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心里像灌了蜜一样,嘴角的笑怎么也控制不住,他埋在郝沐颈窝,叼住郝沐锁骨上方一块肌肤,吮吸舔吻,很快留下了一片红痕。
  虽然很痒,但郝沐没有阻止他打上自己的标记一样的行为,任他闹了一会儿,动了动自己的手腕道:“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路昭珩这才意识到自己还紧拽着他的手,拉起来一看,omega脆弱的肌肤已经多出了一圈红痕。
  郝沐当然也看到了,没好气的嘟囔道:“你说哪有你这样的?秘密被拆穿了就用强的,刚刚要是不说明白,你是不是真的打算婚内强.暴我啊?”
  路昭珩:“……”
  他本来是想解释的,可是在抬头的瞬间,他喉头一梗,目光也很快变得暗沉。
  郝沐出门只穿了一件衬衫,纽扣已经全被他扯开了,落了泪的眼眶也泛着红,他现在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吐出的音节,都在催化着Alpha体内暴涨的占有欲。
  路昭珩沉下身去:“那……不用强,你愿意吗?”
  “!”
  郝沐一惊,察觉到他某个地方的变化,本能的想缩:“我……”
  “你刚刚答应的。”
  “……”
  被禁锢的空间太小,郝沐退无可退,加上路昭珩刻意的用信息素引导,他渐渐迷糊了意识,循着本能抱住了路昭珩的背。
  他被信息素熏得晕乎乎的,身上的装备越来越少,两人的体温越升越高,忽然感觉到一丝凉意,郝沐意识清醒了一瞬,无意间低头,他脑子里嗡的一声响,顿时傻眼了。
  握草!
  这是正常人该有的尺寸吗?!
  这真的不会要人命吗?
  郝沐小雏菊一紧,蒸腾的欲.火像是被浇了一盆凉水,瞬间熄灭了:“不行不行!”
  这没有准 备绝对不行!
  他们现在啥都没有啊!
  “……”
  他突然挣扎,路昭珩竟也没阻止他。
  他是迷乱的,也是清醒的。
  就算郝沐不反悔,他也没打算真的把郝沐怎么样。
  郝沐的身体还没有去复查,现在做这种事,他没有把握能让自己在不该继续的时候停下来。
  他是被巨大的惊喜砸昏了头,他就像得到了一件怎么也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像活在了梦境里,怎么都觉得不真实。
  他迫不及待的想确认点儿什么,想把自己最真实的欲望暴露给喜欢的人,想试探他对自己的心意。
  在郝沐抱住他的时候,他心里空了许久的地方,在一瞬间被填满了。
  他心里有了底,所以对郝沐的抗拒他也没觉得受伤,反而笑着逼迫过去。
  郝沐被自己脑补的惨状吓得脸色发白:“你……你别……要不我们下次再……”
  他推拒的手被路昭珩握住了。
  之前被捏红的手腕被路昭珩圈入掌心,他眼中带笑,用蛊惑的神色看着郝沐道:“你帮我,和我直接进去,你选哪个?”
  郝沐:“……”
  ……
  终于结束的时候,郝沐的手已经酸到发麻,他无力的靠在路昭珩怀里喘着粗气,眼中满满的都是庆幸。
  他保住了一条命啊有木有!
  他真是说路昭珩不是正常人都是低估他了!
  难道路昭珩穿书之前那啥也这么……这么……
  还是这也是作者给主角的设定?
  郝沐无力吐槽了。
  和他的脱力相反,发泄过后的路昭珩精神抖擞,他像得到了什么珍宝一样抱着郝沐,吻着他的发顶:“沐沐。”
  郝沐:“……”
  这时候就别苏了,他血条快撑不住了!
  郝沐脸上充血,在他怀里动了动:“你是不是……以前就喜欢我了?”
  路昭珩身体微僵,半晌后才应了一声:“嗯。”
  郝沐侧身仰头:“那你怎么不告诉我?”
  他从来不知道路昭珩竟然喜欢他,也绝对想不到路昭珩会喜欢他。
  他执着的和路昭珩对视,可路昭珩没有回答他。
  他低头吻住了他。
  为什么不告诉郝沐?他要怎么告诉郝沐?
  那个被人千娇万宠着长大的小少爷,和他有着云泥之 别,每一次相遇的场合,他的目光从来不会落在自己身上,在那个同性结合不被大众接受的世界里,他如果冒昧表白,大概会把人越推越远吧?
  他想着那个人,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成就自己。
  就在他终于有勇气朝着郝沐靠近的时候,又被莫名其妙的拖进了书里的世界。
  或许他是幸运的。
  因为他和郝沐一起到了一个他们有所关联的世界,他有了机会把人留住,他们之间有了羁绊,还有了法律认可的婚姻关系。
  更幸运的是,他真正让郝沐喜欢上了他。
  想到郝沐刚刚用手帮了他,路昭珩有些情难自禁,他们俩现在的状态,占便宜完全没压力。
  眼见着又要走火,郝沐理智回笼,忙推开了他:“快、快吃饭了。”
  路昭珩从早上起没有吃饭,他也是只喝了一杯咖啡,都已经快饿过头了。
  空腹运动对胃也不好。
  路昭珩失笑,又亲了亲他的额头,低声笑道:“好,先吃饭。”
  ……


第52章
  饭是必须要吃的, 郝沐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才刚掀了一半, 他脸上一烧,又迅速把被子盖上了, 人还往下缩了一截儿。
  “你……你先起。”
  突然揭开被窝, 刚刚荒唐过的味道一股脑儿的钻出来, 又看到了自己身上斑驳的痕迹, 郝沐下意识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 露在外面的脸烧的面红耳赤。
  明明路昭珩动他的时候他一点儿都没觉得疼, 怎么过后留下了这么多的痕迹?
  还有被窝里留下的东西, 他两次路昭珩一次, 床单被罩也不能用了, 得换。
  还有地上两个人被揉得皱巴巴的衣服……
  郝沐觉得他快没脸见人了!
  路昭珩对他鹌鹑的行为心动不已, 随便套了件衣服下床, 走到床的另一边把人从被窝里捞出来。
  郝沐瞅着他完美的身材咽了咽口水, 羡慕的不行,他被美色迷惑,被轻而易举的抱了出来。
  等到身体悬空,双手都挂在人脖子上了,他才后知后觉的问:“干什么?”
  路昭珩说:“去洗澡。”
  “……”
  在外面跑了一天,回来又是一番折腾,出了一身的汗,被他这么一说,郝沐确实觉得有点不舒服。
  被人抱着一路走进浴室, 浴缸里早已经放好了水。
  浴室里的设备几乎都是遥控式的,就算人在卧室也能远程操控。
  看现在的水位,水显然不是刚刚才放的,那就只有……
  路昭珩干那事的时候还有心思给浴缸里放水?!
  郝沐忍不住脸又红了。
  路昭珩泰然自若,把人放进浴缸之后,又继续给他放水,调节水温。
  温暖的水流淋在身上,郝沐莫名联想了路昭珩刚刚抚在他身上的触感,尤其是被他联想的人还目不转睛的盯在他身上,他不太自在的蜷了蜷腿,“看、看什么?”
  路昭珩道:“太瘦了。”
  “……”郝沐也低头看了看,对比路昭珩,确实有点太瘦了,但他又不想服输,勉强解释道:“这是体质问题。”
  “嗯。”路昭珩笑了笑:“我很羡慕。”
  郝沐狐疑的看他。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路昭珩说:“维持身材很不容易。”
  郝沐:“……”
  对他们这些公众人 物来讲,保持身材是十分有必要的,大多数人是选择控制饮食来维持身材,像郝沐这种光吃不胖的体质,确实挺让人羡慕的。
  就是腹肌就一块,他有点遗憾。
  他也想要八块腹肌!
  偷偷瞄了一眼路昭珩的腹肌,分布匀称,健而不壮,正是大多数男性梦寐以求的性感,郝沐看的出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