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77)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都被辣到出汗了啊。
  一楼餐厅的三个人彼此对视一眼,没出声,沉默着用餐。
  他们以为蒂萨诺不会下来了,哪知两分钟后,红发男人又出现在楼梯口。
  蒂萨诺脚步匆匆,脸色还有些僵硬。他旋风一样走到餐桌前,三人不约而同抬头看着他。
  织田作之助有些尴尬,跑太快,忘记洗碗了……
  端起自己那份碗碟,织田作面色如常,朝众人颔首示意,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自己也没有被甜咖喱吓得落荒而逃。
  只是眼神有些心虚,不敢直视威士忌们。
  波本叹了口气,拦下他:“我来就好,你回房吧。”
  他抢过织田作手里的碗筷,将那盒被织田作遗忘的牛奶硬塞到他手里,不容置疑地道:“拿着,记得喝!”
  刚刚吃的太快,确实有些不舒服,需要喝点东西压一压。
  织田作之助迟疑接过牛奶并道谢,低头一看。
  甜味的草莓牛奶。
  孩子们最爱喝的那一款。
  “嗯?这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牛奶啊。”织田作之助不自觉轻声喃喃道。
  波本离的最近,听得最清楚。
  他无奈地推了推蒂萨诺:“快点喝。”
  光是看有什么用?
  既然是你最喜欢的牛奶,就快喝!!
  苏格兰倒是知道他为什么不喝。
  为了维持自己冷酷的杀手人设,蒂萨诺付出太多了!
  织田作之助不明所以,认真道谢后拿着牛奶回房了。
  自从那件事之后,他也好久没喝过草莓牛奶了。
  上次喝还是在上次!
  有些怀念那个味道,织田作甚至没等到回房,一边上楼梯一边用吸管戳开纸盒,快乐地喝了一大口。
  ——嗯,异世界的草莓牛奶跟孩子们爱喝的那款一模一样,真是熟悉的味道啊。
  织田作之助快乐地上楼了。
  徒留三瓶威士忌神情复杂地注视他仿佛飘起小花花的背影。
  *
  回忆到此结束。
  诸伏景光忧愁地想:不能吃辣硬要吃、糖要躲着众人吃、喜欢草莓牛奶偏偏装作不在意……这是为了不暴露弱点吗?
  真是一个万恶的组织啊!
  连饮食自由都不给下属!!
  诸伏景光眼神锐利,眸中仿佛燃起熊熊火焰,在心中默默立下誓言:
  早晚有一天,我一定会把组织剿灭,放蒂萨诺自由的!!


第56章
  织田作之助和威士忌们共同执行了约十天任务。
  第十天晚上, 他照常吃药。
  自从被苏格兰发现这个“糖果”后,织田作之助干脆就没有再想尽办法藏它,而是把它大大方方地直接放在房间的桌子上。
  俗话说,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算有人潜入他的房间,也不会突发奇想去偷糖果来吃吧?
  织田作之助是这么想的。
  瓶中的药已经减少了三分之一, 先前塞得满满当当时还好, 现在只要轻轻晃动, 就能听见药片和玻璃瓶碰撞的清脆声响。
  织田作之助有时候还会担心药片会不会碎、会不会融化, 毕竟看起来很脆的样子……
  他还要靠这个将卡牌的破损度降下来呢。
  系统知道他的担忧,第十一天早晨, 织田作之助睁开眼,迷迷瞪瞪的时候,系统告诉他不用担心了。
  织田作之助还没睡醒,半睁着眼, 声音含糊, 问道:“为什么?你给他加防护罩了?”
  系统吐槽:[怎么可能啊!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系统,没有超能力的好吗!]
  “嗯……”织田作之助随意应了声,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听清系统的话。
  房间一片宁静, 窗外传来鸟鸣声清脆悦耳, 窗户没有关紧, 微风伴随晨曦进入这间卧室。厚重的窗帘垂在两侧, 只拉着一层纱帘,随风轻轻扬起,发出沙沙的声音。
  系统停了好久也没有听到下一句,狐疑地唤了一声:[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险些再次睡着, 他最近真的很忙, 两头任务都要做。组织任务就算再划水, 也需要全程跟随。
  更何况自从上次之后,琴酒就开始莫名其妙针对他,每项任务都要知道他在其中做了什么。
  被发现划水一次,属于他的单人任务就会多一个。备注,全是需要亲手杀人的。
  对于这类多余的任务,系统的建议是直接甩给团队,对外就说是琴酒派给整个团队的,谅他们也不敢莽上去揪着琴酒问……
  织田作之助曾经表示:“这不好吧?”
  系统苦口婆心地劝他:[琴酒明知你不杀人,还把任务派给你。他那是派给你的么,肯定不是啊!他是派给整个团队的,只是把消息发送给你而已,你仔细读读短信,从头到尾都没说要求你个人完成啊!]
  织田作之助认为有点道理,但他有个疑问:“为什么只有我收到了,其他人没收到呢?”
  系统自信发言:[因为他懒呀!你想想,发给一个人就完事了,还要再转发同样的信息三遍,多麻烦!]
  织田作之助被说服了。
  所以他这么累,其他人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以说是全员无偿陪织田作加班了!
  思绪拉回现在,织田作之助逐渐清醒。他打了个呵欠,瞥了一眼远处的药瓶,再次问:“为什么说不用担心了?”
  系统答道:[哦,是因为没效了。]
  “原来如此啊。”织田作之助顿了顿,十分自然地接话,“确实,如果药不起效果,就不用再担心它碎了或融了。”
  系统:[?我说药没效了哦。]
  织田作之助很淡定:“嗯,我知道。”
  系统迷惑:[药失效后怎么办?你不担心么?]
  “是有些苦恼。”织田作之助起身洗漱,语气完全听不出苦恼,“不过可以请雪莉再做吧?”
  [这也太为难雪莉了……]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确实。人小姑娘被困在组织里面,在重重监视下给他配置一瓶药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还要她躲着监视做实验改进配方。光是想想就觉得雪莉不容易。
  “现在破损度多少?”织田作之助问。
  系统看了一眼面板,回复:[你吃了正好10天的药,减少10%的破损度。目前卡牌的破损度是20%]
  才20%,换算一下就等于正常人的亚健康状态。
  织田作之助也没管自己这种换算到底科不科学,随意道:“既然不高,就不要麻烦雪莉了。反正对我的身体也没影响,我也感受不到。”
  系统:[唔……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系统才突然出声:[织田作,我查到莱伊的真实身份了。]
  彼时,织田作之助正坐在餐桌上吃早餐,莱伊正巧拉开椅子,在他正对面坐下。
  织田作之助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莱伊。
  莱伊坐下的动作顿在半空,抬眼,疑惑地皱了皱眉,用眼神询问织田作有什么事。
  织田作之助心虚低头,没有回应。
  莱伊:?
  ——蒂萨诺在干什么,神神秘秘又一副心虚的模样。
  算了,蒂萨诺也不是第一次做出奇奇怪怪的举动了,他精神本来就不太正常。
  在织田作不知道的时候,其他三瓶威士忌早就私下认定了一个事实——蒂萨诺的精神时好时坏,脑子属实有点问题。
  莱伊没有在意,开始吃他的早餐。
  织田作之助在心里问:[他真的有隐藏的身份?]
  自从织田作之助一香蕉打晕莱伊并趁机收集到他的生物信息,提交给系统后,系统便开始在全球网络信息库进行资料对比。
  这当然是违法的,好孩子不能学哦。
  全球范围内找一个人,大海捞针也不过如此。
  好在系统技术够硬,花了整整十天十夜,终于从人海中找到了一个与莱伊的各种资料都高度重合的人。
  看着资料库上的相片和资料,系统感觉很不可思议。
  经过一轮又一轮谨慎地对比后,系统惊恐地发现这真的是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