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0)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然而这还没完,下午在剧组吃饭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郝沐让他的助理友情赠送了徐昊杰一杯绿茶,把人气的不轻。
  不过就是比他出道早了几年,现在在剧组的番位还不如他呢?有什么好嚣张的?
  怀着这种攀比出来的优越感,直到晚上开始拍摄,徐昊杰也没再和郝沐说过话。
  当然他不说话郝沐巴望不得,背完了剧本等戏的时候,郝沐看着片场两位主演一块走戏,莫名想到了徐昊杰说的路昭珩会照顾林鹤的话,心里觉得不得劲,又摸出手机在网上搜了一下。
  下午的时候剧组已经公布了《天地行》演员的定妆照,九宫格没装下郝沐的定妆照,所以他被扔进了评论区,最惹眼的当然还是一番的两位主演。
  《天地行》这部剧讲的是侠义江湖,主演之间没有感情线,就算原著粉脑补了cp,在剧没播之前,也扯不到路昭珩和林鹤头上去。
  郝沐莫名松了口气。
  刷完了官博,他又去看了眼自己的微博,他的微博一直是小罗在打理,最新 一条是转了《天地行》的官博,以剧中演员的身份和粉丝打了声招呼。
  他的评论区一向是呈现两极分化,夸的夸上天,激动的刷着“啊啊啊啊啊”“崽你怎么这么好看”“我崽还是这么优秀”“麻麻永远支持你”之类的,还有看到他病态的妆容担心他的身体让他退组休养的,当然也有黑粉鸡蛋里挑骨头逮着他的妆容说他卖惨死劲儿的贬低他的。
  不过这对郝沐造不成什么影响,他只是有点好奇,路昭珩的评论区是什么样的?
  点开路昭珩的微博,路影帝粉丝战斗力强大,不管是按热度按时间,不和谐的声音一个都没有,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他刷了一会儿,顺手就点了个赞,然后退出了微博。
  一向只用小号刷微博并且习惯性点赞的郝沐显然没有意识到他下意识的行为会带来的后续影响。
  在他关掉手机之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有营销号抓住了他点赞路昭珩微博的事情大做文章,等郝沐再次看手机的时候,他成了地铁老人。
  【卧槽,郝沐点赞了路昭珩的最新微博!】
  【可能只是手滑,狗头.jpg】
  【手:我有自己的意识,点赞都要挑个最帅的!】
  【什么意思啊?自己被剧组退了不甘心想抱路昭珩大腿?】
  【不就是点赞了一条微博吗?没必要这么过度解读吧?】
  【怎么就过度解读了?他要点赞怎么不赞官博?专门点赞路昭珩的微博算怎么回事?不是明摆着对我们鹤鹤不满吗?】
  【发泄情绪不要带上我们路路好吧?想蹭热度更不要盯上我们路路!】
  【怪只怪我路长得太帅,不过帅哥一心拍戏,舆论求放过谢谢了!】
  【郝沐这波操作,我真的服……】
  【……】
  郝沐:你们这波操作,我更服!
  他看了眼营销号发博的时间,离他点赞前后不超过十分钟。
  这些人是在微博有房子吗?消息这么快?
  他皱了皱眉,犹豫着要不要取消点赞,可他点赞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干什么要取消,那不是正好证明他心虚吗?
  而他犹豫的时候,路昭珩已经暂时结束了拍摄,见他神色古怪的蹲在台阶上发呆,直接走过去问:“怎么了?”
  他刚一靠近,浓郁的信息素就拍了郝沐一脸,他闻声仰头,看到了路昭珩的脸,他当即呼吸一滞,喉咙干咽了一下。
  他对路昭珩的信息素真是越来越没抵抗力了。
  偷偷看了眼四周,见没人关注他们这边,郝沐忍不住往路昭珩身边凑了凑,把手机递给他看:“你看我要不要把赞取消了?”
  路昭珩见他靠过来,唇角不自觉的扬了扬,然而一看到手机上的评论,眼中的笑意瞬间淡了很多。
  他一言不发,直接让助理把他的手机拿了过来。
  见他打开了微博,郝沐奇怪道:“干什么?你不会要赞回来吧?”
  “……”
  “赞回来就不用了,你这样……”
  他话没说完,就看到路昭珩直接翻出了他的微博,在左下方的位置,轻飘飘的点了关注。
  郝沐:“……”
  此时路昭珩八千万的粉丝同时收到了一条动态:路昭珩关注了@郝沐。


第30章
  手滑点赞一条微博没什么, 该澄清的澄清, 该撤销的撤销, 就算放着不管,等到热度一过, 也就是在郝沐堆成山的黑历史上不轻不重的添上一笔。
  郝沐会纠结也只是为着粉丝过强的脑补能力和按头蹭热度的操作感到震惊而已。
  然而路昭珩的操作已经不能让人用震惊来形容了。
  艺人之间的关注可不是打开微博点一下那么简单。
  “你……”
  郝沐想问他做了什么, 可是看路昭珩这一副理所当然的姿态, 他又问不出口了。
  前方一场热搜风暴即将朝他袭来。
  他看着路昭珩发呆, 旁边路昭珩已经关了手机, 看他愣着, 轻笑了一下:“想什么呢?”
  想的可多了呢?
  郝沐在心里应了一声, 猛的回神, 又赶紧打开自己的微博, 在新增粉丝那里看到了路昭珩几个字, 干脆利落的回关了。
  然后他也关了手机, 僵硬的坐着, 像是做了一件不知道对错的事正等着审判一样。
  路昭珩道:“很紧张?”
  郝沐说:“你不紧张?”
  路昭珩摇头。
  郝沐:“……”
  好像确实没什么好紧张的。
  郝沐不由得放松下来,路昭珩又道:“为什么点赞我的微博?”
  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郝沐没有点赞官博和林鹤的微博,偏偏赞了他的。
  而被他这么一问,郝沐忍不住又紧张了:“就……就习惯性的点了。”
  路昭珩只是笑。
  郝沐被他笑的心里发虚。
  他真的就是习惯性的点的啊!
  被人这么认真的问,怎么像是他特别关注了路昭珩还专门点了个赞一样?
  本来他还没觉得有什么,现在却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
  好像……他确实是特别关注了一下路昭珩的微博的。
  可那不是因为他们最近常在一个屋檐下吗?
  呃……这好像已经比点赞微博劲爆了几百倍不止了。
  郝沐心虚的轻咳了一声。
  好在两人独处的时候路昭珩从来不会让他失望,大概是察觉了到了他的尴尬,路昭珩转移了话题:“你下午给徐昊杰送了绿茶?”
  郝沐一怔:“你知道了?”
  路昭珩挑眉。
  郝沐顿时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 急着和人分享一样, 贼兮兮的看了看四周,悄声把徐昊杰在化妆间里挑拨离间的事跟他说了。
  路昭珩听完顿了好一会儿,脸上才浮现出一抹古怪:“你送他绿茶,是因为这个?”
  郝沐道:“当然了,不然是因为什么?”
  绿茶和徐昊杰多配啊!
  “……”
  路昭珩道:“那你送我什么?”
  “……啊?”
  这转折有点超速,郝沐一时没反应过来:“送你?”
  路昭珩半开玩笑道:“送别人不送我?”
  郝沐:“……”
  送别人是为了暗讽啊!
  送你是为了什么啊?
  给徐昊杰的绿茶还是让你的助理去买的呢!
  郝沐在心里腹诽,但是答应的很干脆:“送。”
  他拿出手机偷摸摸的给小罗发了条微信,十几分钟后,路影帝收到了沐宝贝友情赠送的小礼物——异形魔方。
  而收到礼物的路影帝:哭笑不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