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道:“不行吗?”
  郝沐:“……”
  路昭珩的神色没什么变化, 可郝沐就是读出了遗憾的意味。
  他心里莫名紧了一下, 有种不能让路昭珩失望的冲动涌了出来,和他的理智做斗争:“不是不行, 等回去……可以吗?”
  反正回去之后也是要脱的……呸, 什么鬼!
  总之现在不行。
  开着视频脱衣服,这和自己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裸!!体有什么区别?光是想想郝沐就要脸红的滴血了。
  他这么抗拒,路昭珩当然不会勉强他,笑了笑道:“嗯,我等着。”
  郝沐:“……”
  他好像又掉坑里了。
  悻悻的松了浴袍领口,郝沐迟疑道:“你是不是不高兴啊?”
  总觉得视频里的路昭珩没有以前有活力。
  之前路昭珩在剧组,他们也经常视频, 那时候只要视频接通,他总能看见路昭珩不自觉露出的笑脸,洋溢着……大概是幸福吧。
  可现在的路昭珩虽然也在笑着,看起来却不怎么真切, 让人有种距离感。
  郝沐不喜欢这种无形的负面情绪, 隔着屏幕眼巴巴的看着他,似乎要把人看透一样。
  路昭珩笑意微敛,眼中透出几分柔和:“没有不高兴, 我是有点害怕。”
  “害怕?怕什么?”
  “……”
  他沉默着,郝沐心有所觉:“怕我家里不同意啊?”
  路昭珩挑眉默认。
  郝沐忍不住笑道:“咱俩证都领了,你还怕这个?”
  路昭珩道:“不想你为难。”
  郝沐:“……”
  他好像有点明白了。
  他和路昭珩不同,他不像路昭珩那么无牵无挂,他有关爱他的家人,他不能不在乎家人的感受。
  江栀对他好,只要他喜欢的,从来都是支持他。
  可除了老妈,还有国外的那个。
  郝天渠上一次见他是因为他的车祸,不问缘 由的就给他洗了标记,作为父亲,他或许是出于关心,不想自己的儿子被一个Alpha打上终身印记,尤其是那个Alpha还没有保护好他儿子。
  在他看来,标记了他儿子的Alpha是不合格的,他如果知道他“好不容易”给儿子洗掉了标记给了他自由,结果又被同一个Alpha二次标记了,他可能肺都得气炸。
  这一点路昭珩虽然没提,但他肯定想过,只要想到过,就一定会担心。
  之前的一顿饭,紧张不安的不是只有江栀一个人,希望被认可的也不只是一个人,可郝沐优先选择了家里,他意识到了江栀可能会伤心,却没想到路昭珩也会感到失落。
  他连一句让他放心的话都没有,匆忙的赶回了郝家。
  路昭珩一个人开车回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他会不会觉得在自己心里家人比他更重要?
  他到底哪儿来的那么多小心思大烦恼?
  明明自己才是夹在中间的那个,可他两边的,却一个比一个心思敏感,他们都不是闲人,怎么就这么多的闲心去给自己脑补出一堆障碍呢?
  郝沐长长的叹了口气,问:“路昭珩,你想过回去吗?我是说回我们自己的世界。”
  路昭珩怔住,微不可闻的蹙了眉。
  不等他回答,郝沐又道:“你觉得一段感情,是被家人反对更可怕,还是被世俗否认更可怕?”
  “……”
  对他们俩的身份来说,肯定是世俗的眼光更可怕。
  路昭珩道:“沐沐……”
  “如果我们还在原来的世界,我们的路会比现在更艰难,你喜欢我的时候,是不是想着,哪怕我们在一起了,只要我稍有退缩,你就打算不要我了?”
  路昭珩心底一沉:“我不会……”
  “你也知道你不会,那你凭什么觉得我会?”
  郝沐打断他,隐约像是在生气了。
  郝沐说:“路昭珩,你不是怕我为难,你是怕我不选你,是不是?”
  “……”
  真实的想法都剖开摆在两个人面前,路昭珩紧盯着郝沐水光潋滟的一双眼睛,握着手机的手不由自主地紧了紧。
  不是因为郝沐生气了,是因为在郝沐说到他会退缩的时候,他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他突然笑了一下。
  郝沐正屏 着一口气观察着他的反应,见他笑了,顿时皱眉道:“你笑什么?”
  他正生着气呢!这人还笑!
  路昭珩看着他道:“沐沐,我可能……骗了你一件事。”
  郝沐心里一紧:“……什么事?”
  “或许,我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洒脱。”
  “……”什么意思?
  路昭珩笑着说:“如果你退缩了,我不会和你离婚,我会把你关起来,彻底标记你,会像这个世界的Alpha对待omega那样,让你离不开我,让你臣服我,我可能……真的会变成书里的路昭珩。”
  “……”
  原来他放下童年的怨恨不是因为他看得开,只是因为伤害他的那些人,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而已。
  他像一条盯上了猎物的毒蛇一样盯着郝沐。
  郝沐看着屏幕上的人,轻飘飘的声音像是一种魔咒,属于Alpha的凌厉的气息仿佛隔着屏幕压制在他身上,通过眼神传递着他令人颤栗的独占欲。
  郝沐喉咙上下滚动了一下:“你……你等我一下。”
  他突然从镜头里消失,路昭珩不明所以。
  镜头随着他下床的动作晃动不已,脚步声过后,似乎又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那人重回镜头,周围似乎亮了很多,背景也变得完全不一样。
  路昭珩意识到他进了浴室。
  还没等他捋清郝沐要干什么,镜头里的人忽然动了,在镜头外的手做了一个引人遐想的动作,下一秒,他胸前的浴袍松散,整个从他肩上滑了下去。
  “……”
  路昭珩只觉得呼吸猛然一窒,瞬间起了反应。
  镜头里的郝沐虽然只露了脸和肩膀,可他羞赧的神色暴露了他镜头以外的光景,他的胸膛随着他不平稳的呼吸起伏不定,精致的锁骨沟壑分明,还有白皙圆润因为害羞泛着薄红的肩头。
  路昭珩眸色变得幽暗,声音低哑:“沐沐。”
  郝沐连看都不敢看他:“怎、怎么了?不是你让我脱的吗?”
  路昭珩说:“我想要你了。”
  “……”
  郝沐喉咙不住的滚动。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做了这样的举动,之前紧张压迫的气氛在一瞬间变得旖旎,他承认他是被路昭珩那样带着贪婪和偏执的眼神给吓到了,可路昭珩现在的眼神也好不到哪 儿去,简直像要把他活吞了!
  路昭珩像在强压着什么一样,问:“为什么?”
  郝沐道:“我这不是怕你黑化,想讨好一下你吗?”
  “讨好?”
  “……”
  路昭珩唇角上扬,眼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他的笑容里重新有了温度,郝沐却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
  挂断视频,郝沐几乎是从浴室里猛冲回床上,一把将被子蒙过头,在心里呐喊:他都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他开着视频和路昭珩互相看着那啥,在自己从小长大的家里!
  路昭珩指导一样的声音从手机里钻出来,仿佛现在都还响在他的耳畔,两个人的喘息声交织此起彼伏,想想都要面红耳赤。
  不过他似乎理解了路昭珩一开始对他提出的要求。
  一想到透过屏幕看到的路昭珩的完美身材,大概是从手机镜头里看有一种从来没有的新鲜体验感,比直面的观感更让人血脉贲胀,郝沐想着想着鼻头又开始充血,他忙在被子里甩了甩头。
  不能想了,再想他的发情期都要提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