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寒山纪(163)

作者:看长亭晚 时间:2022-11-24 10:16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东方玄幻

  她下颌微仰,露出一截修长的颈项,衣衫半敞,那原本清雅的衣香一遭体温熏蒸,透出点点暧昧。可惜这番风流情态俱是无用,洛元秋一门心思在后背那只手上,唯恐她将自己衣带解了。
  她气得嘴唇发颤,从脸红到了耳朵,咬着牙说道:“把你的手拿出来!”
  景澜这时候却不怕她声音大了,懒洋洋道:“从哪里拿出来?”
  洛元秋没想到她这么不要脸,一时震惊地说不出话来。景澜见她一脸呆样,嘴微微张着,强忍住笑意,勾了勾那根带子,说:“你过来亲一下我,我就松手,怎么样?”
  洛元秋嘴唇动了动,到底没把无耻两个字说出来,怀疑道:“当真?”
  景澜岂能看不出她唇形是那两个字,当即道:“不信就算了。”
  同时指尖微屈,向下一扯,洛元秋道:“好好好!”
  她忙不迭扑上去,对着景澜的嘴用力一亲,问:“好了吗?”
  景澜摇头:“再来一次。”
  神情语气与方才洛元秋让她重复话时一样,无奈洛元秋短处正叫人抓在手中,不得不低头,向着那张嫣红的唇亲去。
  不过是嘴碰嘴,她反倒脸红的更厉害了,同时有一种难言的燥热漫及全身,手指都耐不住这热度蜷缩起来。发觉景澜已经将手从她后背抽出,洛元秋刚要起身,景澜却捏住她的下巴,舌尖tian舐过唇缝,留下一道暧昧的水迹。
  景澜紧扣她脑后,撬开齿关长驱直入,呼吸相闻时她低声唤道:“师姐……”
  洛元秋气息不稳,脑子里如灌了浆糊,手抓着她的肩膀道:“你、你叫我什么?”
  景澜不答,双眼微阖。
  察觉身上人腰身微微颤抖,景澜便拥着她加深亲吻,最后两人不免都沉湎于此,气息混乱地纠缠在一起,分开时衣衫凌乱唇瓣微肿。
  景澜指尖从洛元秋下巴滑过,在锁骨上轻轻一点,稳住气息后抬眸问:“怎么样?”
  洛元秋认真思量了一番,答道:“比上回好多了,上回你好像咬着我的嘴了。”
  “……”
  景澜一把将洛元秋从身上揭下来,嗤笑一声道:“怎么没咬死你算了呢?“
  洛元秋不明所以,坐在床沿边拽被子。景澜看了眼屋子布置,心中倍感可惜,此地到底是宫中,多有不便,不然眼前这傻子还能这般坐着与她抢被?
  她面上不显,内心自是煎熬非常,淡淡道:“起来,去洗漱。”
  洛元秋这才抽空打量起四周,问:“这就是皇宫?看起来好像也和你家差不了多少。”又有些不悦道:“对了,你今天怎么没回去,不是说了给我留门的吗?”
  景澜拉着她去洗漱,听了这话便知道她已去过自己府上了,随口道:“没给你留门,这不是给你留窗了吗?”
  洛元秋道:“你哪里留了窗?这分明是我自己敲开的!”
  景澜道:“我若是不开,你进的来吗?”
  “那还不是我敲在前,你开在后。”
  两人一路争到浴房,浴桶中的水才倒进去不久,摸着有些烫手。因景澜不喜在宫中沐浴,这水也不曾用过,洛元秋从绣着早春花鸟的屏风后探出头来问:“你不一起来洗吗?”
  从前师门山上有一眼温泉,最适合冬天去泡汤,山中洗浴多有不便,洛元秋常领着几个师妹去泡温泉。那池子也大,四人各占一角,水雾袅袅中看不清对面,倒也相安无事。
  唯独洛元秋在水中游来游去,凑到两位年纪稍长的师妹身边,瞅了半天才问:“你们来泡汤,为何要带馒头在身上,是怕到时候会饿吗?”hTtPs://m.
  景澜一想林宛玥与柳缘歌二人当时尴尬的神情就觉得十分好笑,后来那两位见着洛元秋就躲,唯恐她一时不甚,说出什么馒头泡汤之类的话来。
  但风水轮流转,如今也轮着她了,景澜暗自叹息,对着屏风道:“不了,那浴桶太小,只能坐一个人,还是你洗吧。”
  洛元秋闻言脱光了衣服,心安理得地滑入水中,将头搁在浴桶边缘,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不一会景澜拿着洗具进来,她将衣裳搭在屏风上,赤着脚走进房里。
  洛元秋与陈文莺一同泡汤池时尚且要披件纱衣才下水,到了师妹面前就懒得遮掩了,摊着手臂光溜溜地靠在浴桶边,仰头眯着眼叹息。
  听到脚步声她也不动,片刻后感觉自己的头发被人捧起,木梳从浸湿的发间梳过。从前景澜常为她梳洗头发,洛元秋也不觉有什么不对,依旧靠着桶壁,偶尔歪一歪头,好让景澜梳得更方便些。
  景澜将她头发拧了拧,道:“闭眼。”
  洛元秋侧过头,感觉有温水从鬓角流下,听到景澜说好才睁开眼,转过身趴在浴桶边看着她。
  景澜衣袖湿了大半,才放下舀子,就看见她两手托着脸趴在浴桶边,湿淋淋的长发披散在肩头,眼瞳因浸润了水汽显得格外幽深,道:“怎么?”
  洛元秋不假思索:“看你。”
  她这不解风情的脑袋时而灵光时而不灵的,景澜竟觉得有些习以为常了,取了帕子给她擦脸,随意道:“看我?有什么好看的,你不是记不住人脸吗?”
  洛元秋仰头道:“但我想记住你。”
  景澜呼吸一滞,目光顺着她纤长洁白的脖颈向下,低声道:“转过去,背对着我。”
  洛元秋乖乖转过身,乌发间露出一点微红的耳垂。景澜舀水浇下,手指随着水迹抚上她肩胛骨处的一道狰狞疤痕,那是洛元秋以前就有的一道伤,但她从不说这是因何而受的。
  “想要一个人活,就必须要另一个人死。一命换一命,一物换一物,从来都是如此。再高深莫测的法术也逃不出这规则……”
  景澜蓦然想起晏师所言,再看洛元秋背上这道伤疤时,莫名觉得有些不祥。
  洛元秋为何死而复生,究竟付出了怎样的代价?景澜有心想问,话到嘴边,每个字都像刺在心上。
  她今夜才和那镜中的妖物说,只要她问,洛元秋必定会回答。但她无论无何都开不了口,从未觉得自己如此软弱过。
  将帕子丢到一旁,找出干布放在桶边,景澜留下一句:“洗好了就出来,衣裳搭在屏风上。”
  洛元秋敷衍地点了点头,丝毫没有发觉她的异状,继续在水中泡着。
  景澜把她那几件旧棉袍捡起,忽然从袖中掉出一物在地上,她捡起一看,居然是个绣着牡丹的荷包,里头装着些许碎银。
  待洛元秋裹着干布走出来,刚披好衣裳,就看见景澜抱着她的棉袍站在屏风边,捏着一个东西问:“这是谁给你的?”
  洛元秋瞥了眼,边系衣带边道:“我二叔给的。”
  景澜神情骤变,道:“你二叔?”
  洛元秋擦了擦头发,随意道:“顾凊,就是话本里和云和公主纠缠不清的那位,你听过么?”
  一阵沉默,景澜神色几变,最后缓缓道:“你可知云和公主是谁?”
  这衣裳有些大,洛元秋将袖子挽起,一脸迷茫道:“是谁?我也不清楚,难道你认识?”
  景澜:“……云和公主,就是我娘。”
  作者有话要说:我也没想到,tian舌忝这个字,居然是单独被河蟹的。
  。


第110章 灵光
  洛元秋连另外半边袖子都忘挽了,震惊之色溢于言表,湿漉漉的眼睛瞪圆了看着景澜,半晌才拧了拧发上的水。
  怪不得她以前看景澜就觉得有几分莫名的亲近,原来竟是这样!
  她神色复杂,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令景澜陡然间生出不妙的预感来。
  绝不能让她说下去!
  果不其然,洛元秋眨了眨眼:“顾凊是我二叔,他曾与云和公主有一段……过往,这么说来,其实你也姓顾?”
  景澜磨了磨牙,恨不得将她抓过来搓揉一顿。洛元秋越想越觉得这推论有理有据,但这么编排人家母亲到底些失礼,她便刻意收了收声音道:“难道你我其实是堂亲姐妹?我得叫你声姐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苍茫云海间

寒山纪

上一篇:不做朋友

下一篇:正道之光已下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