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你……”
  难道路昭珩这几天晚上,都是靠抑制剂撑过来的?
  心里难言的涌出一阵酸涩。
  郝沐不自觉的朝他走过去,“这种东西不能多用的。”
  就算Alpha的身体强健,也不能这么不顾惜自己吧?
  路昭珩道:“没用多少。”
  他轻描淡写,郝沐却不信。
  正想说点儿什么,路昭珩的电话响了,是吴导打来的。
  郝沐又把话咽回去了。
  他好像也不能说什么。
  他难受的时候可以依赖路昭珩,可路昭珩难受的时候却要顾忌他的 身体和意愿,他不能依赖谁,就只能依赖抑制剂了。
  忽然想起群里有人说的,他的Alpha是世界上最惨的Alpha。
  路昭珩他好像……真的挺惨!
  如果换了他,他肯定忍不住。
  可路昭珩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呢?
  因为喜欢?
  喜欢为什么不上?
  因为太喜欢?
  什么迷惑的逻辑?
  郝沐的脑袋瓜儿转不过来,坐在屋檐下看着另一边排列有序的人群。
  今天是林鹤的生日,剧组给他开放了半小时的粉丝探班时间,同为剧组主演,路昭珩当然也有这待遇,可他是呼吁粉丝不要探班的那种,所以自发组织来的人也不多,而且进不了内场。
  现在拍的是路昭珩和配角的打戏,林鹤微笑着去给粉丝签名了,而路昭珩的粉丝就站在场外,看着准备吊威亚的人,人都还没吊起来pose也没摆好,依旧能让一众粉丝激动不已。
  郝沐看着莫名有点不舒服。
  他不喜欢路昭珩被别人这样狂热的关注。
  可这是人气明星不可避免的,他也一样。
  四九应付这种状况已经游刃有余了,他知道那些粉丝送来的东西如果不收的话他们是不肯走的,于是代路昭珩收了礼物,一一道谢之后,又说明了路昭珩今天时间紧不能来给他们签名,安抚好了粉丝,他才提着礼物往回走。
  有人视线尾随着他转到了屋檐下,眼尖的看到了和他坐在一起的人。
  “那是……郝沐?”
  “好像是……不对,真的是郝沐,他怎么在这儿?他的戏不是拍完了吗?”
  “徐昊杰的角色不是换人了吗?可能有剧情需要补拍吧。”
  “这样啊?”
  正常粉丝看到郝沐出现在剧组,顶多也就这样问两句,但cp脑就不一样了。
  几个cp粉看到出现在片场的郝沐,眼睛瞬间铮亮。
  朝暮粉内心os:沐沐在看昭昭拍戏啊!
  沐沐没有穿戏中的服饰啊!
  这是家属来探班的节奏哇!
  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
  郝沐探班路昭珩的消息很快被扩散了出去,不管其他粉丝怎么否认,在朝暮粉眼中,那就是发糖了。
  而粉丝探班离开后,看着四九拆礼物的郝沐有点别扭。
  “什么味儿?奇奇怪怪的。”
  四九苦笑道:“ 信息素的味儿,有些粉丝送东西的时候,总喜欢故意留下自己的信息素,几种信息素混了,味儿就奇怪了。”
  郝沐:“……”
  听到是别人的信息素,郝沐就更别扭了。
  虽然知道这是一些粉丝的自我满足和自我安慰,可一想到这些信息素有可能沾到路昭珩身上,他就十分的不痛快。
  不只是Alpha才有占有欲的!
  郝沐现在很想用自己的信息素覆盖住路昭珩,让他身上都是自己的味道,只有他一个人的味道。
  他再看向路昭珩,想到之前在休息室里说的事,一开始的羞耻渐渐淡了,取而代之的是对路昭珩的渴望。
  是不是只要被终身标记了,路昭珩就离不开他了?
  “不过这些礼物,没确保安全之前路哥都是不会碰的。”瞧着郝沐神色不对,四九立即解释了一句。
  郝沐心下稍安。
  片场棚已经搭好,路昭珩进棚之前,朝着郝沐在的地方看了一眼。
  四目相对,郝沐微微一怔。
  ……好吧,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原谅一个二十几年的纯情小处男,没办法那么坦然的面对自己的第一次。
  他眼神闪躲着盯回了四九拆开的礼物上,路昭珩却被他可爱的模样笑弯了眼睛。
  下午五点,剧组乌云沉积,估计会有一场暴雨,所以提前收了工。
  等到两个人回到别墅,天空果然落下了豆蔻大的雨滴,阴沉的天气让气氛都变得有些压抑。
  他们像平常一样上楼洗了澡,然后在餐厅里用了晚餐。
  郝沐全程精神紧绷,连路昭珩给他夹菜都能让他紧张。
  路昭珩倒是神态闲散,嘴角浅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四九茫然脸观察着他俩,也没看出什么所以然来。
  吃过饭之后,郝沐在客厅里走动消食,看了会儿电视,又窝进沙发打了会儿游戏,总之就是磨磨蹭蹭的不肯上楼。
  路昭珩也不催促,坐在他身边处理了一些公司文件,交到四九手里让他送去公司。
  别墅外暴雨倾盆,别墅里不知不觉靠在一起的两个人的身体却在降下的气温里逐渐升温。
  小罗早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客厅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路昭珩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揽住了郝沐的腰,凑 到他耳边唤了一声:“沐沐。”
  郝沐:“……”
  来了,让人扛不住的低音炮!
  他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路昭珩已经捏住了他的一只手,浅浅的吻落在他的耳廓上,带着十足的暗示。
  郝沐有些紧张的缩了缩脖子,“那个……我们……”
  他有点犯怂。
  果然临阵脱逃这个词不是凭空造出来的啊!!
  他微微侧头,想和路昭珩打个商量,可一撞上路昭珩汪潭一般深不见底的眼睛,他所有的情绪都像被吸走了一样。
  失神的瞬间,路昭珩已经轻柔的把他抱了起来。
  影视剧里的公主抱总是让人心动不是没有道理的,作为被抱的一个,郝沐同样心动不已。
  他下意识把自己挂在了路昭珩的脖子上,被路昭珩安抚的信息素包围,他的情绪也渐渐平稳,看着路昭珩近在咫尺的俊美面孔,他心神微动:“那个……我是,第一次,如果表现不好的话,你别笑我……”
  路昭珩已经在笑了,却不是笑话的笑,而是开心的笑。
  他看着郝沐道:“第一次?”
  郝沐一愣,忽然想起什么,又道:“这具身体不是第一次,但我是第一次。”
  路昭珩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用低沉的声音说:“我也是。”
  “……”
  郝沐脑中蓦然闪过几个画面。
  已经很久没在他脑中浮现过的画面。
  是书里的“路昭珩”和“郝沐”,在信息素的影响下发生了关系的那些画面。
  这么说来,他其实是有经验的啊!
  穿来之后被植入的经验。
  那次发情期的标记持续了三天三夜都没事,他现在又没在发情期,现在做的话,应该不会有多痛苦吧?
  然而直到实践的时候,郝沐才意识到,他还是太天真了!


第55章
  郝沐从来不知道人的羞耻感也是没有上限的。
  被路昭珩抱进卧室, 他还保持着自己的理智。
  被压倒在柔软的床上, 他还能出神欣赏一下路昭珩动情时候的美色。
  被脱掉衣服之后, 他顶着一张西红柿的皮,颤抖着手同样去脱路昭珩的。
  他的手被路昭珩握住, 五指伸进他的指缝间, 轻轻揉捏。
  他的掌心并不平滑, 甚至可以说有些粗糙。
  在他右手小拇指的位置, 那枚他经常带着的戒指已经取下来了, 郝沐隐约觉得他那根小拇指和正常的手指有点不太一样。
  他想开口问问, 灼热的吻已经落下来了。
  他被路昭珩亲吻, 也努力的回吻。
  他直觉他和路昭珩的关系进展的有些快, 他们虽然朝夕相处, 可真正熟悉了也才不到两个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