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毕竟你都有了标记过的omega还揣了崽了,就不要还对白月光这么殷切了啊。
  这要换到他身上他也会喝醋心里不平衡的。
  但是现在,郝沐既没有打算继续和书里的路昭珩虐恋情深,也没有打算为原来的“郝沐”争取一段甜蜜热恋。
  他只想和路昭珩断了关联过自己的快活日子。
  如果能回去原来的世界当然是最好,如果回不去,他就继续在这里的娱乐圈里混吃等死。
  趁着路昭珩夜会白月光,以此为借口让“郝沐”死心,赶紧和路昭珩掰扯干净才是最要紧的,除此之外,找家长打一波小报告什么的,那都是多余的牵扯。
  而且更重要的是,因为原文作者的偏心,把路昭珩这个角色塑造的牛逼轰轰的,他实在是担心他们家干不过路昭珩,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不划算。
  在心里做了一番盘算,郝沐对上江栀兴味的眼神,正了正色道:“好吧,其实还是有点喜欢的。”
  “……”
  “但我觉得那其实算不上真的喜欢。”郝沐说:“因为那次意外,我被他给标记了,我一开始也以为自己是喜欢上他了,但后来我发现,我其实是因为有了他的孩子,所以才会产生和他在一起的想法,现在孩子没了,我也想明白了,他不值得我喜欢,我决定要和他分手。”
  江栀说:“不值得?为什么?”
  郝沐说:“因为你看,我车祸的消息都在热搜上挂这么久了,他连个电话都没有打给我,他根本就不在乎我。”
  江栀:“……”
  不说她还没想到,这么一说,顿时更气了呢!
  她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孩子,突然被人标记了就算了,标记他的人还这么的轻视她的宝贝?
  江栀垂在床侧的手在暗中磨了磨指腹:“你真的决定分手?”
  郝沐郑重点头:“嗯,保证断的干干净净。”
  反正现在标记也洗了,只要和路昭珩说清楚,他们就彻底没关系了。
  “……”
  江栀看到他坚定的眼神,还是有些怀疑。
  omega对Alpha的依赖是天生的,虽然现在洗了标记,可保不齐还会有残余的影响,万一那个Alpha又找上门呢?
  她不放心道:“你保证不会和那个人旧情复燃?”
  郝沐见她即将被说服,精神都振奋了几倍,保证道:“绝对不会,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我要是再去找他,我就……”
  就怎么样还没有说出来,病房门口忽然传来“咔哒”一声。
  三个人的视线同时朝门口汇聚,病房门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推开,顺着那只手往上,一个人影出现在了被推开的房门中间。
  “……”
  来人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呈现出他完美的身材比例,他身形修长,五官深邃立体,让人只要看到他的脸,就很难再移开视线。
  病房里的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
  郝沐就看着那个人和他的目光对上,然后一言不发的就从病房门口迈步走向了他的病床,直到那人站到了自己的床侧,郝沐才迟钝的反应过来。
  卧槽!路昭珩?!
  他猛的从病床上直起身,眼睛瞪如铜铃的仰视着突然多出来的人。
  卧槽你怎么来了呢?
  你怎么现在来了呢?
  修罗场不是还没到时间吗?
  媒体呢?白月光呢?
  此时郝沐的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吐出来的字却是磕磕巴巴:“你……你……”
  一旁的小罗见他这样,顿时翻了个白眼。
  说好的不喜欢呢?
  说好的分手呢?
  说好的断的干干净净呢?
  一见到人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呵,男人。
  路昭珩目光始终停留在郝沐的身上,他的瞳孔里,倒映着郝沐穿着病号服的身影,看到他头顶那一块巴掌大小的白纱布,路昭珩眸色暗了一瞬,垂在身侧的手轻轻虚握了一下,然后才转头看向坐在另一边床侧的江栀。
  “阿姨,我是……”
  他话才刚出口,手上突然一紧,脚下一个踉跄。
  说时迟那时快,郝沐一个弯腰一把把人拽到了自己的床头,跟江栀介绍道:“妈,这是我朋友,他叫路昭珩。”
  “……”
  “……”
  病房里有了片刻的沉寂。
  江栀的视线落在两个人突然握在一起的手上,抬眼道:“我认识,最年轻的三金影帝路昭珩。”
  “……”
  气氛一度有些微妙。
  郝沐内心OS:苍天呐大地啊,路昭珩怎么会来啊?
  但他没机会问,先稳住来人瞒过母上再说。
  他刚刚在母上面前塑造了标记他的人不在乎他的形象,如果暴露了路昭珩就是那个人,而他“死心”的借口不成立,岂不是会显得他其实很在意路昭珩?
  不行,他不能造成这种美丽的误会!
  所以朋友是最好的定位。
  郝沐自认机智的一批,母上也是沉稳的一批,她不紧不慢的从床侧的沙发椅上站起来,微笑着说:“路影帝这个时候怎么会来医院?”
  现在可是晚上十一点半,这个点儿来探望病人?
  郝沐还没想好怎么解释,路昭珩已经开口了:“看到郝沐车祸的消息,作为朋友……过来看看,打扰了。”
  “怎么会?沐沐刚醒没多久,这个点儿有人来看他,他肯定也高兴。”江栀笑了笑:“我只是没想到,你们关系这么好。”
  “……”
  郝沐内心:呵呵,他一点儿都没觉得高兴呢。
  郝沐表面:嗯哒嗯哒,满脸写着高兴。
  他笑着解释道:“其实也没多好,路昭珩他是来看别人的,就是顺道来看看我,是吧?”
  郝沐抬头给他一个眼神暗示:你的好友向你发出尬戏邀请。
  可路昭珩却看向了他捏着自己的手,有些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然后回握了一下郝沐的手。
  郝沐:“……”
  路昭珩刚刚……好像捏了他一下?
  路昭珩为什么捏他?
  他以为是在调情吗?以为他在撒娇吗?
  这是警示啊警示!
  他们真是一点儿默契都没有。
  郝沐默默缩回了自己的手。
  路昭珩也不在意,转而看向江栀,礼貌的问:“郝沐的伤严重吗?”
  江栀道:“外伤不严重,就是车祸之后,他对近几个月的记忆有些模糊,医生说是脑内的问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郝沐汗。
  失忆这个谎言不是已经被宁拆穿了吗?怎么还拿这茬说事呢?
  他没注意到路昭珩在听到他记忆模糊之后微微动容的神色,正想解释几句,忽然发现路昭珩目光的着落点不太对,顺着他的目光往下,他看到了自己的肚子。
  “……”哦豁。
  他瞬间明白了路昭珩今晚来这里的原因。
  原来是路翁之意不在他,在娃啊!
  想来也是,这可是路昭珩这辈子第一个孩子,揣在他的肚子里,知道他车祸的消息,路昭珩肯定第一时间担心孩子,会来这里就不奇怪了。
  可他到底是怎么知道自己出车祸的消息的呢?
  是谁动了作者的设定?
  郝沐想不通,也不想应付,更不懂怎么安慰一个失去孩子的父亲,于是他决定把难题扔给能安慰路昭珩的人。
  “那什么……时候也不早了,你朋友那边……”
  “她是急性阑尾炎,动了手术,有人陪着。”
  郝沐:“……”
  他这也有人陪着啊,还有两个呢。
  拐弯抹角的逐客令下达失败,又不能明着赶人走,郝沐有些无力。
  江栀在一旁审视了路昭珩一会儿,似乎才想起来自己怠慢了人,忙叫了路昭珩坐下,又叫了小罗去拿冰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