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就是……你有没有觉得,路昭珩他和以前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江寒轶说:“你是想说你改变了他吗?”
  郝沐:“……”
  说不通。
  他在想,路昭珩到底是什么时候穿来的呢?
  算了,回去直接问吧。
  他再次转身,拉开了包间的门。
  到了公司,和相关负责人谈解约的事的时候,郝沐才明白了经纪人的重要性,如果他能有一个合格的经纪人,现在解约的事根本用不着他自己来谈,好在有人疏通,谈解约也不麻烦,敲定了解约事项,后面的事可以交给律师处理,他到时候在解约合同上签字就行。
  等到从公司出来,他有种憋闷久了终于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畅快感。
  唯一有点 遗憾的,是四九没有给他打电话。
  是路昭珩还没醒?还是醒了没找他?
  心里有点淡淡的失落,抬头看了眼天空,也是阴沉沉的,好像随时能下雨一般。
  他在公司大楼下长叹了一口气,准备往外走,还没走出公司大楼,就收到了四九的消息。
  郝沐眼中一亮,快速打开微信。
  四九:沐哥,你现在在哪儿呢?
  郝沐不解,依实道:我来了趟公司,准备回去了。
  四九回复:你在公司等着,我们来接你了。
  郝沐:我……们?
  四九:路哥醒来听说你出门了,就话也不说饭也不吃,一个人坐在客厅,还不让我给你打电话发消息等了你几个小时没回来做不住了出来找你了。
  郝沐:……
  不仅标点符号少了,还有错别字了,可以想象四九打字打的有多急了。
  郝沐能怎么办呢?原地等呗。
  要是人家“千里迢迢”从别墅赶来却扑了个空,他怕是真的要下不来床。
  公司里,郝沐和公司解约的消息传播的很快,他坐在一楼大厅等路昭珩的一会儿,过路的只要认出他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没想到郝沐真的和公司解约了,好几千万的违约金啊!”
  “膀上大人物了吧?不然他哪儿来的底气?”
  “大人物?难道热搜上的那事是真的?他真的和路昭珩……”
  “应该是吧,最近不是总有营销号传他俩的事吗?”
  “啊……我也想找个大佬包养我,让我早日离开这辣鸡公司。”
  “哎,你小声点儿,还想不想在公司混了。”
  “……”
  两个女孩子小声讨论着从郝沐不远处走过去,郝沐听见她们说的,却只是笑了笑。
  热搜上的事他没有处理,因为不需要。
  一来照片是真的,没有澄清的必要,二来他和路昭珩的关系迟早是要公开的,现在撇清的话等着到时候打自己的脸吗?如果现在否认了,到时候粉丝的反扑比现在的黑粉谩骂还要可怕。
  他笑着摇摇头,又坐了一会儿,收到了四九的报告微信。
  拿了手机起身,他刚想问问四九车在哪儿等,就看到一辆迈巴赫明目张胆的停在了公司大门外。
  “……”
  车停了半天没动 ,不明状况的保安斟酌了一下,还是尽责的上前提醒:公司门口不能停车。
  郝沐见状,立即小跑着冲出去,上车之前还不忘嘱咐小罗:“你把车开回去。”
  然后又对面露难色的保安道:“抱歉,来找我的。”
  说着拉开后座的车门,低身钻了进去。
  车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保安眼尖的看到了车内坐着的另一个人,蓦的瞪大了眼。
  他又看了看关上车门的郝沐,想到今早上看到过的新闻,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神情。
  迈巴赫在公司楼下疾驰而去,又过了几分钟,小罗才从地下室把另一辆车突然多余的车从地下停车场开出来,和他们同方向追去。
  后车座上,郝沐从坐上车开始就感觉到了妥妥的低气压,看着已经远离了公司大楼,郝沐回过头道:“你怎么出来了?”
  易感期不是应该隔离吗?这么出来多危险?
  路昭珩沉默着不说话。
  郝沐偏头看他,他也无动于衷。
  四九在驾驶座上,从后视镜里看了眼他路哥的别扭样,心道:还不是因为嫂子你出门太久没回来?
  郝沐习惯了他的成熟,对他现在这副模样有点新奇。
  原来路昭珩也会对他闹别扭。
  他忽然觉得易感期的路昭珩,有点可爱。
  他把自己往路昭珩的位置挪了挪,凑近道:“我去找公司解约了。”
  “……”
  “我马上就是无业游民了,路大影帝,你要不要收了我啊?”
  路昭珩转头看他。
  郝沐卖萌的眨眨眼。
  路昭珩说:“你公司同意你解约?”
  当然是不同意。
  但是解约公司只是少了一个当红艺人,不解约的话,得罪了江大少,公司能不能继续运营都是问题,解约他还能净赚几千万的违约金,也亏不到哪儿去。
  郝沐说:“我找我哥帮忙了。”
  话音刚落,他忽然觉得旁边的气压更低了。
  “怎、怎么了?”
  路昭珩道:“这件事我可以帮你。”
  “?”
  帮什么?帮忙威胁公司?
  路昭珩又道:“你去找了江寒轶。”
  郝沐:“……”
  没等他反应过来,路昭珩又把头扭过去了。
  郝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前面的四九,蓦然瞪大了眼。
  所以路昭珩别扭是因为觉得他更依赖江寒轶?
  这种事也能闹别扭?
  易感期的Alpha情绪这么敏感的?
  他找江寒轶,纯粹是因为江寒轶和公司高层本来就有来往啊!
  而且他决定和公司解约的时候,路昭珩还在睡觉啊!
  郝沐脑子里忽然冒出琼瑶阿姨的那句: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路昭珩现在木着脸不理他的样子,可不就是应了这句话吗?
  郝沐忽然叹了一声:“路昭珩,你看着我。”
  路昭珩犹豫了一下,还是不忍心不看他。
  他刚一转头,就看到一双手朝他伸了出来。
  郝沐不由分说的捧住了他的脸,几乎是扑过去,直接吻在了他的唇上。
  路昭珩瞳孔微缩,瞬间懵了,连牙齿磕到嘴唇的疼痛感都忽略了。
  四九目视前方,一边开车一边偷听,忽然听到大的动静,朝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就看到了后座上已经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哎哟哟哟哟哟哟哟!!
  贼鸡儿刺激!
  他都差点没握住方向盘了啊!
  四九强忍住脱口而出的欢呼声,生怕打扰到他俩,故意放慢了车速,也方便了自己偷看。
  后座上路昭珩愣神了片刻,很快反客为主,一手按住郝沐后腰,将人压在了后座靠椅上。
  独属于路昭珩的信息素突然变得浓郁,郝沐呼吸一窒,身体因为路昭珩的体重变得格外沉重,他呼吸不稳,下意识张口,被路昭珩顺势闯入,舌尖在他口中翻搅,交换着彼此的信息素。
  郝沐被他吻得大脑昏沉,双手放开了路昭珩的脸,转而搂住了他的脖子。
  他发现路昭珩穿书的事不能当着四九的面说,但路昭珩现在的状态跟他也说不通,说不通他就只有直接做了。
  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这种事上郝沐从来没有这样主动过,本就忍得辛苦的路昭珩此时格外的激动,他一边吻着郝沐,一边按压郝沐的身体,恨不得立刻进入他占有他,把他融进自己的骨血里。
  郝沐显然低估了他的行为对路昭珩的煽动性。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四九将车开进了别墅,刚进到一楼客厅,他整个人突然失重。
  路昭珩将他打横抱起,直接走向二楼卧室。
  郝沐到 现在还有点腿软,慌乱的搂住路昭珩道:“你干什么?你放我下来!”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