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100)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就算能控制得住,也肯定不会好受。
  想到两年多的时间,路昭珩都没有跟他提过终生标记的事,郝沐不免有些动摇。
  虽然omega都在抱怨说很疼,但也没人说标记过后有什么问题,只是疼的话,如果路昭珩一定要做,他忍忍也是可以的。
  想着他不自觉的就把目光转向就客厅里正陪着小乐玩魔方的某人身上。
  今天是江寒轶的生日,他们都回了郝家大宅。
  江寒轶和褚铭在厨房里准备着今天的晚餐,以他估计,有江寒轶帮忙,今天的晚餐会比正常时间晚上起码半个小时。
  两年前江寒轶被打进医院的事没瞒到一天就被江栀知道了,了解了前因后果的江麻麻直接去了趟褚家,把褚汐车祸的调查结果给了褚妈妈,事情的真相褚妈妈已经知道了,她只是不肯相信。
  在被点破了自己对孩子的溺爱导致了什么后果之后,褚妈妈虽然依旧没有认错,但在江寒轶和褚铭的事上,她没再闹腾。
  褚爸爸出席了儿子的婚礼,不知道是因为羞愧还是自责,婚礼过后,他没再主动找过褚铭。
  日子平平淡淡,但他们都过得很好。
  现在在客厅里,江栀站在落地窗边跟国外的郝天渠通着电话,而路昭珩正陪着小乐,教他一个三角魔方的还原方法。
  小乐今年快八岁了,看起来还是有些木讷,但他已经可以主动和人交流,玩魔方的时候,他也有自己的方式向路昭珩请教。
  郝沐看着他们互动,脸上就不自觉的带了笑。
  路昭珩突然朝他看过来,那一眼让郝沐心脏停跳了一下。
  路昭 珩真是越来越有魅力了!
  他们在一起都两年多了,可只要一对上眼,他还是不自觉的会被路昭珩吸引。
  只是现在他不会像之前那样动不动就脸红了。
  他对着路昭珩坦然一笑,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默契感。
  饭桌上,一家人的晚餐也很简单……主要是做饭的人厨艺有限,褚铭为爱下厨还学了几个菜,但江寒轶动手做的菜,你能看出它原型是什么都不错了。
  一顿饭安静的吃完,收拾的时候郝沐搭了手,和江栀两个人进了厨房。
  他想到之前老爸打来的电话,把刷干净的碗放进了消毒柜,回头道:“对了,妈,下个月初我有空,让小乐去跟我住几天吧?”
  “下月初?”
  “是啊。”
  “……”
  江栀没说话,突然看向他。
  郝沐不解道:“怎么了?”
  江栀犹豫着说:“你发情期快到了吧?”
  郝沐:“……”就在月初。
  他把这茬忘了。
  江栀说:“你现在的身体,能不用抑制剂,就尽量不要用,我要有事,小乐我会安排好,他现在不像以前了,开朗多了。”
  郝沐明白他的意思,轻轻点了点头。
  江栀又笑了笑:“我确实没想到,小路真能为了你不做终生标记,那孩子对你挺好,终生标记这种事,你爸当年都没忍住呢。”
  郝沐脸红着咳了一声:“真……真有这么严重啊?”
  “这个因人而异,不过一般的Alpha都很难忍得住。”
  “……”
  江栀说的随意,她专注收拾碗筷,郝沐负责擦干放进消毒柜,手里动作不停,眼睛却逐渐失神了。
  发情期到来的前一天,郝沐想了想,还是偷偷让小罗跑了一趟药店。
  晚上身体如期的开始燥热,郝沐被发情期的症状折腾醒,看了看旁边睡着的Alpha,有些紧张的朝他蹭过去。
  路昭珩从灭顶的快感中醒过来的时候,郝沐的手正在被窝里做着不安分的事情。
  路昭珩瞬间反应过来,搂住他道:“不舒服了?”
  郝沐低低的“嗯”了一声。
  路昭珩立即抱紧了他,轻柔了吻住了他的唇,熟练的释放了信息素开始安抚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位置,后颈被咬住,郝沐侧身背对着路昭珩, 他握紧了背后伸到他胸前的一只手,脖子轻轻后仰,让Alpha的信息素更顺利的注入到自己的腺体。
  一个临时标记暂时缓解了身体的躁动,迷糊的意识变得清明。
  “好点儿吗?”路昭珩覆在他上方问。
  郝沐点了一下头。
  腿被抬起来的时候,他突然阻止了路昭珩,一双情、欲迷离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头顶的人:“你……你想做那个吗?”
  路昭珩眸色微暗,几乎瞬间明白了郝沐指的是什么,他垂眼道:“不做那个。”
  “为什么?”他知道路昭珩不是不想做。
  路昭珩无奈低头,在他额头上碰了一下,“会很疼。”
  “我不怕疼。”
  “……”
  被路昭珩狐疑的盯了半晌,郝沐怂了:“好吧,其实有点,但是……一直要喷阻隔剂也挺麻烦的,你看啊,我下部剧又要开机了,到时候剧组人那么多,我忙起来就忘了喷阻隔剂,万一信息素被别人闻到了,我……唔。”
  唇突然被堵住了,郝沐看着近在咫尺的一双深邃惑人的眼睛,不由得眨了眨眼。
  路昭珩贴着他的唇说:“你想清楚,如果开始了,是不能叫停的。”
  郝沐:“我……我不叫就是了。”
  “……”
  路昭珩的眼眶里浮现了血丝,显然忍得很辛苦,郝沐看着他几乎变得有些狰狞的面孔,忽然闭上了眼,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亲上去,用舌尖撩拨。
  路昭珩怎么经得起他这样的诱惑,三两下扯开了身上的障碍物,将郝沐牢牢的压在了身下。
  进入之前,他的手伸到床头柜里,拿了药瓶倒了一颗药,喂给郝沐之后又喝了口水,用嘴给他渡过去。
  郝沐稀里糊涂的吃了药,才后知后觉的瞪大眼:“你怎么知道……”
  “你放的太明显了。”
  “……”
  路昭珩的声音低沉有磁性,郝沐很快就没法儿计较他怎么知道避孕药的事了,被带着不由自主的沉沦。
  他很快知道,标记的过程中,叫是不可能不叫的。
  疼,不是一般的疼。
  终生标记,是Alpha对omega占有的宣示,是omega对Alpha自愿的归属。
  发情期的omega渴望被Alpha占有,可身体的臣服又让郝沐本能的想逃离。
  他听到路昭珩在他耳边不停的安慰着他, 但行为上却是截然不同的强势。
  疼痛持续了很久,身体里的每一寸变化都清晰无比,郝沐不知道终生标记持续了多久,也忘了自己哭了多久,连喘息声都断断续续,Alpha在体内成结,比他想象的还要可怕,可他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他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路昭珩也很煎熬,可他没办法停下来,他只能不停的吻着郝沐的脸,想让他放松下来。
  最后标记完成的时候,郝沐已经意识昏沉了,他缩在路昭珩的怀里,轻轻的颤抖着,不知道是因为终生标记的疼痛,还是因为伴随着的窒息般的快感。
  亲生经历过之后他才明白那些omega的劝诫有多实在,可他不觉得后悔。
  给他留下标记的人是他的Alpha,是他辗转两个世界倾心相遇的人。
  他和路昭珩,被命运牵引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但现在他会和路昭珩在这个重新熟悉的世界,一辈子相伴相守。
  作者有话要说:全文完结!撒花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