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片刻之后,睡梦中的小罗只觉得整个人被猛震了一下,快速惊醒,一抬头,就看到了抱着一个人站在他头顶的路大影帝。
  “路……”
  “去拿一下抑制剂。”
  路昭珩对他说完这句话,又抱着郝沐走向了病床,他将人放在床上,转头却看到沙发床上的人还是一动不动,只是目瞪狗呆的看着他俩。
  路昭珩道:“愣着干什么?去啊!”
  小罗用他还不怎么清醒的脑瓜子勉强弄清了目前的状况,却只是不慌不忙的挠了挠头。
  他看着郝沐发红的脸,暗道:不就是发热期吗?既然人都来了,咬一下不就行了?要什么抑制剂啊。
  虽然现在标记被洗了,但好歹也是搞过终身标记了,都这个时候了,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在矫情什么劲儿!
  他坐在床上打了个哈欠,才拖拖拉拉的从沙发床上爬起来,起身往病房外走。
  路昭珩目送着他出了病房门,才松了口气,回过身来想看看郝沐的情况,这一看心里又是一紧。
  重新躺回病床上,郝沐只觉得躺着比站着的时候更难熬了,他侧身蜷缩着,握着路昭珩放在床侧的一只手,像渴望着什么一样把鼻子凑上去,嗅着他手心里的味道。
  路昭珩呼吸一窒:“郝沐……”
  “嗯?”
  郝沐听到声音抬头。
  在他的认知里,他只是很正常的抬了一下头,可他的动作落在路昭珩的眼里,完全跟勾引没什么两样。
  郝沐双眼泛着水光,因为意识迷糊而透出几分无助。
  在娱乐圈里,郝沐无疑是颜值最顶尖的那一类,但他的脸,是属于一种中性的美,他虽然有一双桃花眼,却并不显得妖艳,可现在他红着脸,蜷着身体仰头看人的模样,实在是勾人的很。
  路昭珩眸色暗了暗,不自觉的低下身去。
  郝沐看到他眼中逐渐蒸腾起来的欲.望,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忙扔开了路昭珩的手:“你……你……你不会也……”
  Omega和Alpha之间的信息素是相互影响的。
  路昭珩直视着他的眼睛,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你的信息素释放的太多了,我……”
  郝沐:“……”
  他、他也不想释放什么信息素啊!
  他控制不住他寄几啊!
  “不、不是,我不是故意拉住你的,你别……别……”眼见着路昭珩的脸靠的越来越近,郝沐有些慌了。
  可是他理亏啊。
  人是他留下来的,人现在这样也是被他影响的,现在这状况,他再把人推开是不是不太厚道?
  更重要的是他能不能推得开啊?
  路昭珩到底要干什么啊?
  郝沐对ABO的世界是一知半解的,他就只知道omega发热期的时候是要被Alpha标记的,可是怎么标记除了鼓掌之外他就不知道其他的了。
  难道路昭珩要和他鼓……神特么鼓掌啊?这里是医院啊!
  小罗怎么还不回来啊?
  郝沐难熬的不行,又焦急的不行。
  他眼睛无意往上一瞟,看到了枕头边的床头呼叫,顿时眼中一亮,抬手就要抓过来按,可他才刚一抬手,手腕就被人扣住了。
  路昭珩的理智已经快要离家出走,他看着在他身下无力反抗的郝沐,内心升起一股强烈的占有欲,情不自禁的把头埋了下去。
  “等等,路昭珩你……”
  “我亲爱的弟弟,哥哥来看你了……哎哟卧槽!”
  “……”
  “……”
  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从病房门口传来,郝沐被吓得一个激灵,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把路昭珩的脑袋一推,歪着头从他肩膀的位置看过去。
  却说病房门口的江寒轶,他刚一进病房,就被一股信息素拍了一脸,作为一个对信息素非常敏感的Alpha,他本来打算退出去避一避,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自己的弟弟从一个人的肩膀上露出了一个头。
  “……”
  从他的视角看过去,郝沐一只手被人扣住反压在枕头上,另一只手虽然是抵在那人头上但看起来更像是按在上面……这到底是自愿的还是不自愿的?
  他不太确定的问:“你们俩,干嘛呢?”
  郝沐:“……”
  他正想说没干嘛,压制住他的人已经坐起来,双手撑在他的脑袋两侧,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Alpha对omega的压迫感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他没有释放信息素,郝沐还是因为和他的对视,产生了一种窒息感,喉咙也不自觉的干咽了一下。
  “抱歉。”
  路昭珩声音喑哑,额前的刘海被蹭的有些乱,本来处于绝对优势的人,因为他的一声道歉,无端多了几分狼狈。
  郝沐看着他起身,头也不抬的快步走向病房门口。
  门边的江寒轶看他气势汹汹而来,兴味的挑了挑眉,把路给他让开。
  路昭珩冲向门外,路过门边的时候,忽然顿住了脚,转头看向倚在门框上的人。
  江寒轶对上他的目光:“……?”
  路昭珩道:“你是Alpha?”
  江寒轶不明所以:“嗯哼?”
  然后下一秒,他觉得手臂一紧,整个人被带着往外挪了一步,随即听到“砰”的一声,病房门被关上了。
  路昭珩面无表情的说:“你不许进。”
  “……”
  江寒轶愣了下:“我是他哥。”
  路昭珩说:“不是亲的。”
  江寒轶:“……”
  他回头朝病房里看了一眼,又看了看已经靠在门的另一边,低头按揉眉心的路昭珩,再次挑了挑眉。
  小罗带着医生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病房门口一左一右两尊门神。
  他视若不见,直接推门请了医生进去。
  十分钟后,医生脸色不是很好的出来了。
  路昭珩心头一紧:“医生,他怎么样了?”
  看到路昭珩的脸,医生心里诧异了一下,但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职业性的问:“你和病人是什么关系?”
  路昭珩:“……”
  他顿了一下,说:“朋友。”
  结婚的事,郝沐应该是不想让外人知道的。
  医生听到他这么说,不假思索道:“那你暂时别进去了,病人的发热症状暂时控制住了,放心吧。”
  “……”
  “江先生,您跟我来一下。”
  说着医生转身,直接走了。
  江寒轶见路昭珩愣在当场,轻笑了一声道:“你刚刚要是说你是他的Alpha,你就能进去了。”
  路昭珩:“……”
  路昭珩没搭理他,有些留恋的朝病房里看了一眼,径直去了护士站,拿了一针抑制剂之后借用了一下医生的洗手间。
  直到一针抑制剂全部推进自己的身体,路昭珩才觉得体内仿佛要爆炸的欲.望有了消退的迹象,他靠在洗手间冰冷的墙上,等身体的温度彻底降下来,才舒了口气。
  他看了看手中空了的抑制剂针管,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他低估了一个发情期的omega对一个Alpha的吸引力,也低估了郝沐对他的吸引力,他现在这个样子,确实是不敢进去病房。
  想到郝沐刚刚在病床上躺在他身下慌乱又犹疑的样子,路昭珩刚刚压下去的冲动又隐隐有了回升的趋势,他暗叹一声,心想:今天还是先回去比较好。
  他拿出手机给郝沐发了条微信,关了手机出了洗手间。
  此时的VIP病房里,郝沐的症状得到了控制,但因为忍耐的时间过长,身体还是虚弱的很。
  他仰头躺在病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早听说ABO的世界观是为了发车而设定的,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这哪里是要发车,这是要坐上火箭直奔外太空啊!
  也不知道路昭珩怎么样了,他受到的影响似乎也不小……反正人就在医院,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