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173)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但他知道不一样,不管什么,哪怕是心境,都全然不同了。
  织田作之助将装备佩戴齐全,踏出宿舍门,继续狂奔。
  研究基地的大门为他敞开,织田作之助迅速找到自己停放在门口不远处的奔驰,解锁上车。
  车辆如离弦的箭一般,从林间飞驰而过。织田作之助将油门踩到底,同时拨通宫野明美的电话。
  “嘟——嘟——”电话不通。
  织田作之助的心提了起来,连打好几次,车都开出一大段路了,电话才被接通。
  “喂?”宫野明美柔美嗓音一如往昔。
  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又急忙问道:“明美,你在哪?”
  “在家,刚刚在阳台,手机在卧室没听见。怎么了?”
  “快离开那里,带上枪,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明美没有问为什么,她十分干脆地应道:“好,你有安全屋吗?”她的声线有点紧绷,可见十分紧张。
  织田作之助给她报了自己的公寓地址,让她先去躲躲。
  “我知道了,作之助,你不要紧张,组织不会对我怎么样的。”明美冷静道。
  电话没有挂断,织田作之助能够听见明美飞快地收拾行李的声音。
  但织田作之助并没有因此放松。
  [所有与莱伊关系密切的人都要接受审查]
  这意味着还有一个人也身处危险之中——宫野志保!
  但雪莉的研究所跟他的研究基地相隔太远,几乎在城市的另一边,中间要横穿城市。
  织田作之助决定按路途远近,先确认明美的安全,再马不停蹄地赶去雪莉那里。
  从郊区到城市的耗时被织田作之助硬生生缩短一半。
  在车子即将进入市区时,宫野明美也已经收拾好行李离开公寓了,就在她跨出公寓楼下大门的一瞬间,一个黑西装男人出现在她面前。
  明美不动声色地垂下手,藏住正在通话的手机。
  瘦削高挑的男人并没有注意到明美的动作,笑眯眯地道:“明美小姐,请你配合一下,暂时不能离开公寓哦。”
  明美冷静问道:“你是谁?”
  男人轻佻道:“啊呀,你在问我的名字诶。是想要约会?今天不行哦,下次……”
  织田作之助已经听出他是谁了,面无表情地对着手机高声喊道:“河原!!”
  正在说着话的河原千裕一顿,迷茫地四下扫视。
  “奇怪,我好像听见了我大哥的声音。”
  闻言,提起百分百戒心的宫野明美挑了挑眉,轻缓地问道:“你大哥是蒂萨诺?”
  河原千裕眯着眼看她:“你知道?也是,大哥跟你关系好,想必也跟你说过我。”
  明美问:“你很怕他啊?”
  河原千裕笑道:“哈!我才不怕蒂萨诺呢,叫大哥只是个尊称,显得我有礼貌,懂吗。”
  织田作之助高声道:“明美,开免提。”
  这回,两个人都听到了明美袖子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明美将手机贴在耳边,织田作之助听到衣物摩擦和呼吸声,便重复了道:“开免提,没事的。”
  明美对着隐隐有炸毛趋势的河原千裕,微笑着摁下免提键。
  不会是他吧……
  河原千裕的直觉让他转身就逃,男人的尊严却把他钉在原地。
  从扩音器中传出了蕴藏着怒意的低沉声音,“河原,你想对我姐做什么?”
  草(一种植物)
  是蒂萨诺!!!
  蒂萨诺说什么来着?
  姐、姐姐……
  自己刚刚调戏的宫野明美是蒂萨诺的姐姐?!
  自己背刺蒂萨诺被当场抓包了!!
  河原千裕满脸惊恐,感觉自己快升天了。
  男人的尊严算什么,命比较重要。
  河原千裕火速滑跪,闭着眼抱着宫野明美的大腿哭道:“姐姐大人,是我错了,对不起!!”


第109章
  “姐姐大人!请你务必原谅我!”
  公寓楼下, 高高瘦瘦的黑西装池面却跪在地上,抱着靓丽女子的大腿哭唧唧。
  一边哭还一边嚎,可惜光打雷不下雨, 悲痛欲绝的脸上没有一滴泪痕。
  织田作之助:“……”
  宫野明美:“……”
  已经有好几个路人神情微妙地频频回头了,明美自觉十分尴尬, 用手推了推河原千裕, 试图远离这个脑子有病的男人。
  “你起来说话,不要抱住我的腿啊!!”
  织田作之助越听越奇怪,什么叫“抱住腿”, 河原还上手碰了明美?
  他沉声道:“河原,快给我松手!!”
  河原千裕抽抽噎噎:“姐姐大人和大哥不原谅我,我就不松手!”
  织田作之助:“……手也不想要了是吗, 我已经快到了。”
  河原千裕秒松手, 一骨碌地爬起来,讪笑道:“开个玩笑而已, 大哥,别生气。”
  织田作之助没理他,对明美说:“明美, 快走。”
  明美嗯了一声,拉起行李箱就要越过河原往前走。
  河原千裕侧身拦住她,明美冷声呵斥:“你没听到蒂萨诺说什么?你敢拦我?!”
  河原千裕苦着脸:“不行啊, 姐姐大人,我是真的不能让你走。”
  “谁是你姐姐, 你不要套近乎。”明美皱眉。
  织田作之助看了看导航地图,此时, 他已经完全进入市区了, 很快就能去到明美家了。
  织田作之助问:“河原, 让她走。”
  河原千裕哭丧着脸,眼神却很认真:“大哥,真的不行。朗姆让我看住明美小姐,在他的人到来前绝不能让明美小姐离开公寓半步。如果任务失败,我一定会被朗姆杀了的。”
  明美放下行李,伸手入包握住了手。枪,冷笑道:“你不让我走,我现在也能杀了你。”
  河原千裕退后一步,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但还是咬死了不肯让开,就算织田作之助在旁威胁也没用。
  “抱歉,我还想活久一点。”河原千裕苦笑道。
  让河原主动让开已经不可能了,他也不可能让明美跟一个男人打一架。
  该怎么办才好!
  织田作之助眉头紧锁,在脑中不断思考,同时毫不犹豫地一打方向盘,超车、飚速。
  河原千裕想了想,主动开口:“大哥,你快到了对吗?”
  “嗯。”
  “这样好了,你快点赶来,我最多保证在你到来之前,明美小姐能够完好无损地待在家里。”
  织田作之助说了自己刚刚经过的地点,然后问“朗姆的人还有多久到?”
  河原千裕判断了一下距离,说:“我估计你们会同时到,也可能朗姆的人比你快一点。”
  河原千裕赌咒发誓一定会在织田作来之前保护好明美,否则他这辈子也赚不到大钱,钱包永远是瘪的。织田作之助考虑了一下他见钱眼开的性格,勉勉强强相信了他。
  明美于是又退回了公寓,当然,行李是河原千裕提上去的。
  小弟现在不用更待何时!
  明美拧开门锁,河原千裕问:“明美姐,行李放哪?”
  自从气氛缓和后,这家伙顺杆往上爬,坚持要套近乎。明美实在无语,费尽口舌也只让人把“姐姐大人”改成了“明美姐”。
  “放客厅就好,等一下也方便。”
  河原千裕在指定区域放下行李,直起腰,好奇地扫视周围。
  “明美姐,我收集点东西做陷阱。”河原千裕打招呼道。
  “行,你小心点。”明美点点头,仍由他在房子里拿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反正房子里该处理的也已经处理完了,就算组织让人来查,也找不处她的一丝错来。
  自从诸星大失踪前一天晚上跟她摊牌后,明美就有了危机意识。确认诸星大暴露FBI身份后,她一直在处理这间公寓的可能对她不利的“蛛丝马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