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郝沐听到声音先是一惊,回头看到熟悉的人,  又松了口气,  耳根微红,  轻轻把路昭珩推开了。
  而路昭珩的第一反应是重新给他把衬衫扣上,  虽然这动作怎么看怎么像是欲盖弥彰。
  “褚铭哥。”郝沐尴尬的叫了一声。
  褚铭淡定的点了点头,  丝毫没有提刚才看到的事,  看向路昭珩道:“我找小路谈谈剧本。”
  郝沐又“哦”了声,  “那你们谈,  我……”
  “你就在这儿,  我们出去说。”
  路昭珩突然拦了他,  对褚铭点了点头。
  剧本本来也是要和导演还有另一位主演一起讨论,  褚铭只是来找人的,  他率先出了休息室,路昭珩看了看跟在褚铭身后的人,想了想还是没把人赶出休息室。
  等人走后,郝沐舒了口气,看着在门口站着还望着某人背影的人,问:“你怎么来了?”
  江寒轶回神,用十分戏谑的眼神看着他:“我不来,怎么能知道你们在剧组里玩这么刺激的事?”
  郝沐:“……”
  他们不就抱了一下,怎么就刺激了?
  但是两个人的时候没什么,  抱一起还被人看到了,这就有点尴尬了。
  郝沐咳了一声道:“你到底来干嘛的?”
  江寒轶顺手把休息室的门关上:“我亲爱的弟弟新剧开机,我当然得来看一下。”
  郝沐实力冷漠:“哦,看你亲爱的弟弟看到别人的休息室了?”
  江寒轶:“……”
  “这你就不明白了。”江寒轶说:“这是为了掩护你,所以先来看看我亲爱的弟夫。”
  郝沐撇了一下嘴,无情的拆穿他道:“来找褚铭哥就直说,拿别人当什么幌子?还有路昭珩不是你亲爱的。”
  江寒轶愣了一下,震惊道:“你连这种醋都吃?”
  郝沐古怪道:“难道不是你连这种便宜都占?”
  江寒轶:“……”
  当哥的说不过他,径自找了个地方坐着,随口问:“你这几天怎么样?听说你那个经纪人从你们公 司辞职了。”
  郝沐心道他消息还挺快。
  不过邓欣都已经辞职了,编撰的他的那些黑料,似乎还没有要放出来的迹象。
  一般情况下,像郝沐这种流量明星,媒体就算收到了相关的黑料,在不能确认真假之前也不敢随意曝出去,尤其是郝沐背后势力不明,又有过前车之鉴,一般的媒体还真不敢再随意曝他的料。
  所以邓欣要曝光,最有可能的是她自己发声,而且是要打的郝沐毫无准备的那种。
  而现在离邓欣准备充分已经好几天了,邓欣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难道姚洋在她那里拓取资料的事被她发现了?
  不应该啊。
  郝沐想了半天没头绪,忽然看向江寒轶:“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不然干嘛突然提起他经纪人的事。
  江寒轶沉吟道:“你那位经纪人,估计要入狱了。”
  “……”
  郝沐一怔:“入狱?”
  江寒轶点头:“有人向警局提供了她给人拉皮条,给自己手下的omega艺人下.药送上金主的床,如果查清属实,起码得蹲个三年。”
  郝沐顿时皱眉。
  虽然他早知道邓欣不是什么好人,但也没想到她能干出这种没下限的事。
  “受害者是谁?”
  “这个警方保密很严,查不到。”江寒轶说:“不过既然中间人被查,那背后的人也藏不了多久了。”
  郝沐还是不解:“可是据我所知,邓欣这两年没签什么新的艺人。”
  江寒轶一笑:“这还不简单,说明她早就在干这种事了呗。”
  “可……”
  郝沐还想再问,又突然哑口。
  他本来想问既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为什么现在才向警方提交证据?
  可仔细想想,并不是所有被害者在受到伤害之后会在第一时间选择报警的。
  新签到邓欣手下的,基本都是没什么背景的艺人,对邓欣提出的一些不堪的手段,他们会拒绝是源于道德的坚持,可一旦道德线被打破,在事情已经发生之后,他们坚持的原则就已经不存在了,这种情况下他们会考虑更多,既然已经付出了代价,报警并不能让他们得到等价的回报,这时候他们就会妥协,如果再有中间人和金主的威胁,这一场被陷害的潜规则,就 会理所应当的变成你情我愿的交易。
  所谓胳膊拧不过大腿,很少有人会用自己的一辈子去换强暴者一个不轻不重的惩罚。
  更何况他还不一定拿的到证据。
  所以这次报警,很有可能不是受害者自己的报复。
  郝沐抬头,看到的是江寒轶依旧带着痞笑的脸。
  看到郝沐的神情,江寒轶道:“你也猜到了?”
  郝沐迟疑道:“是有人要整邓欣?”
  江寒轶挑眉。
  郝沐又道:“妈?”
  江寒轶摇头:“邓欣可能入狱的消息是她查到的,但她也不知道受害者是谁。”
  如果是她提供的证据,怎么可能不知道受害者是谁?
  郝沐忽然想到一个人,那人前两天还帮他处理了热搜上的黑评。
  可是几年前的证据都能挖出来,作者亲妈开的金手指也太逆天了吧?
  见他沉默,江寒轶道:“你知道是谁?”
  郝沐顿了顿,摇头。
  江寒轶也没追问,安慰他道:“不管是谁,反正动不到你头上,不用担心。”
  郝沐:“……”
  不,其实已经动过了,虽然动的不是头。
  郝沐忽然想起那天见了姚洋之后回去,路昭珩都没有问过他姚洋找他是为了什么事,难道他那时候已经知道了并且偷偷的在处理了?
  还有姚洋给他的那个U盘,里面的内容路昭珩也知道了吗?
  郝沐现在的心情很微妙。
  他有种在路昭珩面前什么秘密都无所遁形的感觉,可路昭珩做的事,似乎都是为了他。
  而且如果不是江寒轶告诉他,路昭珩似乎也没想让他知道。
  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兄弟你图个啥啊?
  郝沐歪头不解,还有点羡慕被路昭珩这么对待的“郝沐”。
  江寒轶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起身拍拍他的肩道:“好好拍戏,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不用你操心。”
  说着他似乎要出去,走到门口又转过头道:“对了,下月初咱妈要出国一趟,小乐可能得你带几天,他不乐意跟着我。”
  “……”
  这种事以前常有,郝沐也没太当回事。
  江寒轶走后,他在路昭珩的休息室里休息的差不多了,趁着外面没人,偷偷溜回了自己的休息室,换好衣服去了化妆间。
  化妆间 是两个人一起的,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人坐在镜子前了,见他进来,转头看了过来。
  这人郝沐有点眼熟,之前开机仪式的时候就和他站在一起,在他扯领子的时候还冲他笑了。
  他回想了一下剧组的安排,和他一个化妆间的是《天地行》的男三号,似乎是叫徐昊杰。
  但他们不熟,所以郝沐也没找他搭话。
  倒是给徐昊杰化妆的小姐姐看到他进来,亲切的打了招呼:“你先坐会儿,林姐一会儿就来,她负责你的。”
  郝沐不在意道:“没事,不着急。”
  他在旁边的化妆镜前坐了下来,小罗熟练的拿了一袋小零食递给他,他一边吃着,一边刷着手机,真的一点儿都不着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