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我就是太无聊了。”
  无聊到看自己的同人车?郝沐简直想给自己脑门一棒晕过去!
  他紧张的不行,就在忐忑的等着路昭珩开口给他一个审判结果的时候,却听他轻的不能再轻了说了一个字:“嗯。”
  郝沐:“……”嗯?
  他疑惑的抬头,路昭珩对他笑了笑说:“手机看多了对眼睛不好,明天再看吧。”
  说着他已经绕到床的另一边掀开被子躺进被窝了。
  郝沐:“?”
  这是……没看见?
  当时以路昭珩的视角,手机屏幕上的文字是倒着的,这么一想他或许可能大概确实没看清啊!
  那自己在这里心虚个毛线啊!
  郝沐大 松了一口气,他小心翼翼地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自觉已经藏好了罪证,又重新打起了精神,在路昭珩动作轻柔的朝他靠过来的时候,莫名又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东西。
  路昭珩像最近每个晚上一样轻轻的把手搭在了郝沐的腰上。
  熟悉的信息素让郝沐不由自主的放松了身体,他侧身转过去,在路昭珩怀里低着头道:“我、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路昭珩道:“问吧。”
  郝沐视线钻进被窝,一无所获,他紧张的咽了咽喉咙:“就是……你们Alpha那什么……成结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
  他话音刚落,恍惚间似乎听到头顶的呼吸明显变得粗重了。
  郝沐不明所以,抬头的时候,正巧撞上路昭珩把头垂下来,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了一块。
  他听到路昭珩深吸了一口气,压抑着声音叫了他一声:“沐沐。”
  “……”
  这还是路昭珩第一次对他用这么亲昵的称呼。
  郝沐身体酥了一大半,他头脑发蒙的眨眨眼:“嗯?”
  路昭珩说:“你再这么撩我的话,我可不能保证,不对你做什么了。”
  郝沐:“……”
  作者有话要说:问:生理问题的正确讨论方式是什么?
  答:当然是亲身实践了!/(/ / /ω/ / /)/


第32章
  郝沐用三秒钟消化了一下路昭珩话里的信息, 又和路昭珩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 果断转身背对着他:“我没问题了, 我睡了。”
  “……”
  郝沐心想:自己是疯了吗?问路昭珩这种问题?
  X度不比路昭珩好使吗?
  他决定等路昭珩睡了之后再查。
  但是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被他用这么直白的话撩了之后, 路影帝能睡得着?
  答案是:睡不着。
  因为抵住的额头突然退开, 路昭珩也重新抬起了头。
  郝沐已经把身体转向了另一边, 习惯性的蜷腿缩了脖子, 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姿势, 也是一种极具诱惑的姿势, 白皙纤长的脖颈, 在暖黄的灯光下泛着光泽, 引诱着人上前品尝, 脊背躬起的弧度, 叫嚣着让人把自己的胸膛紧贴上去。
  路昭珩喉咙干咽, 垂放在郝沐身前的手突然动作, 掌心贴在了他的腹部,轻轻用力,将已经逃走的人又重新按回了自己怀里。
  郝沐:“……”
  炽热的呼吸喷薄在脖颈上的那一刻,沐宝贝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no zuo no die!
  路昭珩在他脖子上轻吮了一下:“很好奇?”
  好奇!
  不好奇问他干什么?
  但是现在肯定是不能给肯定回答的,郝沐刚想摇头,忽然耳根一热,一只温热的手已经蹭开了他的睡衣下摆。
  掌心与腹部的无障碍接触,让郝沐下意识挺直了脊背,无意把脖子送到了某人口边, 被人一口叼住了后颈。
  “……”
  这可真是前有狼后有虎了!
  郝沐不敢再动,紧绷着身体道:“明……明天……”
  “你明天休息。”路昭珩贴在他耳边说。
  “……”
  不,他不想休息了!
  后颈被吸的又麻又痒,他想躲躲不开,只能任由路昭珩动作,忽然一个轻吻落在敏感的腺体上,郝沐忍不住一阵轻颤,从身体深处涌出一股热流,急急的窜到某处,察觉到自己也快起了反应,他终于回过神,反手绕到背后要把人推开:“好、好了没啊?”
  带着颤音的询问,路昭珩只觉得喉头一哽,心里翻起了滔天海浪,身体却不敢再有进一步的动作。
  他抱紧了郝沐,顿了一会儿说: “好奇的话,等你身体好了,我慢慢告诉你。”
  “……”
  告诉他什么?Alpha怎么成结?
  为什么要等他好了告诉?
  你想怎么告诉?亲身实践?!
  郝沐蓦的瞪大了眼,忍不住开始挣扎。
  没看文里写的吗?Alpha成结的时候omega是会疼的!
  ……他坚决不想尝试。
  但是路昭珩禁锢着他,见他挣扎,还吻着他的脖子安抚道:“好了,别怕。”
  “……”
  你这行为根本没有说服力好嘛!
  郝沐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怕,但他觉得现在的路昭珩挺可怕的。
  好奇心害死猫!
  他以后请教路昭珩一定得掂量掂量问题的轻重!
  好在路昭珩在安慰他之后就真的没再做什么,郝沐被他抱在怀里,渐渐的放松了下来。
  不放松不行啊,他得睡觉啊,但是路昭珩显然不肯放开他,要是一直较劲,他还睡不睡觉了?
  他向来很会审时度势,快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
  睡过去之前,他还迷迷糊糊的想着,要赶紧找到同人文的作者,就算回不去原来的世界,他总得看看把他整进书里的罪魁祸首是谁!
  这大概也是源于一种好奇心吧。
  他的呼吸很快变得均匀,他背后的人却还在煎熬。
  见他已经睡熟,路昭珩暗道了一声没心没肺,颇为不愤的在他耳垂上轻咬了一下,听人发出了不满的咕噜声,才轻笑了一下,抱着人睡了。
  第二天早上,郝沐从美梦中醒来的时候,路昭珩已经去了剧组了。
  身边的被窝已经没了温度,但还有残留的信息素,郝沐凑过去猛吸了一口,趴在了路昭珩睡过的枕头上。
  他睁着眼睛发了一会儿呆,回想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
  被路昭珩碰过的地方似乎还有余热,他都是这样了,路昭珩昨晚竟然真的什么都没做。
  “喜欢的人”每天和他同床共枕,除了摸摸抱抱之外什么都不能做。
  真正的恋人是什么样郝沐不知道,但作为书里的人物……路昭珩应该忍得挺辛苦。
  他也挺不容易的。
  郝沐忽然觉得:如果自己真的是书里的人就好了。
  这样他或许就帮得上路昭珩了。
  ……帮、帮什么?
  帮他泄.欲吗?
  郝沐猛然回神, 赶紧呸呸呸几声,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念头从脑中甩出去。
  他想什么呢?魔怔了似的。
  沉沉的叹了一口气,郝沐从路昭珩信息素的包裹中钻出来,快速洗漱之后下楼。
  四九跟着路昭珩去了剧组,小罗在一楼客厅里办公,也没什么别的工作,大约就是他和路昭珩互关那事牵扯出来的后续影响,还有一些制片方,认为他膀上了路昭珩,找他合作之类的。
  但郝沐现在没有接戏的打算,所以那些邀请,小罗一律推了。
  在餐厅里吃了早餐,郝沐打算去见见那位六六三十六太太,结果问起小罗的时候,似乎出了点状况。
  “查不到?”
  小罗点头:“那位作者从来不参加圈内聚会,也没办过签售,没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
  郝沐皱眉道:“那……他的编辑呢?”
  “他和编辑一直是线上联系。”
  郝沐:“平台也联系不到?”
  平台签约总需要真实信息吧?这也查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