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59)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他故作轻松地说:“明明是夫人给我递的纸条,现在却要临阵脱逃?平井社长已经年近五十,配美香小姐这样的美人,实在太过浪费。”
  美香小姐被他一阵吹捧,心花怒放。她天天陪着可以当她爹的男人,早就不耐烦了,要不是平井社长有钱有权,她早就甩了他。
  今天掩下不耐,陪着平井社长来参加宴席,没想到竟然能有如此美妙的艳遇。
  美香小姐眯了眯凤眼,仔细打量抵着她的金发男人,脸蛋好。她身手摸了一把男人的腰腹,嗯,身材也不错。
  美香小姐非常满意。
  波本突然被摸了一把腹肌,脸色一黑又极快恢复,好在凭他的肤色以及灯光足够昏暗,美香小姐完全看不出男人的变脸。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这些给你,你今晚陪我。”美香小姐从随身小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想要暧昧地塞到男人怀里,手腕却被握住。
  “光谈钱,太庸俗了。小姐,我可不是那样的人。”波本笑眯眯道。
  “哦?那你想要什么?”
  波本语气暧昧,含情脉脉地说:“不如我们来聊聊天吧……我也希望,能从心灵上更贴近美香小姐呢。”
  男人对着她甜蜜一笑,美香小姐只觉得灵魂仿佛都要被他吸走,
  美香小姐晕乎乎地想道:不就是聊天吗,他要什么她都给!
  十分钟后,套到情报的波本施施然放开美香,深情款款:“谢谢你,美香小姐,与你说会儿话,我的灵魂都得到了慰藉。”
  女人下意识伸手挽留他:“等、等等!你要去哪?”
  波本还在思索脱身的办法,目光突然被美香小姐美艳的红发吸引,心思一动。
  他敛起笑意,眼角下垂,可怜巴巴地说:“那位红发先生……你不知道他对我有多过分。我只是离开他视线一会儿,回去之后就会被他打个半死。”
  女人惊呆了,义愤填膺道:“什么?!早看他的气质就觉得他不是好人,没想到……”
  听说有钱人都有些奇奇怪怪的爱好,难道……
  美香试探着问:“他……那位先生,是不是很喜欢打你啊?我是说,嗯……那方面。”
  波本一僵,心一狠,声音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没、错,他最喜欢暴力了!”
  ——蒂萨诺,一报还一报,别怪我!


第47章
  [零:情报到手了, 目标和组织交易的记录极有可能存在目标家中的U盘里。现在派人去拿,注意不要暴露身份。]
  波本边走边按手机,通过公安内部信息网将情报传递给风见裕也。
  [风见:收到, 现在立即行动。]
  波本刚刚在宴会厅里, 看到了任务目标平井社长,于是凑上前打了声招呼,想要套出情报。
  可惜交谈没两句,平井社长似乎有事, 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宴会厅。
  而挽着平井社长的美香小姐顺势留了下来, 冲他眨眨眼,眼神暗送秋波。
  波本心思一动, 作为跟在平井社长身边时间最长的情妇, 美香小姐应该知道不少事情。
  或许, 可以从她入手……
  果然不出他所料, 从美香口中得到了许多珍贵的情报。
  最有价值的一条就是——
  平井社长曾经在半夜三更的时候一边呢喃着“这可是重要物证”,一边往家里的保险箱放东西, 被美香在楼梯口看见了。
  “他这个人疑心病重, 下属有一点小错都要被他盯着骂。”
  “一模一样的保险柜家里到处都是,也没见他有多重视,却偏偏喜欢每个房间都放一个。”
  “我只是半夜突然想要喝杯酒,却没想到撞到这样的事。你也知道,我这种身份哪里配知道这种秘密……”美香笑着将环着金发男人脖颈的手臂收紧, 吐气如兰, “安室先生,那天没能喝上的酒, 不如今晚请我喝一杯吧?”
  安室透是波本的假名, 为了套取美香的信任, 他将自己的假名报给了她。
  回想从美香口中得到的情报,波本边走边思索。
  目标多疑,哪怕在家中也要安装多个一模一样的保险箱混淆视听。那么,美香小姐看到的那一个保险箱到底是哪个房间的呢?
  在步入宴会厅前,他理了理弄皱的衣领和袖口,嘴角重新上扬,那短暂几分钟里属于公安身份的冷静、理智、严肃……皆从他身上剥离。
  波本微笑着拿起新的酒杯,颔首向侍者道谢。混血儿的精致相貌在他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风度翩翩又英俊潇洒的作风更是吸睛。
  高脚杯内澄亮酒液反射着厅顶的灯光,只是轻轻晃动,便波光粼粼。
  酒……?
  波本:!!
  他眼睛一亮。
  美香说她是半夜想喝酒,并且不是在房间门口,而是在楼梯口意外看到的。
  只有需要从楼梯下去的地下酒窖,才能满足上述要求。
  波本迅速躲到角落,掏出手机——
  [零:观察目标家中是否有地下酒窖,U盘很可能藏在酒窖的保险箱里!]
  [零:另外,平井社长是重要证人,假死计划安排好了吗?]
  [风见:一切准备就绪。我正在带其中一队人前往目标的家。]
  波本目光不断扫视来来往往的人群,却找不到任务目标。
  他微微拧眉,难道平井社长还没有回到宴会厅?
  波本没有放松警惕,一切都只是猜测,纵使他对自己的套取情报以及推理能力十分自信,但尘埃未落定以前,变数太多,容不得他放松。
  最好是从平井社长口中得到确切的信息。
  他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按琴酒的要求来执行任务。
  明知道平井社长手里掌握了无数组织罪证,却眼睁睁看他死在组织手里?
  绝不可能!
  波本不知道的是,身为FBI卧底在组织里的莱伊,也是这么想的。
  莱伊将狙击枪搭在天台边缘,微风卷起他的发梢,发尾扫在后颈和脸颊处,带来些许痒意。男人却一动不动,摆出最完美的战术动作,绿眸紧紧盯着狙击镜中的任务目标。
  狙击镜中的平井社长站在窗边,正面上带笑,与几名西装革履的商业人士攀谈着,似乎聊得愉悦。
  在选择狙击地点时,他有意与苏格兰分开,并选择了一个苏格兰看不见也听不到的狙击点。
  关闭耳麦,莱伊放缓呼吸,他在等一通电话。
  铃声如期响起,莱伊接通电话,微微歪头,将手机夹在耳侧与肩膀之间。目光丝毫不离任务目标,一番动作下来,枪竟然也纹丝不动。
  电话那头是粗犷的男声:“拿到U盘的情报了。”
  莱伊嗯了一声,示意对方接着说。
  男人道:“我们的人伪装成外国商人,灌醉了目标极为信赖的两名下属,分开套话。”
  “他们的说法都十分统一,表示平井社长藏了一份有重要资料的U盘在家中的保险箱里。情报人员分析后,我们判定那份U盘里的资料就是组织的罪证。”
  “派人去他家搜,注意不要暴露身份,必要时让对方以为你是组织派来的人。”莱伊沉声吩咐道。
  “是。关于假死脱身的计划,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已经押解了一名与目标有八成相似的死刑犯至场外,随时可以将目标替换。”
  莱伊:“很好,随时保持联络。”
  电话挂断了,莱伊心情却并没有轻松。
  任务来得仓促,死刑犯今天才到位,今天的安保又格外严格,FBI与山口组之间没有说得上话的关系,搞不到邀请函。
  如何在安保严密的场合、众目睽睽之下转移目标,并且不让在场的其他三名组织成员怀疑,难度实在有点大。
  不过……
  莱伊嘴角勾起,对他来说,这点难度算得上什么呢?
  *
  平井社长的别墅位于郊外,通往别墅的道路那叫一个绿林环绕,野花芬芳,环境极佳。
  “他还挺会享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