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83)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在宫野明美关掉音乐前,织田作之助语速飞快地说:“你将东西交给雪莉的时候,能不能帮我带一句话?”
  宫野明美收拾的东西一顿,她轻轻地说:“可以。”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说:“麻烦你告诉她,关于她想知道的那件事,我有结果了。”
  宫野明美微微颔首,收拾好东西,将鬓发撩到耳后。
  她像往常一样逛完了剩下的路径,最后带着温婉的微笑,挎着纸袋走出公园。直到回到家,反锁房门,她才跌坐在地。
  宫野明美面容姣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她紧紧闭着眼,坐在玄关的地板上,背部抵着房门,微微仰头,呼吸急促。
  她的眼角有一抹晶莹转瞬即逝。
  今天那个自称是蒂萨诺的男人谈到了志保和阿大。
  关于志保的事,她只要约她出来问一问就知道了。听起来,蒂萨诺也不会伤害志保。
  但是……阿大。
  他让自己注意阿大。
  为什么呢?
  因为他不同寻常的身份么?
  宫野明美的心不断下沉,像缓缓沉入一片泥潭中。正值逢魔之时,绮丽的夕阳从大开的窗户投在地上,宫野明美却再无欣赏的心思。
  她深呼吸几下,慢慢扶着墙站起来。
  从小到大,她经历过的绝望的事也不少,现在不过是又多了一件罢了。
  宫野明美自嘲地笑了笑,或许这就是她们姐妹的命运吧?
  她卷起袖子,决定趁早把糖果做好,然后再看看能不能约志保出来。
  哪怕是生活在重重监视下的宫野姐妹,偶尔也是能在组织的安排下见上一面的。
  呵……组织的“仁慈”么……真可笑啊。
  *
  织田作之助没有立刻离开,他蹲在原地,丢下手中的树枝。
  又过了几分钟,确认树林中没有任何动静,他在迟疑地站起来。
  “我怎么没感觉到有人在监视宫野明美?”
  织田作之助一边说,一边左右看看,没看到有人。
  织田作之助十分怀疑自己的判断,一只手撑在长椅上,帅气地翻过灌木丛和长椅。
  他的姿态当然是十分帅气的,只是头在晃动间,头顶的树叶簌簌落下,落了他满身。
  一片树叶甚至被风刮着,一把糊在他脸上。
  织田作之助:“……”
  连忙把脸上的树叶抓下来,又弯着腰拍拍头顶、反过手拍拍肩膀和背部。
  他把外套脱下来用力甩了甩,直到没有树叶黏在上面,才重新穿上外套。
  重新恢复成帅气模样的织田作之助心有余悸地几步远离地上的落叶,他的目光四下一扫,轻易判断出容易藏人的地方。
  可是在他跟宫野明美对话期间,那里都没有动静。在宫野明美走后,也没有人从藏身的地方出现跟上去。
  织田作之助将几个藏身的地方探查了一番,没有人的踪迹。
  为了确认自己的判断,他又问系统:“有没有看到监控里有可疑的人跟着宫野明美?”
  系统其实在宫野明美离开后就没有看监控了,织田作之助这么问,它就连忙打开监控,超快倍数地播放了一遍。
  系统老实道:[没有诶。]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组织的人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监视宫野明美吗?”
  系统:[啊、这……或许组织的人也有休息换班的时候?]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红发男人站在石板小路上,路灯将他的影子拖得老长。在这么幽静的林间,甚至连一个路人都没有的人迹罕至的林间,只有男人一个人凄凉的背影。
  路灯下,男人乱糟糟的红发和有些脏的外套清晰可见,看上去颇为狼狈。
  织田作之助目光幽幽,十分郁闷:“早知道就再探查仔细点了……”
  蹲这么久,他的腿也很累的呀!


第59章
  宫野明美从挎包里拿出钥匙, 插。入锁孔,向右轻轻旋转, 没到一圈大门就打开了。
  嗯?她记得自己出门前锁门了的呀。
  宫野明美顿时警惕起来,她尽可能无声地打开房门,一只手已经伸进了包里。
  身为组织成员,哪怕是底层人员,她也早就习惯随身带一把小手。枪护身。
  危险的事没有发生。
  宫野明美探头一看,在玄关看见了一双眼熟的男士皮鞋。
  呼……原来是阿大回来了。
  宫野明美扬起笑容,高声喊道:“阿大!是你回来了么?”
  房内传来男人低沉却又磁性的嗓音, “是我。”
  黑发绿眸的男人一身家居服,快步走向玄关来迎接她,宫野明美一眼就看到男人穿着的正是她上周新买的情侣拖鞋。
  男人一贯俊朗却冷漠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 绿眸柔和,伸出手接过她的挎包。
  宫野明美无法抑制自己的喜悦之情,笑容就没停下。
  因为组织任务很多, 阿大又备受重视, 可以说正处于“职业”上升期, 忙起来可以几周不见人影。
  以前还好, 当他拿到代号后,就更不着家了。
  宫野明美将包包和手里的袋子交给莱伊,脱下外套,挂在玄关的衣帽架上。
  她语调轻快地问:“我昨天还想给你发信息, 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趟呢,正巧你今天就回来了。手头没有紧要任务啦?”
  莱伊没有细说,只是含糊道:“嗯, 没有紧张的事就回来看你了。”
  宫野明美也没有追问, 为了安全, 诸星大一向不会跟她细说任务的事,最多只会粗略提一提。
  就像她知道“蒂萨诺是莱伊的队员”,但也只知道这么多罢了。
  她甚至没有见过蒂萨诺本人的照片。
  宫野明美在翻看冰箱,嘴里还责怪地嗔怒道:“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家里都没有准备食材。”
  莱伊靠在一边的墙上静静看着她,轻笑着道歉。
  赤井秀一不是一个爱笑的人,至少作为“莱伊”时不是。但面对宫野明美,他的嘴角总是微微勾起,看向她的每一个眼神都仿佛饱含深情。
  这其中有多少真心,只有他自己知道。
  厨房抽油烟机发出轻微轰鸣声,食材下锅与油相撞,香味伴随着“滋滋”声传遍整个厨房,从没关紧的厨房门向外悄然扩散。
  莱伊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前的电视没有打开。黑漆漆的屏幕上隐约可见一个男人全身放松地仰靠在沙发上,双腿分开,坐姿很随意,却显得腿更加修长。
  他一只手臂搭在椅背上,食指拇指轻轻摩挲。
  啊……想抽烟……
  莱伊一烦躁起来就犯了烟瘾,可惜他答应过明美不在家里抽烟。
  怎么跟明美开口比较好呢?
  “对不起,因为我的缘故,你被蒂萨诺盯上了”?
  “最近有点危险,你要不要先去别的地方避一避”?
  ……
  他想了很多说辞,有直接挑明也有委婉告知,甚至想过什么也不说,直接暗中保护她就好。
  等他看见女孩眼中不作伪的欣喜——只是因为他回家了——莱伊这才感觉到喉咙里仿佛堵着什么,提前想好的说辞统统忘记了。
  “阿大,来吃饭。”明美探头唤道。
  “就来——”
  餐桌上,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莱伊斟酌半天,余光突然瞟见餐桌角落上眼熟的糖果罐子。
  透明小巧的玻璃瓶里装着五颜六色的片状糖果,旁边放着一个小铁盒。
  莱伊知道铁盒里装着什么。
  他诧异地问:“又给雪莉送饼干和糖?前不久不是才送过一次?”
  宫野明美微不可查地一僵,又极快恢复正常。
  她态度自然地说:“啊,那个呀……前几天跟志保通话,她说我上次做的点心很好吃,一下就吃完了,问我可不可以再做一些送过去。我就做了新口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