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235)

作者:云长绘 时间:2022-10-27 09:22 标签:无CP 咒回 文野 柯南 综漫

  吉娜的脚步声紧随其后,渐渐走远,街道又恢复了安静。
  织田作之助倏地塌下肩膀,放松了下来。他取下挂在方向盘上的外套,往驾驶座上一甩。
  进去容易出来难,织田作之助有些艰难地从底下爬了出来,活动了一下筋骨。
  他坐在驾驶座上,没有下车,而是从盒子里拿出一只耳机。
  在决定蹲守的时候,织田作之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他总不可能跟在组织的人身后潜入,不是不行,效率太低,还费力。
  在系统的倾情推荐下,他选择了在工藤宅的各处隐蔽角落安装窃听器。
  窃听器自带录音,信号由系统负责操控切换,它会让织田作听到最有价值的情报,事后如果能全部听一遍,也可以听录音回放。
  可谓是鲨人放火、窃听搞情报的工作好助手——系统自己给自己颁的荣誉称号。
  织田作之助不置可否,他戴上耳机,耳机内先是一阵短促的滋滋杂音,持续大概一两秒后便消失,转而传来别墅内的人交谈的声音。
  声音清楚地就像在织田作之助在现场听见的。
  “大川,有什么发现吗?”吉娜语气温和了几分,似乎跟正在说话的男人很是熟悉。
  “没有。”大川的声音低沉严肃,“吉娜,我上次就跟你说过人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还要我们再来一次?”
  吉娜:“你以为我想揽这趟差事?要不是琴酒大人不通过死亡报告,我才不来。”
  “琴酒杀了多少人,一个普通人的死亡报告关你什么事,你可以不管啊。”
  衣服窸窸窣窣摩擦的声音响起,吉娜似乎扯了大川一把。两人退了几步,在角落站定。
  他们特意选了一个好位置,非常有眼光。
  因为织田作也看上了这个角落,在这里安了一个窃听器。
  他们的窃窃私语在织田作之助听来清楚的一塌糊涂,就像拿着一个喇叭在他耳边大喊:“我要说秘密了,你快听仔细了!”
  织田作之助:“……”
  面对即将到来的组织隐秘——甚至涉及到了琴酒和工藤新一——织田作之助端正了态度,拧着眉去听。
  那一头,两个人光明正大地在角落偷懒摸鱼。碍于在场他们职位最大,路过的组织成员非常识趣地低着头加快脚步,假装没有看见他们。
  吉娜低声说:“外面的任务死多少个人都与我无关,就算琴酒明天炸了东京塔……你瞪我干什么,那个疯子什么事做不出来?”
  “前两个月不是还动用重武器轰炸一栋楼,全东京戒备提到了最高,到处都是条子。连我一个科研人员出门都要再三小心,就怕带回一条尾巴。”
  大川:“要是被别人听到你这样说琴酒,传到他耳里,你是不想活了?”
  吉娜毫不在乎:“你又不会往外说,也没别人听见。”
  车内的织田作之助:“……”
  他十分镇定,垂着眼睫,脸色变都没变一下。
  “你悠着点吧。”大川无奈道,“我不想哪天给你收尸。”
  吉娜轻笑了一声:“我在组织混的比你还久,我心里有数。”
  “所以呢。”男人示意她说回正题。
  “别的事与我无关,但……如果是涉及研究所,我就逃不掉干系了。”吉娜顿了顿,等一个人完全路过,才接着开口:“我听说,工藤新一被琴酒灌下了那个药。”
  大川惊愕:“你是说……”
  “对,就是雪莉研制的APTX4869。”
  大川压低了声音:“我不是听说这个药跟毒药没有区别吗?人体实验来一个人死一个,有去无回。工藤新一真的服了药,不可能还活着!”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吉娜无奈道,“这次再没有发现,我就把他的状况从‘不明’改成‘死亡’,省得琴酒想起来又来兴师动众。”
  “你有这个权利?”
  吉娜:“研究所现在我说了算,这点权利还是有的。”
  织田作之助静静听着,呼吸一滞。
  工藤新一被灌下了A药,现在生死不明?
  组织既然会派人来再三确认他的生死,说明没见到尸体。
  组织的人不知道,对A药的认知还停留在吃一个死一个。然而,织田作之助再清楚不过,服下A药除了死亡之外并不是没有别的存活例子。
  织田作之助分析了一下,现在只有两个情况:
  一是工藤新一死了,但没人找到他的尸体。二是工藤新一还活着,只是像小哀一样缩小成小孩,或者出现了其他副作用,导致他无法现身于人前。
  好在吉娜为了省事而把工藤的记录改成“死亡”,免了织田作出手,也让可能还活着的工藤减少几分威胁。


第148章
  搜查工藤宅的组织成员很粗心, 没有发现不见了一批工藤新一的童年旧衣。
  也可能是发现了但没有在意。毕竟,在他们心里,工藤新一已经死了。
  除了雪莉没人知道A药的第二个药效, 谁能想到有人吃了A药还能活下来呢。
  他们来向吉娜和大川报告, 吉娜冷淡地一颔首, “我知道了。”
  大川更加直接,大手一挥:“最后看一圈,没问题就撤了。”
  织田作之助开始纠结要不要跟在他们的车后,顺藤摸瓜找到新的研究所的位置。
  然后他就听到以下对话:
  大川:“收队, 我们送你回研究所。”
  吉娜:“?你说什么屁话, 难得出来一趟, 老娘要去潇洒,不回去。”
  大川:“最近研究所出入有严格限制啊, 你自己一个人怎么跟上头解释。”
  吉娜笑了:“这还不简单, 让他们开车送我们到银座, 然后各回各家。你回头再送我回研究所, 向上报备的时候就说我们去做更深·入·的调查了。”
  大川:“……”
  去夜店调查是么, 真有你的。
  大川欲言又止, 吉娜慢悠悠地问道:“怎么,你有意见?”
  另一头。
  织田作之助:“……”
  这……他似乎跟不成了啊。
  就算把定位器丢在面包车上,也没用。更何况, 这辆车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组织的。
  如果是把定位器放在吉娜身上呢?
  她总是要回研究所的。
  织田作之助无声地打开车门, 他的手心拿着一个定位器。
  好在他早有预料, 事先备了一份。
  一道黑影飞快略过街道, 街灯的影子微微晃了一下, 深夜的大街十分寂静, 只有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
  也不知道他们是过分自信还是过分敷衍, 门口竟然连个望风的人都没有。
  吉娜和大川早就决定收队,却始终没有出来。
  织田作之助万分不解,耳机也很久没听见说话声了,只有窸窸窣窣的衣角摩擦声。
  他决定进去一探究竟。
  这不是难事,工藤宅十分宽敞,组织的人又保持了最后的一点警惕心,没有大摇大摆地开灯。
  在昏暗的环境扶持下,织田作之助轻而易举地潜入了工藤宅,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攀在房梁上,已经看见了躲在角落的两个人。
  他的耳边同时响起了可疑的水声。
  稍远的地方有人拎着手电筒走过,是敷衍地检查完准备收队的队员。
  而吉娜和大川缩在角落,借着柜子、楼梯和高高花瓶的阻挡,肆无忌惮地亲吻。
  吉娜踩着高跟鞋,却还是比男人稍低一些。她把高高大大的男人压在墙上,微微仰头,搂着他的脖子,迫使男人低头与她接吻。
  她的姿态极其强势,大川却无奈地顺从她,任由她一点一点侵占自己的领域。
  衣服微微上卷,大红卷发在她莹白的腰间微微摇荡,男人的手圈着她的腰,发丝就落在他的手臂上。
  红的发,麦色的手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织田作总是被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