枪藏在腰间,用卫衣遮掩住,在玄关换鞋。
  “附近有什么任务吗?”
  几个月没做任务了,通用点没有任何进账的事,才是织田作之助决定“出山”的重要原因。
  系统翻看了一下任务列表,任务列表几乎时时刻刻都在更新,大部分都是有时效性的任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